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冬至日在线阅读 - 奖励你啊(h)

奖励你啊(h)

    晚九点,江舟的视频准时打了过来。

    沉冬至正在准备带琦琦去上海迪士尼的攻略,想着迪士尼里面的酒店太贵,正在找附近的民宿。

    她接通视频电话,把手机放在支架上,开始听着江舟滔滔不绝的说个没完,他们的模式一如既往,他说她听。

    他本来还在说着他妈妈想让他把这份实习工作辞了,去亲戚那实习,接着又突然转换了话题。

    “你别住那,那边太偏了。”

    手机斜对着自己和电脑,沉冬至在干嘛他看的很清楚,“你还挺了解。”沉冬至对他说。

    “我小时候在上海住过五年多,你怎么不在迪士尼的度假酒店里住?”

    沉冬至回答:“度假酒店两千一晚呢,没必要,我再找找。”

    沉冬至找到了一个环境也不错,离迪士尼也近,七百一晚,免费接送。

    她把手机拿过来,镜头翻转过来,问江舟:“这里怎么样?”

    江舟看了说:“这里还可以,你住多久?”

    “一天一夜,后面再去市区住。”

    琦琦这是第一次和她出远门,沉冬至还有点担心会不会带不好她,结果根本是她多虑了,她们走的无包通道,不用排队直接过安检检票了,暑假小朋友都被放出来了,人真的很多,游乐项目排队能耗死人。

    沉冬至又热又累,琦琦还很兴奋的继续逛,正好幸好今天穿了一双怎么走都行的飞跃。

    沉冬至叫住还在拍照的琦琦和她说:“琦琦,先别逛了,吃点东西。”

    “噢!确实也饿了。”琦琦说。

    沉冬至们点了一个米奇叉烧菠萝披萨,味道一般拿来垫肚子还是可以的,后来还买了两根雪糕40一根,琦琦说这雪糕这么贵,一定要玩回本。

    原来迪士尼晚上的烟花秀还要提前占位置,她们来晚了,在比较后面,但是沉冬至觉得无所谓有块地能坐着就行,噼里啪啦的烟花开始燃烧了,前面都是数不尽的人群和手机屏幕。

    还有情侣在摆拍,这里的情侣像是批发的一样,姿势都一样。

    今天真的累死了,走了叁万多步,对于沉冬至仿佛跑了短程的马拉松,回到民宿四仰八叉的休息,大姨打电话给琦琦,琦琦正在和大姨分享今天的快乐。

    洗完澡后,沉冬至在看着外卖软件,想着该点什么,江舟的电话打了过来,沉冬至躺着的身子坐了起来。

    “喂?”

    “你出来一下。”

    沉冬至摸不着头脑问他:“出哪儿呀?”

    “我在你的民宿外面。”

    这一瞬间,沉冬至觉得她的小心脏有小电流经过,衣服没换,披上了一件今天穿的防晒衣,她直接穿了一次性拖鞋走下去,步子走的很急,手上还握着手机。

    走出空调房,来到室外就是一股热气,闷得慌,在哪儿呢?怎么没看到他。

    沉冬至再往前看了看,望到了在半坡下颀长的身影,她一步一步的慢慢走下去,下面的人看到她埋怨说道:“怎么不走快点?”

    沉冬至说:“着什么急啊。”

    她走到江舟面前,他的大眼睛看上去有点失望,声音里带着点委屈:“感觉你没有很想我。”

    沉冬至轻轻握起他的手,端详着他现在的表情说:“怎么样才算想呢。”

    江舟反牵起她的手,双眸柔情似水的看着她,接着拉着她往下走,沉冬至就跟着他走,走了十分钟后,也没说去哪儿。

    沉冬至便问他:“我们这是要去哪儿?”

    “散步,太久没见你了,想和你走走。”

    我们就这样一直顺着往下走,道路两旁都是绿油油的树,时不时还掉几片叶子,这里的路灯灯光很微弱,夹着很多树挡着只能看得到路。

    “你今天不是应该工作吗?”

    “实习期提前结束了,我开车过来的。”

    接着又走了二十分钟,琦琦的电话打了过来,“姐,你在哪儿呢?不是说点外卖吗?”

    啊,沉冬至把独自在房间里的琦琦给忘了,和她说:“在散步,待会儿就回去了。”

    琦琦不解:“你今天不是很累了吗?怎么还出去散步。”

    沉冬至避开她的问题,只回道:“等会儿我打包夜宵带回去。”说完这句就快速挂掉。

    江舟在旁边一直听着,“你要回去了?”

    “没有,你的车停哪里了?”沉冬至突然问他。

    江舟指了指右边,说:“就在下边。”

    她顺着手指的方向往下望,然后转头看他:“去你车里面聊天吧,蚊子好多,我没穿长裤。”

    “好。”江舟低头看她的腿,确实有了蚊子包。

    江舟开了一辆低调的黑色车子,沉冬至打开车门来到副驾,车里开着空调,沉冬至就把外套脱了,现在就穿着一件白色吊带的睡裙。

    “喝水吗?”江舟已经拧开了瓶盖,给她递过来一瓶矿泉水。

    沉冬至摇头,她今天已经喝了叁瓶水了。

    “怎么就这样来了?是想给我惊喜吗?”沉冬至看他。

    她在想,你有这么喜欢我吗?

    “嗯,那有惊喜到你吗?”江舟问她,车窗忘了关,路灯的微光照进来,显得江舟的棕发更加好看。

    “关下窗。”她说。

    车窗关上,沉冬至一转,纤长的腿一迈,整个人就跨到了江舟的身上。

    江舟被惊讶到,随后握着她的腰,沉冬至很瘦,是易瘦体质,江舟每次搂上她的腰,都怕稍微一用力就断了。

    “做什么?”江舟问她。

    沉冬至手搂上他的脖子,鼻尖抵着他的额头。

    “奖励你啊,宝贝。”

    他哑声:“猫猫,要怎么奖励我?”

