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925 一团圆圆软软的捏在手里

925 一团圆圆软软的捏在手里

    犹豫几秒,校长把手机递到苏己跟前,语气特别和蔼可亲,笑容也分外亲和慈祥,“苏同学,你跟你未婚夫说吧。”

    苏己半眯起眼,沉默看着校长。

    “……”校长咽一口唾沫,“你要不方便,校长帮你举着手机?”

    苏己仍然看他、这所安保流程漏洞百出的学校的校长。

    杨小桃明白她偶像的意思了!

    “校长,”她老神在在地说,“我偶像的意思……好像是想让您打。”

    “我??”校长脸色比刚刚看到爆炸发生的时候都要白。

    “这个……”他举着手里那只烫手山芋一样的手机,视线找到校领导的同时、校领导就转身朝一个方向、冲着不存在的人喊话,并快速离开现场,“快去看救护车到底什么时候到!!”

    校长,“……”

    苏己不管校长此刻什么心情,反正这电话……她不打。

    上次假装摔倒某人脸色就很阴沉了,这次她膝盖骨直接碎了,不敢想会是怎样。

    校长认命了,叹一口气,表情严肃的去一旁打电话。

    这会儿各班级老师协同保安已经开始组织秩序,主席台周围人群疏散一些了。

    校领导绕了一圈又回到主席台这边,他倒也不只是找借口离开,而是真的去看救护车了。

    刘艺晴,“领导,救护车还没到吗?”

    校领导摇摇头,他也急的不行,拿手机查了下路况,校区附近那条主干道上有车祸,堵得一路红线。

    如果救护车正好走了那条路,一时半会儿怕是来不了。

    这下可难办!

    苏己腿上的伤得尽快医治,动没动胎气也得尽快让医生来检查。

    再看一眼正在远处帮苏己通知家属的老校长……校领导更加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在学校发生了如此恶劣的恐怖事件,校领导已经看到即将到手退休金正离自己远去!

    现在只能是尽全力弥补,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不等了!”校领导摸钥匙,“我去开车,直接送苏同学去医院!”

    “好!”刘艺晴立眉,“小己,你再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就送你去医院!”

    校领导去取车了,周围人视线给到保镖,示意让保镖抱苏己去车上。

    她正好是伤到腿,自己是不可能走的。

    脏辫哥跟另外一名手下正在其他地方审问被制服的宫泽田,现在这边只有另外一名保镖。

    保镖直了直身子,伸出两只手要去抱夫人,可快碰上的时候又忽然停住。

    夫人怀着孕,此刻腿上又疼得厉害,他很怕自己手重,一旦姿势不对会更伤害到夫人。

    两只手在半空停了半晌,迟迟不敢下手。

    “还等什么呢?”

    就在这时,一道偏尖利的夹子音从杨小桃身后传来。

    众人顺着看过去,看到了一张意想不到的脸。

    说话的……竟然是猫姐!

    猫姐正站在杨小桃身后,比杨小桃高一头,杨小桃到她肩膀,看着特小鸟依人。

    猫姐看着脸色煞白的苏己,语气有些差,众人愣了下。

    保镖很怕弄疼他们夫人,但又不放心其他工作人员抱。

    男生力气大但不够仔细,女孩子仔细但又没有力气。

    然后就在几秒钟的迟疑间,传说中的猫姐把肩头的香奶奶往杨小桃怀里一扔,干脆利索地踢掉了脚下高跟鞋,一只手从苏己膝盖下穿过,另一手扶着她肩膀,跟着往起一抬——直接就将苏己抱了起来!!

    上一次在学校里能把人这么抱起来的女生、还是苏己本人!

    就是孟娜因为节食减肥而晕倒的那次!

    “这位小姐……”保镖来不及开口叫她,人已经走抱着他们夫人走出去了——

    这也是个做事雷厉风行、不喜欢磨叽的姐!

    现场,“……”

    紧张的同时,更多的是错愕!

    猫姐在学校里人气很高,可以说没人不认识。

    但今天却是大家第一次知道,她……力气竟然这么大!!

    平时猫姐每次来学校都是紧身裙,高跟鞋,长美甲,大长腿……看着是娇滴滴的美艳,志玲姐姐的类型。

    可刚刚那一面,完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主持人愣了愣,也快速起身跟上。

    猫姐快速往停车场的方向去,跑得特别快,跟在后面的都得拿出八百米的速度才行,而猫姐仿佛怀里抱了团棉花,力气就算比一般男人也一点不差!!

    苏己一只手搂着她肩膀,人被她抱着,周围景色迅速向移动后退。

    她调整着自己的呼吸,这会儿身上已经被汗浸湿,半眯起眼看清眼前人的长相。

    其实从时间线上来说,两个人的在校时间是有重叠的,苏己刚穿过来的时候大三,那时候猫姐跟杨小桃一样,刚上大一,但苏己在学校的时间少,对能涨学分以外的事也不感兴趣,学校论坛更是没注册过,所以并没听说过她。

    今天第一次认识,但苏己知道,这人以后就是她姐们儿了。

    身上有名牌香水味儿的姐们儿。

    “谢了,”她跟猫姐说。

    猫姐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在听到她开口的同时表情微顿了一下,跟着……白皙的脸颊上爬山一抹粉红色。

    很短暂,那颜色又不动声色地褪去。

    显然,苏己是第一次知道她,但她,不是第一次知道苏己……

    ……

    ……

    猫姐这边很快跟校领导会合,几人一起上车,随苏己往医院那边去。

    操场这边人群有序散去,狗仔们无缝连接地提上拍照设备,也纷纷往医院那边等着拍后续。

    杨小桃仍然惊魂未定,看一眼地上刚刚她偶像躺过的地方,还好,没有血。

    但也不知这样是不是就代表没事……

    她手里捧着猫姐的包,旁边地上还扔着那双40码的高跟鞋,平时穿在猫姐脚上不觉得,但这会儿单看还真挺大。

    她弯身捡起来,准备收拾一下也往医院去,结果视线被另一样掉在地上的东西吸引住。

    肉色的……

    她没反应过来是什么。

    但想着既然也是猫姐掉的,就一起拿给她。

    结果捡起来……

    一团圆圆软软的捏在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