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849 徐女士预判错误!!

849 徐女士预判错误!!

    苏己肯定不会就这样直接签了。

    拿过来后,她还是翻开看了。

    看着那一行行文字,女孩睫毛安静地垂着,侧脸轮廓好看得要命。

    翻了两页之后,她抬眼看裴淮,而裴淮也看着她。

    “这二位爷是什么表情啊?”

    “我也看不懂!”

    “上面到底是怎么写的?苏己满不满意?”

    三楼记者们议论纷纷,边开闪光灯对着两人镜头里的特写表情疯狂拍照,边事不关己的八卦。

    “签这种东西能满意?就咱们己爷那暴脾气,没当场把协议撕了都是她识大体……诶呀,我突然知道裴总为什么会请咱们这么多家媒体观礼了!!”

    忽然有人惊讶地喊了一声。

    其他人同时朝他看过去。

    “为什么为什么??”

    那人摇头咋舌,“要么说人家裴总能上福布斯排行榜呢?这招太狠了!苏己知道咱们这么多媒体在那儿拍,这下看到那份协议就算再不愿意也不能表现出来,最后为了面子,还不是得忍气吞声地签了?”

    听他这么一分析,周围人挤着眼睛面面相觑,几秒后,均是恍然大悟的表情。

    原来是这样!!

    其实不仅三楼这样,其他楼层也在议论。

    只是议论的音量不一样。

    看着周围宾客交头接耳,南淼淼问陆商,“那份到底是什么文件?他们怎么都这种表情?”

    陆商恢复得很平常心,“应该是确认婚前财产归属权的。”

    许家人在隔壁桌,吕爱莲语气夸张地“嗨呦”一声,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她左右看看,笑着放低音量,对许晋哲说,“没想到今天来还能看到这么一幕,裴总也太不给己己留面子。”

    许晋哲抬了抬下巴,让她别再说了。

    虽然签这种东西对于财阀来说是心照不宣的,但这样当着所有人面签,女方多少会觉得尴尬。

    吕爱莲见儿子不配合,又转到另一边跟她们书法协会的好姐们儿聊,“桂花不是总眼气咱们,当着咱们的面说她孙女婿对她孙女有多好?”

    这次的八卦果然得到回应。

    “就是,”她好姐们儿也窃笑,“结果人家还不是提防着她?”

    “这以后咱们己己要是想做稳裴家少奶奶的位置,那就得步步为营,处处做的让他们裴家人满意,要是哪天不满意了,真把她……那咱们己己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就是……”

    “啪!”一声。

    许逆把碗筷放回桌子上。

    聊得正嗨的几个老太太同时停下,顺着看过去。

    吕爱莲还以为是什么声音,“你个死丫头干什么?小心让其他客人听到!”

    许逆脸色冷,“敢说不敢当?还怕别人听到?”

    周围几人同时羞惭地红了脸。

    吕爱莲很没面子,“你成心的是不是?”

    谁知许逆直接就要起身,“保安!这边有人——”

    吕爱莲赶紧捂着她嘴把她摁了回去,“行行,我们不说了不说了!真不知道我吕爱莲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

    许逆冷冰冰地坐回去,平时吕爱莲怎么怼她都无所谓,但想嚼她己姐的舌根子,那就别怪她翻脸。

    吕爱莲知道自己这个孙女骨头硬,后面还真不再说什么,专心看着台上。

    文件很厚一沓,苏己只看了前面几页就没再看了,她把合同合上。

    “最近针对我未婚妻奉子成婚的谣言,”裴淮转身面向宾客席,沉稳出声,“这里做统一澄清,我与苏己并非奉子成婚,签署这份协议是在她未有身孕的前提下,以后无论如何,这份协议都不会改变,永远生效。”

    苏己抬起眼皮看他,原本已经摘了笔帽的签字笔,却因为他刚刚的话,又在手里转一圈。

    而他的话也成功引发了新一轮的热议。

    说完,裴淮视线落回苏己,“乖,签了它。”

    “别签啊!”张桂花焦急地拄着拐杖,虽然知道台上听不到,但还是忍不住,“乖孙女,这种不平等条约咱们不能签!”

    徐明知一道锋利眼神射向苏存义。

    苏存义方面表示收到,“妈,您别这样。”

    说完,抱歉地朝桌上其他人点点头。

    但事实上,自从裴淮忽然拿出这份协议,裴家人这边其实更觉得抱歉。

    裴老爷子刚刚就让工作人员上台制止,但工作人员这边显然只听他们真正金主爸爸——裴淮的话。

    左右为难了好半天,最后也没按老爷子的意思去做。

    这会儿张桂花一说出来,他更觉得脸上挂不住。

    “这个淮淮!做什么事也从来不跟我们提前商量一下!!”

    杜湄兰跟裴时瞻对看一眼,而后拉过她好妹妹的手,“等一会儿订婚宴结束,我再具体了解一下,好妹妹放心,我们一定不会亏待己己,更不会让她嫁到我们裴家受一点委屈。”

    徐明知黑白分明的眸子看向她,向来脾气火爆的徐女士这次却还真的没有生气。

    “好姐姐不必多言,在这件事上,我完全尊重小裴的想法。”

    苏存义和裴时瞻同时看向她。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观察考验,以及前段时间,她宝贝女儿突然回到大商又终于再次回来,现在徐明知只认定两件事。

    第一:裴淮对她女儿是真心的。

    这一点比什么都难得。

    自打她女儿从大商回来的那天起,徐明知就告诉自己,以后不管再发生什么,她都会无条件地接纳自己这个未来女婿。

    第二:她目前为止赞下的资产,足够宝贝女儿一辈子衣食无忧,想要什么就要什么。

    所以要她说,那协议签了更好,让那些说她女儿是贪图裴家滔天财富才嫁进去的人都好好看看,她徐明知的女儿,铮铮铁骨,淡泊名利,压根就不稀罕他们裴家的——

    “我不能签。”

    然而!就当徐明知十分坚定的那样想着,台上,许久未出声的苏己突然开口。

    而她的回答,更是让所有人始料未及,懵逼的不仅仅是徐明知!

    “这份文件,我不能签,”苏己勾唇,直接将那厚厚一摞文件还给沈木。

    现场瞬间安静无比!!

    (本章完)

    /101/101674/32094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