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884 裴爷的宝贝

884 裴爷的宝贝

    作为《青丘决》杀青后最大的一次宣传,今天的记者招待会将全程直播,场面十分庞大。

    业界能叫出名字的媒体基本上都到位了,演员们也是无一缺席,这会儿都在后台化妆间紧锣密鼓的准备。

    别的宣传能缺席,但杀青的记者招待会绝对不能。

    季夕,连姿……等,不论戏份多少,全部到场。

    就连苏己、梁瑞风,全剧组公认的两大忙人,也早早就到了。

    梁瑞风是这部剧的男一号,剧里他是满腔抱负但又怀才不遇的一介书生,戏外,他是曾经京央专业课成绩第一的学霸级人物,在娱乐圈稳扎稳打,虽没有一夜爆红过,但也有自己固定的一批粉丝,有专业人士预测,他很可能能因为《青丘决》这部戏平步青云,顺利挤进一线。

    《青丘决》这部戏属于大女主戏,也就是说男主戏份会多于男二、男三,但远没有女主多。

    所以现在这部戏都拍完了,他跟南淼淼仍然不是很熟。

    跟苏己就更不用说了,他的剧情线跟苏己的没有任何交集,两个人的拍摄时间也没有重叠,剧组里都没碰过面。中文网

    这会儿他在化妆间等待化妆师到来,刷手机平复今天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这部戏里的几个女性角色,苏己,南淼淼,季夕,是网友们议论度最高的。

    其中苏己的热度几乎赶超女主南淼淼。

    还好,他是男演员。

    这部戏的女演员实在太卷。

    梁瑞风劫后余生般地吐一口气,然后又想起什么,瞄一眼周围,男二男三正在忙自己的事,并没有人注意到他刚刚略显小家子气的表情。

    今天出席的演员数量庞大,所以后台这边是平均三、四名演员共用一个化妆间。

    跟着他刷到一个关于《青丘决》最受期待女演员的投票,剧粉们自发发起的。

    全剧三十多名女演员都在列,热度最高的那三名票数也在前三,而且是断崖式领先,其他人票数就很低了。

    梁瑞风手指往下划了划。

    停在一个人的名字前,点了给她投票。

    那人叫朱依依。

    在他的帮助下,朱依依的票数成功从23,变成24。

    而排名前三的票数都在五位数了。

    **

    苏己是由裴淮送来剧组的,一起来的还有那三名保镖。

    才没几天,脏辫哥比上次见更精壮,身前衬衫绷起夸张地z字形。

    化妆间门外统一贴着该房间的使用人,工作人员随机安排,不接受调整,分到哪个就是哪个,这样最公平。

    裴淮将苏己送到她的化妆间门口,门上卡片里写着三个人的名字。

    第一个是苏己。

    第二个苏己不熟。

    第三个……苏己看到后微眯了下眼,朱依依。

    挺巧。

    写着演员名字的卡片是插在一个挺精美的卡片槽里的,每间化妆间都一样,透明的亚力克材质,外壳左上角印着《青丘决》的剧名,下方明显的位置还有一家企业的logo——裴氏集团。

    作为这部戏如今的最大投资方,裴氏集团的logo也渗透在这场记者招待会的各个角落。

    基本上,只要出现《青丘决》剧名的地方,下面都跟着裴氏集团的logo。

    从后台化妆间的亚克力板,到前台招待会现场的椅背贴标。

    苏己视线从那上面收回,落向此刻仍站在她对面的、裴氏集团总裁本人。

    男人并不傲慢、只因为身高差自然形成的居高临下的睥睨感,使他浑身都透出一种运筹帷幄、泰然

    自若的气势。

    让人恨得牙痒,又怎么都打不败他。

    还好这人是苏己的未婚夫,不然两人在商场上遇见,绝对是最难搞的劲敌。

    但现在,苏己用另一种方式将他收编了~

    裴淮集团还有会,送完苏己就会离开。

    苏己朝身后的亚克力板抬了抬下巴,「不留下来?剧组应该也邀请你了。」

    「他们邀没邀请不重要,」裴淮一只手抄在西裤口袋里,饶有兴致地看着她,表情似笑非笑,「但如果你邀请我……我可以立刻推掉今天所有会。」

    他在说的同时,也不紧不慢地朝她走了一步。

    纤尘不染的商务皮鞋,刚好停在苏己的白球鞋前。

    鞋尖对着鞋尖。

    那是很近的距离。

    对于别人来说是压迫感,但对于苏己,那就是极多暧昧的气氛。

    苏己余光已经注意到了,周围路过的、那一双双带着勾子似的眼睛。

    她伸出一根细白的手指,抵住男人肩膀,将他身子往后推一段,跟自己拉开距离,「站远一点,别给我拉仇恨。」

    堂而皇之的在发布会后台跟剧组最大投资方搞暧昧,不如直接往她头顶插一个「潜规则上位」的牌子。

    但事实上裴氏如果真靠这部戏赚钱了,得感谢苏己有眼光当初选择这部戏。

    因果关系大多数人搞不清楚。

    裴淮顺着她力道向后,低眉,无声地笑了下,没再闹她。

    掏出一直抄在兜里的那只手,在她头顶揉一把。

    「走了,」他怕自己再待下去,就真不想回去开那些枯燥无味的会了。

    转身离开,背对着苏己时,抬手小幅度地挥了挥。

    虽然裴淮从前也喜欢把手抄在西裤口袋里,但自从订婚宴后,那只手几乎就没抽出来过。

    此刻它因为挥动的动作有些晃眼。

    苏己下意识看过去。

    那真是一只骨相极美的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手掌的宽度、长度都刚刚好,如刀工斧凿,得天独厚。

    而晃眼的位置来自无名指,那上面,圈着一枚磨砂面的素圈戒指。

    是跟苏己的粉钻戒指可以配成一对的男戒。

    那只本就美型的手戴上婚戒,更是能瞬间谋杀一众手控。

    戒指是裴淮命人专门订做的,与设计师沟通时,他对于款式的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要跟苏己的女戒匹配,让人一看就能看出这是一对儿。

    虽然戒指是裴淮自己给自己订做的,但是是由他未婚妻在订婚宴上亲手为他戴上的。

    那对他来说,这就是未婚妻送的。

    所以现在,这只手他一般不伸出来。

    他很宝贝……

    /101/101674/32173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