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833 己姐魅力四射!

833 己姐魅力四射!

    苏己状态回归,所有人都如释重负。

    一条完整的拍下来,苏己从肢体动作,到细微表情,再到扔茶杯的力度,简直跟剪辑后的成品一样,堪称完美主义的福音。

    能让靳丰泽不ng一条过的大神苏己又回来了!

    男演员整段戏是单膝跪地演完的,可在他心里,是双膝跪地看完的!!

    这位姐……发挥这么不稳定的吗?!

    真不怪他豪言壮志立g,因为这跟上次的表现简直不像同一个人!!

    后来围观的人里还看到燕高俅,他在《青丘决》里的戏份已经全部结束,今天来横店是拍他同时轧的另一部戏。

    拍摄场地正好就在附近,听说苏小己昨天的戏份挪到今天,拍完他那一部分就赶紧过来了。

    之前有后勤造谣说苏小己上次拍摄演得很烂,他特意来看看是怎么个情况,要是还有人敢造谣,他撕烂他的嘴。

    后来只看到拍摄的最后五分钟,但也足够让他确定苏己的演技!!

    一如往常跟他对戏时的精彩,甚至更好,他看得出来,今天苏己有些认真了。

    最后拍摄结束,所有人都沉浸其中,意犹未尽,他感叹着摇头,跟一名后勤同样惊叹的目光对上。

    好巧不巧,这名后勤……就是之前造谣苏小己演技烂的那个大兄弟!

    两个人视线在空气中交汇,尴尬沉默几秒后,后勤快速竖起三根手指,嘴角一抽,「我发誓!她上次真跟今天状态不一样!!」

    燕高俅眯了眯眼,结实的脖颈一拧,压了压指关节……

    妖妃璇玑与道士信长的爱情注定无疾而终,完全对立的立场、身份、三观、甚至是种族。

    他们的故事终将落幕,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沉浸在剧情中唏嘘不已。

    等一切归于平静,靳丰泽十分感动地宣布,《青丘决》最后一场戏落幕,全剧所有场次——全部杀青!!

    从购买版权到开始选角,拍摄,剧粉期待了几年的历史巨作终于完成拍摄,后面排期上档,跟着就该与大家见面了。

    拍摄期间各种小插曲层出不穷,某女主角被曝光跟自己前荧幕cp的恋情,苏己那边更是热搜排行榜的霸榜常客。

    绵绵的事剧组还一直压着,后期等播出到一集,自会放出相应的消息。

    但还好,这一切都没影响这部剧的进度,靳丰泽命令龙大海一定要督促后期加快制作进度,以免夜长梦多。

    龙大海双手紧贴裤缝领命。

    确实得加快进度,说不定……还能蹭一波小苏订婚的热度。

    他渐渐露出了不要脸的笑容。

    工作人员撤道具,经过苏己身旁,纷纷恭喜她今天状态是真的好。

    「小苏刚刚演得真好,靳导可满意了。」

    「等播出的时候这段儿绝对会被剪成片花!」

    「托小苏的福,我们今天可以提早收工了。」

    苏己拨头发,接过爱萌递来的奶茶。

    插吸管的动作干脆利落,看着就让人感到舒适。

    「昨天害你们白准备一场,今天扯平了,」她语气平常,并没有因为刚刚的表现有丝毫得意。

    工作人员,「小苏真是客气,调拍摄档期这种事在剧组经常发生,我们早就习惯了。」

    苏己不怕引起冲突,也不怕站在漩涡中央,但如果能和睦相处,自然是最好的结果。

    今天杀青过后,演员、导演们还会有交集,但跟这些工作人员们很难再聚,工作人员搬着道具离开,走之前,纷纷笑着对苏己送上真挚祝福,「小苏订婚快乐!」

    「跟裴总

    感情甜蜜!」

    「早生贵子!三年抱俩!」

    看来都是卦中人,最近的新闻也都有即时跟进。

    苏己笑一记。

    爱妍、爱萌看她的眼神充满崇拜。

    「奶茶温度怎么样?会不会太甜了?还是再加点糖?」爱萌问个不停。

    苏己说挺好的。

    燕高俅也过来祝贺,不过他只祝苏己演得好,关于订婚宴什么的只字未提,就当不知道!

    只要他假装不知道,她在他心里就永远单身!

    苏己视线越过爱萌他们,注意到从她身后侧过来的另一道视线。

    来自一抹黑紫色嘴唇的主人。

    男演员跟她视线对上,带着说不出来的窘迫。

    他以为苏己会很得意地走到他面前,指指他脸上的倒模,让他全部吃下去。

    如果真是那样,那他就……吃!

    他这人说到做到,特别是跟女人许下的承诺,从来不会赖账!

    然后苏己确实朝他伸出手了,不过并没有指他的脸,那只骨骼极漂亮的手食指与中指并拢,点了点额角,向他抛了个挺渣男的手势。

    大佬跟他打了个招呼。

    没有让他吃倒膜,甚至都没提刚刚他说那句话的事儿。

    男演员抿起人中,「…………」

    完了完了。

    有种要沦陷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拍摄进度比预想的要提前很多,时间充裕,导演们的心情难得轻松。

    向来拍完戏不是开会就是赶回公司准备下一场戏的大工作狂靳丰泽,今天竟然罕见地提议要请客。

    不管导演,演员,还是工作人员,有时间的让都踊跃参加。

    龙大海美滋滋地扫向周围其他人……这还不嗨起来?!!

    燕高俅第一个捧场,还拉着苏己一起参加,龙大海也让苏己一定要来,她可是今天的灵魂人物,更何况……他还有事情想跟她商量。

    中午开始的饭局一般都不会持续太晚,苏己刚好饿了,就答应。

    很痛快,原本快乐的气氛再次高涨。

    龙大海动作很快的订好饭店,大家分坐七、八辆车子,一同往那边去。

    那场面浩浩荡荡的,很壮观。

    别的不积极,干饭第一名。

    横店其他距离杀青还遥遥无期的剧组,都向他们车队投去无比羡慕目光。

    燕高俅和苏己一辆车,两个人都坐在后排,苏己抱着胳膊,坐姿随意且酷但,眼睛是闭着的,她在休息。

    燕高俅不打扰,好大块头的肌肉猛男就乖乖挤坐在旁边,捏着精致小手机刷新闻。

    刚刚听所有人都在讨论苏小己订婚的事,他虽然没搭话,但忍不住好奇想看看网上都怎么说。

    不过刚搜了【苏己订婚】这四个关键字,另一条新闻却突然跳了出来!!

    /101/101674/32056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