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冬至日在线阅读 - 冬至这天(h)

冬至这天(h)

    每年的冬至和圣诞节的日子都很近,大街上按时出现了红绿色为主的装饰,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又定时出现了,今年各大商场也准备了巨型圣诞树供人打卡。

    在A市,冬至的时候会听陈奕迅的葡萄成熟时,然后过个一两天就听圣诞结。

    这边也不吃饺子,吃的是汤圆,C大的食堂在冬至的时候南北中和了一下,有饺子,有汤圆,不过沉冬至都没有去吃。

    “你觉得可以吗?”江舟看着她。

    沉冬至和江舟现在坐在A市很有名气的一家法餐厅,预约更是难约,他们坐的是景观位,里面坐着的人,包括服务员都是穿着精致的人。

    多亏了晓蔓的福,这类餐厅她还没少来,不至于怯场,但是这是江舟要给她过生日。

    “嗯。”沉冬至点头。

    餐厅送了一块长方形的芒果慕斯,上面点缀着一颗红色的树莓,盘子上用巧克力酱写了英文的生日快乐。

    树莓的旁边插了一根金色的蜡烛,火苗燃起,沉冬至低头吹灭。

    江舟问她许了什么愿望,她说希望毕业后找工作顺利。

    这块芒果慕斯她和江舟一人两口就吃完了,味道一般,这里的香橙舒芙蕾是比较好吃的,不过吃到一半又觉得太甜了。

    包装是黑底白字的英文,上边有一朵白色的山茶花,江舟问她怎么不打开,沉冬至笑着说他送的都喜欢。

    然后,江舟带她去中心广场散步,晚间的风凉,沉冬至穿了一条长到脚踝的深灰色褶裙,风吹起裙子,裙角乱飞,沉冬至用手压下。

    广场有很多穿着大衣的人,大衣是最简单的秋冬穿搭,几乎都是棕色驼色的大衣。

    江舟拉着沉冬至慢慢走,广场中心有一个很大的水池,以往是会有喷泉秀的。

    突然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沉冬至被这突如其来的欢呼声吓了一跳,喷泉突然喷涌而出,带着霓虹灯色。

    不少人开始举着手机朝天上拍,沉冬至抬头,江舟偏头望着她。

    无人机像硕大的星星,又闪又亮。

    先是排列出了猫狗的图案,猫和狗相互挨着,接着是一排爱心,在接着就是雪花的样子,最后就是生日快乐。

    这一闪一闪的生日祝福,沉冬至立马就知道了是江舟的手笔。

    沉冬至看着广场上停留下来举着手机拍摄的路人,然后她抬头看江舟,江舟一直在看着她。

    这眼神,就是想要个反馈,怎么样?五星好评还是一星差评?

