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877 一定能!

877 一定能!

    谢玲玉,“所以要说起来,咱们算是同行,但我跟宫姐没法比,到现在还是得等上头安排工时的小时工,都不知道我多羡慕宫姐的工作。”

    她说得特别自然,就像是工友之间见面聊天。

    在宫姨心里,谢玲玉一直是主子的身份,听她这样直言不讳地说羡慕自己,倒让宫姨不好意思起来。

    谢玲玉不怕人知道,因为她本身在老家就是做家政的。

    不偷不抢,又不是什么丢脸职业,相反,她觉得照现在社会的发展趋势,做家政发展前景很好,如果有机遇像宫姐一样碰见个明事理又有素质的好人家,那后半辈子都稳了,要让她看,比当公务员都强。

    宫姨,“谢夫人有曹小姐这样优秀的女儿,其实大可不必让自己这么忙碌,不过换句话说,曹小姐有谢夫人这样努力的妈妈,也一定很幸福。”

    宫姨会说话,谢玲玉听着是真的高兴,公寓的vip电梯上行的慢,两人就这样攀谈起来。

    谢玲玉,“说了不怕宫姐笑话,这女儿确实给我长脸,现在我那些工友都知道我女儿当了明星。”

    宫姨笑着点点头,“曹小姐是个孝顺孩子,谢夫人有福。”

    “是啊,”谢玲玉,“珠珠开始有点名气的时候,我就说让她别往我们家政公司打电话了,以免让其他人也知道她妈妈是做这个的,再给发到网上,可珠珠她不但不介意,反还说我思想有问题。”

    宫姨,“曹小姐跟我们三少奶奶一样,都是活得通透的人。”

    聊着,显示屏提示楼层已经到达第五十层,就快要到地方了。

    谢玲玉舒心地叹一口气,“现在的日子我已经很知足了,以后不求大富大贵,也不求珠珠能像己己那样大红大紫,就求老天爷可怜我们珠珠从小命苦,让她未来能遇见个愿意跟她同甘共苦的如意郎君,千万别像我当年那样,一定让她遇见个能疼她敬她,真心对她好,别的什么条件我都无所谓……”

    宫姨听着连连点头,觉得她说得太对了。

    谢玲玉,“当然,还是得长得顺眼,品行端正……”

    宫姨真想告诉谢夫人,曹小姐已经找到了,好让她放心,但身为佣人,宫姨肯定不能多嘴。

    “再有个正经职业,不拖累珠珠……”

    她家二爷全满足啊!宫姨不由得从心里面为二爷和曹小姐感到高兴。

    “最后年纪相当,情史简单!”谢玲玉说出最后两条,笑,“只要能满足这些条件就行,别的我真都无所谓!”

    宫姨忽然就沉默住了,“…………”

    电梯到达五十六层,电梯门开,谢玲玉挎着菜篮子出去,“那宫姐我就先走了~”

    宫姨,“啊……谢夫人慢走。”

    谢玲玉回头看她,仍然是满眼羡慕,“裴家夫人先生,还有老爷子看着都很和气,在裴家做事福利一定很好,我要是也有机会进裴家就好了。”

    宫姨嘴角微微抽动,“只要谢夫人愿意,一定能的。”

    “一定能?”谢玲玉就是随便一说,没想到宫姨对她这么有信息。

    不过这次不等宫姨回答,电梯门在眼前关闭,往楼上去了……

    **

    上午,曹珠珠带妈妈打车去了跟苏己约好的那家商场。

    之前南淼淼也经常逛这边,她们对这边还算熟悉。

    结构完善成熟的大型商场,3d立体的超大广告牌,无数网红打卡过的超长天目,还有琳琅满目的各大潮奢品牌,来来往往都是很会打扮自己的年轻人,空气里弥漫着年轻的气息,还有时不时飘来的咖啡甜品香。

    谢玲玉光是从外观看就有些应接不暇,进去前她特意交代曹珠珠,一会儿别抠,看己己喜欢哪个要抢着付钱。

    曹珠珠说好。

    谢玲玉,“咱们关起门来的时候节省过日子,但出门在外一定不能抠,特别是对自己朋友,一会儿看到价格别表现的小家子气,大城市商场里的东西,光想想就知道肯定会贵。”

    妈妈跟自己女儿在一起,忍不住就想唠叨几句。

    曹珠珠平日里对待妈妈很有耐心,但今天因为想着别的事,所以有些心不在焉,“我知道,您能舍得就行。”

    “妈妈有什么不舍得的,”谢玲玉特别大气,“我懂你们现在年轻人的消费观,就这里面的一件衣服,怎么也得二、三百块吧?”

    曹珠珠往前走的步子一停,想起上次南淼淼买了两整套衣服,就刷爆了一张十万额度的副卡……

    “诶呀,那边是不是己己?”谢玲玉忽然朝咖啡厅的方向指。

    曹珠珠看过去,人群中一抹高挑身影,带着墨镜,黑裤,白t,锁骨十分漂亮,手机贴耳边,正在接电话。

    另一手抄在兜里,手腕间露出一只款式时尚的细扁条镶钻白金手镯,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不是苏己。

    还能有谁?

    “己……”曹珠珠正要朝她招手,注意到来来往往的其他行人。

    现在她要在这熙熙攘攘的商场门口喊上一句‘己己’,后果不堪设想,好在她及时反应过来。

    改为带着谢女士往那边走。

    苏己正在接龙大海的电话,跟o·g的合同已经签了,按理说该开始沟通尺寸了。

    但爱妍爱萌回复说o·g的电话真得很难打通。

    龙大海正好打电话过来询问进度,苏己就跟他说了,龙大海笑了笑,“也正常,人家o·g大品牌,现在又是夏秋两季交替,正是忙时候,没事儿,龙导帮你联系,你让你助理跟我联系就行。”

    “那谢了,”苏己说着,慢吞吞地转了个身,随意往人群里看一眼,正好看见曹珠珠她们朝自己走过来。

    她低了下头,墨镜往鼻尖滑了一段,那双极有辨识度的桃花眼露出一半,视线透过墨镜上方,看清那个同样戴了墨镜口罩的妞儿是她姐们儿。

    苏己笑一记,挂了电话,抬起手在空中挥动。

    今天她是带着任务来的,别说,还真稍微有点紧张……

    (本章完)

    /107/107579/29366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