    “张嘴。”她说。

    两个人隔了一段时间没有接吻,现在就是干柴烈火,吻是湿的,情不自禁让这个吻带出了火花。

    江舟已经是熟门熟路了,手直接从肩带处往里伸,直接触碰到胸的时候,他停下来这个吻。

    两个人嘴唇还贴着,沉冬至抬眼看他,眼里的情愫还没消失。

    “你怎么没穿内衣,刚才我们还在路上走了半小时。”江舟说着捏了她的臀。

    “谁洗了澡还穿内衣啊。”沉冬至伸手用力拍了他的肩膀。

    突然停下,怪煞风景的。

    “还做不做,不做我走了。”沉冬至没好气说。

    江舟意识到她有点生气了,贴着她说:“没有套。”

    沉冬至扯过一旁的防晒衣,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方块。

    这是她从房间里出门前顺手拿的。

    江舟拉下一边的肩带,露出奶白的胸,低头滋滋地吸着,沉冬至手指抚摸着他的粉红耳朵。

    他的手伸到了下面,挑开内裤,手指感受到湿意,他先是用手指轻轻戳,再两指打转,沉冬至那里敏感得不行,在他耳边发出轻哼。

    “已经湿了,猫猫。”江舟舔着她的耳朵告诉她。

    “嗯……”

    江舟拉开裤链,沉冬至自觉把内裤脱了随手一丢,丢在了副驾驶上。

    阴茎已经勃起,看起来硬得很难受。

    “猫猫你把我搞硬了。”江舟说。

    沉冬至伸手触碰了一下就收手。

    “那我帮宝贝弄射出来。”

    戴套插入的动作一气呵成。

    对于沉冬至,又痛又舒服,江舟不停地顶着她,女上太深,她想叫,但是被江舟封口,津液交换。

    江舟的性物被温暖包裹,他舔着沉冬至的脖子说:“好暖,好舒服,不想出来。”

    沉冬至配合着上下动作,洁白的裙尾掩盖着底下迷乱的性事。

    “后背不舒服。”沉冬至的后背被方向盘卡着。

    江舟看过去,把椅子调低,他现在是半躺着。

    沉冬至顺着弯腰,又上下几回后真的好累。

    “我累死了。”她说。

    “再忍一下。”江舟开始更快的往上顶,低头咬着乳头,手指揉搓着花蕊。

    他感觉到通道在收缩,紧得他难受,他憋着继续往上冲。

    “射给你好吗?”江舟伸出舌头从沉冬至的下巴顺着脖子舔。

    “啊……”

    江舟开始用力加速往上顶,她配合着扭动身子。

    两个人高潮到结束的那一瞬间,都在喘息。

    好在车里的纸巾够用,一整包抽纸全用来擦了。

    “还好你的裤子是黑色的。”沉冬至盯着他的裆部看,那个位置已经湿完了,还带着几丝乳白色的糊状物。

    江舟帮着沉冬至擦拭,副驾位置上都是一团团的纸巾,不知道的还以为司机得了流感。

    两个人又慢慢走回了坡下,沉冬至对他说:“送到这就行了,我还得去买点吃的。”

    江舟还紧紧的握着她的手,她摇了摇手,对他说:“放开,要走了。”

    缓缓地放开了手,沉冬至看着他的神情,上前抱住了他,他的双臂也回抱着,沉冬至在他的怀抱里轻声细语的说:“我会想你的。”

    江舟双臂慢慢松开,眼神和沉冬至对视说:“那你不能忘了。”

    沉冬至觉得他真的很幼稚,现在的表情看上去有点可爱,像吃不上糖的小朋友。

    “江舟,你低一下头。”她说。

    他乖乖的低下了头,唇贴上他的唇,他反应过来沉冬至在做什么后,手抱住沉冬至的后脑勺下面一点的位置,彼此加深了这个吻。

    沉冬至感觉到他有点喘气,他另一边手在她腰间轻轻的抚摸,他们缓缓地停下,他又紧紧的抱着,头挨在沉冬至的肩上。

    “我真的要走了。”沉冬至对他说。

    他们分开后,沉冬至用前置摄像头看着自己微肿的嘴唇,这可不能让琦琦发现,她买了一瓶冰矿泉水冰敷,又在街头小吃摊买了两份大肠面打包带回去。

    沉冬至拎着两碗面回到民宿。

    琦琦迫不及待的接那份面,埋怨说:“姐,你怎么才回来啊,饿死了。”

    “吃宵夜的人太多了,排队呢。”

    琦琦打开包装盖子,大肠面香喷喷的味道充满了整个房间。

    “哇,太香了。”琦琦感慨道,然后拆开筷子,美滋滋的吃起来。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经典的游客线路,东方明珠,城隍庙,外滩。

    第叁天去传说中香火很旺的静安寺祈福,静安寺人很多,香火味很强烈,沉冬至走出寺庙了,感觉香火的味道还在她的头发上。

    充足的叁天两夜上海之行就这样到尾声了。

    她们回到F城,大姨过来接她们,琦琦乐此不疲的在车上讲了一路的上海游记,看来真的是很开心了。

    车先到沉冬至家,她和大姨,琦琦告别。

    琦琦在车窗关上之前说了一句:“谢谢姐!这次我超开心的。”

    说完还一直和她挥手,车子慢慢的开远了。

    外婆就在院子里看她养的花,正在浇水。

    “外婆,我给你买了一大袋点心,先别浇了。”沉冬至说。

    外婆手里的活没停下,嘴上说:“等会儿等会儿,还剩叁盆就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