    “你,没有必要这样的,不过谢谢你。”沉冬至看着他,她此刻的话是很真诚的。

    “那你觉得怎么样?”江舟问她。

    沉冬至想说太招摇了,太引人注目了,但是不能说。

    “我很开心,你这样做。”沉冬至露出笑容。

    沉冬至给自己留了一个准备,江舟要给她庆祝生日,她也不想让他白费心思。

    等进了酒店房间,被抵到墙上,干柴烈火,衣服一件件的跌落在地。

    江舟脱掉里面那一件薄针织开衫,看到里面穿的情趣连体内衣,耳朵红得比以往快,眼里流露出来了看得到的欲望。

    情欲是能操控人的心智的。

    这是一件法式蕾丝的情趣内衣,白粉颜色为主,两胸中间丝带打的蝴蝶结中间有一朵小小的玫瑰,胸到腰的地方有着藕粉色的丝带,腰腹下有一个垂着的蝴蝶结。

    “宝贝,好看吗?”沉冬至伸手摸他的半边脸。

    “今晚你一直穿着这个?”他问。

    “我也没时间中途去换呀。”沉冬至笑意盈盈。

    江舟开始温柔地抚摸,轻吻,这些动作都是缓慢地在撩拨心弦。

    她的双手陷进他的发间,承受着情欲的释放。

    转眼间,来到沙发,沉冬至被江舟抱在身前,她撑着他的肩。

    这件本来很复古田园的连体内衣变得乱七八糟,丝带乱飞,找不到头尾,蕾丝歪七扭八。

    粉色的肩带被江舟扯到臂弯,露出胸乳,江舟低头用舌尖刺激乳珠。

    沉冬至垂眼看着一颗毛茸茸的头,她手不断地揉搓江舟那发烫的耳朵,每次这个举动都是给江舟的一种安抚。

    沉冬至被他放在沙发上,背靠着沙发,双腿打开,包裹着叁角区的蕾丝已经被撕开,露出已经湿淋淋的腿心。

    “不公平,你怎么不脱。”沉冬至看着江舟那件满是褶皱的上衣。

    江舟把衣服脱下丢在一边,裤子还没有脱。

    “先给你舔舔?”江舟问她。

    “嗯,舔。”沉冬至示意他过来。

    江舟把她的两条腿放在他的臂弯固定着,低头,脸整个埋进腿心。

    舌尖一点一点的伸入阴道,蜜液顺着被带出来,又被他吸入。

    沉冬至感受到了密密麻麻的痒意,发出舒服的哼哼声。

    “宝贝,你真会,是不是……”话还没说完,江舟就在舔吸刺激自己的阴蒂。

    “想不想坐在我脸上?”江舟抬起半张脸,露出眼睛问她。

    沉冬至点头,江舟身子抬起来,坐在沙发的一旁半躺着。

    她先是爬上他的腹肌,沉冬至感觉到了腹部的起伏,江舟轻轻抚摸着她的小腿,捏捏她的腿肉。

    江舟把她抬到胸口上,呼吸起伏很大,沉冬至直勾勾地盯着他。

    她干脆主动地往上移动,整个腿心覆在他的脸上。

    沉冬至感受到了热气扑在她的小穴里,她难耐地开始扭动,江舟抓稳她的腿,开始像舔冰块一样的伸舌头。

    冰块触碰到温热就会开始流水,江舟的口舌把流下的水统统咽下,沉冬至能感觉到他的鼻子在哪里,一直在和她的小穴摩擦。

    沉冬至情不自禁地发出哼哼地声音,又突然喊了一声,被江舟突然咬上了阴蒂刺激到。

    江舟的口舌攻势越来越厉害,他轻微睁开眼看在上方的沉冬至,脸上泛起情爱之时才会有的红晕和表情。

    她垂眼,发现他在看她。

    沉冬至伸手把江舟那被汗沾湿的刘海撇开,又轻轻摸他的眉骨。

    江舟感受到了,他觉得沉冬至是在呵护他,是在喜欢他。

    于是,他口得更卖力了。

    舌头不断抽插,牙齿抵着阴蒂摩擦,后面开始用力地吸,沉冬至被吸得喘气。

    “啊,要到了,要到了。”沉冬至细声细气。

    一股清透的水喷出,都到了江舟的口中,高潮过后的小穴很敏感,江舟还在用厚厚的舌头从下往上舔。

    沉冬至的腿心还在发抖。

    江舟扶着她,轻轻把她放在沙发上半躺着,沉冬至半眯着眼看他把裤子脱了,内裤也脱了,露出那忽视不了的玩物。

    沉冬至看着那个玩物渐渐挺立起来,她突然想到要是她说不做,那江舟会怎么样。

    “不想让你插进来了,不想做了。”沉冬至眼神落在他的脸上。

    江舟一愣,低头往下看,然后说:“你不想就不做。”

    他现在全身光着,那玩物直直挺立,压不下去。

    “那你抱我去洗澡,我想要泡澡。”沉冬至伸手要他抱。

    江舟上去抱起她,沉冬至的手环在他的脖子上。

    “你有没有生气?”沉冬至问他。

    “没有。”江舟说着已经把她放在浴缸里,然后开始放水。

    沉冬至故意想耍无赖:“你骗我,你都不软,你是不是还想着做,没有想着体谅我。”

    空气突然沉默,沉冬至心想你快点骂我吧,快说我好烦。

    “水温可以吧?我看台上还有精油,你要不要来一点?”江舟问她。

    沉冬至点头。

    江舟从洗手台上拿起那一小瓶精油,拧开,用滴管滴了几滴进浴缸的水里,沉冬至闭眼,闻到了是青苹果味的。

    睁开眼,沉冬至看着江舟正要去拿挂在架子上的浴袍。

    “过来我对面和我一起泡吧。”沉冬至说。

    江舟停下脚步,然后赤脚走了过来。一只脚轻轻探入浴缸,溅起一圈小水花。

    “帮我揉揉脚。”沉冬至把脚伸过去,江舟抓住。

    “猫猫。”江舟揉着她的脚叫她。

    “嗯。”沉冬至舒服地靠在浴缸上。

    江舟眨眨眼睛:“你今天开不开心?”

    “开心呀。”沉冬至伸伸脚。

    沉冬至直立起身,浴缸的水往外溅。

    她和江舟面对面地看着,然后两个人默契地拥抱在一起热烈地亲吻。

    舌头勾着,亲吻是很色气的事,两个人互相舔着对方的唾液,嘴唇,甚至是每一颗牙齿。

    沉冬至感觉到底下有硬物抵着她,她停下,两个人都是湿漉漉的,满脸都是情欲。

    “你硬了,宝贝。”沉冬至摸着他的脸。

    “被猫猫弄硬了怎么办?”江舟开始发动他的狗狗技能。

    沉冬至一笑:“怎么办?宝贝想怎么办?”

    江舟抱着她,她的双乳抵着他的胸膛,他语气委屈地说:“想操你,可不可以?”

    两个湿漉漉的人来到床上,自然是沾湿了大片的床单。

    “嗯啊……”沉冬至开始不断地呻吟。

    江舟强忍着那个包裹感不断地抽插,囊袋随之拍打重影,顶部很敏感,一直在感受压迫。

    他抱起沉冬至的腰,呈现女上的姿势,低头像小宝贝喝奶那样子的画面,一边吸一边插。

    “好喜欢猫猫,猫猫都给我好不好。”江舟舔着她的锁骨,吐字含糊。

    回答他的只有腻乎的拍打声和呻吟。

    江舟射了之后,覆在沉冬至上身还在用舌头舔着她,柔情蜜意地说:“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好喜欢你,你也喜欢我的。”

    接着还说了一句,“你只能叫我宝贝。”

    沉冬至很累,人已经听不清楚话了,只想着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