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981 姐姐的腿不是腿,是

981 姐姐的腿不是腿,是

    苏己舔掉指尖沾上的打发蛋白,抬手回了过去。靃

    〆霸气£DD★:抱歉,没有她的联系方式。

    澜姐这边正在忙几份备采稿,是助理帮她查看微信。

    看到苏己回复,助理表情一垮,手机递过去,“澜姐,苏小姐不愿意帮忙啊……”

    澜姐抽空扫了一眼,表情倒是没什么变化,似乎早就预料到了,“帮我回说谢谢。”

    助理“哦”一声,边回边小声嘀咕,“苏小姐真小气,都一起录过综艺了,怎么可能没有联系方式呢?连这么点小忙都不愿意帮,亏着澜姐您当初帮她协调京央PK赛冠军奖励的事……”

    澜姐整理好手头的采访稿,资料往旁边一放,动作透着干练,唇角勾一抹笑。

    反正也忙完了,她就当是休息,顺便给小助理上上课,“苏小姐跟季小姐之间的关系……你不觉得有些奇怪么?”靃

    助理挺懵地眨了眨眼,在澜姐说之前他显然没觉得,但这会儿仔细想了想,忽然说道,“澜姐是说昨天晚上网上骂战的事?因为季小姐跟她的角色都很火,粉丝群体也互相不对付,所以,她故意不想帮忙?”

    虽然那件事今早就已经被压下去了,连两边蒸煮都没注意到,但身为访谈节目的主持人和助理,而且很快会对当事人之一进行采访,必然跟进到了这一事件。

    助理这边正恍然大悟着,可很快却听澜姐否定了他的说法,“我认为,没那么简单。”

    “季小姐看起来与世无争,但背后是有人给铺路的,”通过上次采访澜姐就看出来了,季夕背后的势力还不算小呢,“而苏小姐那姑娘,更是不简单。”

    助理挪着凳子朝他澜姐凑了凑,一脸八卦相,“难不成她们两人间有什么过节?”

    澜姐唇角那抹笑容透着高深,“这就需要我们去深度发掘了。”

    她端起养生茶杯呷了一口,语气幽幽的,“小楚啊,你觉得咱们的访谈节目为什么火?”靃

    助理歪着脑袋等澜姐赐教。

    她笑了笑,“你得会发觉问题,特别是那些、其他媒体看不到的问题……”

    助理思量片刻,好整以暇地点脑袋。

    听澜姐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

    三天后的早上,古堡庄园里晨光微曦,豪华到离谱的餐厅里,优雅的旋律从钢琴师指间倾斜而出。

    “别弹了,”亨利一声令下,满脸陶醉的钢琴师表情一僵,动作戛然而止。靃

    他盖上钢琴盖,起身,鞠躬离开。

    亨利此刻没心情听钢琴曲,他在看特助找给他的视频。

    就是这两天华国网上特别火的、裴淮未婚妻在那部电视剧里骑白虎的视频片段。

    亨利对裴淮未婚妻是有好奇的,所以当那个片段在华国内娱掀起不小风浪后,特助第一时间就把视频存了下来,这会儿特意拿给他家总裁看。

    亨利接过手机,横到手里,没直接看视频,而是先扫了眼评论区。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好想魂穿绵绵!姐姐的腿不是腿,是塞纳河畔的春水!!】靃

    【璇玑美人我爱你!!!】

    亨利特不屑地冷笑一声,掀起眼皮晲一眼他特助,找共鸣似地调侃,“姓裴的挺舍得花钱啊,这种程度的,给他未婚妻找了不少水军吧?”

    特助挠了挠耳朵后面,眼神有些飘忽地回,“估计是……”

    亨利又“嗤”一声,然后视线重新落回屏幕,点开视频,翘着二郎腿,特不当回事儿的开始看……

    “……”

    “……”

    然后,他就保持着这样的动作,安安静静地过了有五分钟,视频播完开始自动回播!靃

    亨利表情渐渐复杂。

    “这是姓裴的未婚妻?”他指着里面问特助,“你确定?不是他女儿什么的??”

    “回总裁,确定是未婚妻,”特助非常确定,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昨天甚至还加了裴总未婚妻的官方后援会。

    里面置顶的一条粉丝自制的视频合集,就记录了裴总和他未婚妻从荒岛同框参加综艺,到地Z海帝宫被爆恋情等所有高光时刻。

    他从头看到尾,磕的牙都快掉,保证没弄错人!

    反倒是他家总裁此刻的表情他有些看不明白,好像是幼儿园里的死对头忽然跟你们幼儿园最漂亮的小校花拉手手了的感觉!

    莫名就有些酸不溜丢。靃

    亨利看着视频,手指摸着下巴。

    怎么感觉姓裴的未婚妻……跟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他以为会是眼俗不可耐的性感尤物,或者寡淡无味的气质名媛,可这会儿看着……怎么说呢……他也不会形容女孩子……但感觉就好像是……

    就好像是那种香气很有个性、前调苦苦酷酷的,后调却又香又甜,神秘又耐人寻味的抹茶海绵小蛋糕!

    等等……

    亨利忽然睁了下眼!

    怎么又是抹茶?靃

    最近这形容词出现的好像有些频繁??

    亨利正疑惑着,就真觉得那股子抹茶清香已经飘进鼻息。

    “少爷,您的抹茶拿破仑烤好了。”

    顺着菲佣的声音看过去,亨利看见那块绿莹莹、精致分层的糕点,不知出于什么目的,眼睛一眯,“……”

    “拿下去扔了!”他说。

    “?”菲佣以为自己听错了,特助也奇怪地看向他家总裁,“总裁,您不是最喜欢抹茶口味的甜点吗?”

    “谁说的??”亨利一口否认,“别以为很了解我!”靃

    说完,扔开餐巾,他起身回房。

    特助看着自家总裁莫名发脾气的背影,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而菲佣也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新鲜出炉的拿破仑,虽然觉得可惜,但还是准备拿去扔了。

    然而就在这时,特助突然挡到她身前,“那个……”

    菲佣,“??”

    特助微笑着搓手,“我帮你扔吧。”

    菲佣犹豫两秒,“那就谢谢您了。”靃

    特助特别和气地摆手说不用客气,跟着,香喷喷地拿破仑就拿到手里。

    然后等菲佣弯身离开,他口水立刻砸到蛋糕上!

    总裁这口儿他可是馋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