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1036 亨利:跟你打听个人

1036 亨利:跟你打听个人

    所以,这可不是那种普通的连锁酒店……

    还以为是个混不吝的二世祖,不懂的先来后到,想要仗势欺人,可没成想……整个大酒店都是人家的产业!!

    “那人……”龙大海音调恍惚,“是你们亨利大酒店的太子爷??”

    前台小姐认为他说得并不准确,礼貌纠正,“准确来说,是我们亨利集团的太子爷,因为亨利大酒店只是亨利集团旗下一个小产业而已。”

    小产业……而已?!

    “…………”

    “…………”

    这下,就连向来最沉得住气的靳丰泽、都露出了错愕神情!

    前台小姐倒是觉得奇怪,总裁交代她们一定好好招待的尊贵顾客……竟然压根都不认识总裁??

    但训练有素的前台小姐肯定不会多嘴,没多一会儿,就非常熟练地为所有人办理好入住手续。

    靳丰泽和龙大海都得到了升级后的总统套房!

    龙大海看着自己手中那张金灿灿的房卡,有种已经到了人生巅峰的即视感!

    论资排辈,另外两间总统套房则留给了房编剧,还有另外一位资历老的前辈。

    “领导们为了这部戏忙前忙后,总统套房理应给您们的,”梁瑞风永远不会忘了拍马屁。

    其余人的房间都是标间,虽然不像总统套房那么夸张,但住宿条件也绝对算得上跟组出差的天花板了。

    因为之前的插曲已经耽误不少时间,靳丰泽雷厉风行,“大家先回各自房间放好行李,十分钟后,统一来我房间准备开会!”

    总统套房里有专门的会议室,这下还省去了另外找地方开会的麻烦。

    “天呐,我竟然忘了还有开会的流程,还以为能直接回房睡了。”

    “我现在沾床就能着。”

    “靳导,您刚下飞机太辛苦了,要么这场会……咱们改成明天再开?”

    艺人们怨声载道,回答的有气无力,还有那自以为聪明的试图让靳丰泽放弃开会的念头。

    “好了,”靳丰泽不苟言笑,“知道大家今天很累了,会议内容我会尽量缩短,控制在一小时内!”

    “是……”

    大家垂头丧气地应声。

    都一起拍过戏的,知道靳导的军事化管理,也不妄想可以说服他了。

    几人开始互相对各自的房卡。

    关系好的如果没在分在一起、就趁这个机会私下换房间。

    南淼淼去找苏己了,陆商领到他小祖宗的房卡:1003。

    在次顶层。

    虽然这边的标间床很大,肯定能住下两个人,但就凭陆商现在跟他小祖宗“发乎情止乎礼”的相处模式……他当然是要自费再开一间房。

    不过最好能开在他小祖宗旁边。

    这样方便晚上……如果小祖宗喝多了的话他可以照顾她!

    不过询问了前台这边,很不巧,临近他小祖宗的1002和1004都已经订出去了,不仅如此,十层全部满员,根本没有空房。

    梁瑞风拿到自己房卡,心情愉快地问,“商爷订了几层的?这边酒店的房间楼层越往上越安静,房间也越大,总统套房在顶层,商爷可以定次顶层的。”

    陆商说,“我也是这样想的,不过十层恰好全部订出去了,”他看了看梁瑞风,微笑着问,“小梁是在哪一间?”

    上一秒还嘚瑟的梁瑞风笑容一滞,把自己那张1002的房卡往手心里藏了藏。

    他们剧组除了那几间总统套房,还有三间次顶层的豪华标间外,其他都在五-六层,条件跟次顶层的没法比。

    而梁瑞风恰好分到其中一间次顶层的,所以他刚刚心情才特别好,可谁知被商爷惦记上了……

    十层房间都订出去了,那商爷要跟他换的话,只能换其他层。

    可就算是换到九层,条件也比十层差不少。

    正犹豫着要不要卖商爷这个人情,燕高俅大步爽朗地走了过来。

    指尖夹着什么东西递给陆商。

    陆商看一眼,是1004的房卡。

    1004正好是燕高俅。

    “我跟你换,你随便给我开一间就行,我不挑,”燕高俅特别痛快。

    “多谢,”陆商看一眼梁瑞风。

    梁瑞风闪躲视线。

    陆商气定神闲地弯了弯唇,紧接着看向前台,“你好,帮我给这位先生开一间……总统套房。”

    此话一出,梁瑞风和燕高俅同时,“??”

    燕高俅,“不用吧,太破费了。”

    陆商抬手示意他不用客气,跟着刷卡的那一下尤其得帅。

    一张新开好的总统套房卡被送到燕高俅手上。

    燕高俅受宠若惊地挠了挠后脑勺,他真不在意这些。

    而最在意这种事的梁瑞风表情复杂。

    陆商看似不经意,嘴角勾一抹腹黑的笑。

    要说梁瑞风这人做事小心谨慎,并没有在明面上说什么会得罪南淼淼的话。

    但连梁瑞风都感觉到陆商对他有意见,他想不出原因在哪儿。

    其实不仅他想不到,别人也想不到。

    陆商昨天在飞机上刷《青丘决》,正好看到书生男主跟可爱小茉莉的纯情脸颊吻……

    “对了,己己呢?刚刚好像还看到她了,”龙大海问。

    周围人说没看到。

    燕高俅听到就搭了句腔,“好像去洗手间了,南姐去找她了。”

    “这样,”龙大海点点头,“那咱们先上去吧。”

    一行人往电梯那边去,而亨利找了一圈未果,跟着也绕了回来,正好经过他们周围。

    房编剧看了看龙大海,“大海,亨利先生把房间还给我们,还帮我们升级了总统套房,要不要……感谢人家一下?”

    龙大海恍然。

    “对啊!”

    大总裁深明大义、人又大方可靠,这是多好的机会,说不定能跟人家认识认识。

    他赶紧把自己的行李给了助理,自己则走到亨利跟前。

    脸上堆着极其亲切的笑容,“您好,请问您是……”

    亨利偏过头看他一眼。

    对了,他找不到老大,但他们同剧组的肯定知道老大去哪儿了。

    想罢,不等龙大海寒暄的话说完,先一步开口打断,“跟你打听个人。”

    龙大海愣了愣,“亨利先生尽管说,只要我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