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5.露奶给姐夫看

5.露奶给姐夫看

    即将拐进那条熟悉的旧巷,一整天都心事重重的池小鱼站定脚步。

    “林东,今天就到这吧,还有··最近你都别来接送我了,我怕家里人撞见。”

    仍旧对池小鱼那个残暴姐夫心有余悸的林东没有过多纠缠便答应下来。

    独自走在巷子中玩起了之前最爱的游戏,尽量不踩到石板的缝隙。

    鞋底和石板敲击发出清脆的响声,乌黑的青丝和裙角活泼的跳动。

    看着前方蛛网般密集的裂痕,细细的眉毛聚起凝重,想要来一次飞跃式的跨步。

    “三,二,一,嘿!”

    跨越成功,但落脚的石板发生了偏转,连带着池小鱼的身体也失去了平衡向一侧倒去。

    “呀···”

    危机时刻一只有力的大手抓住了她的胳膊牵引着她扑在了一具结实的身体上。

    讶异的抬头正看到了靠在墙壁上的姐夫。

    如今的姐夫早已和自己年幼时幻想中严肃和蔼的警察叔叔形象相去甚远,过分压低的帽檐反而透出极度的阴郁。

    “姐··姐夫···!”

    “嗯,快回家吧。”

    “哦···”

    木讷的从姐夫身上脱离朝巷子外走去,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姐夫是到这来等我的,他管我不只是说说而已····”

    面对如此管束每个和池小鱼同样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都会竭尽全力的反抗,但她不,甚至还因此满心雀跃。

    回到家姐姐也破天荒的包起了饺子,面皮中间打饱了馅,可一连几次都不能将缺口捏合,直到脖子上的筋条都绽了起来才成功。

    只包了十几个饺子就呈现出极度的疲累和虚弱。

    母女俩患的是同一种病,但池小燕年轻的身体和郎剑飞细心的照料让她的存活时间翻倍的延长,状态时好时坏,现在就算是好的时候了。

    池小鱼赶紧洗了手过来帮忙,同时好奇的问道。

    “姐,今天怎么想起吃饺子了?”

    有了妹妹的帮忙池小燕就把没沾到面粉的手腕放在腿上休息。

    “好久没吃了,今天感觉还不错,馅和面都是你姐夫中午回来弄好的。”

    “哦···”

    池小燕长长的吁了口气,脑袋向一侧偏转,似乎连支撑自己的头部都会觉得吃力。

    “小鱼,姐的身体是一天不如一天,怕是没剩多少日子了,以后你要听你姐夫的话,我昨天和你姐夫说让他以后替我管你,照顾你,你姐夫也答应了,他的性格我知道,答应我的事一定会办到,这回我就算死也能放下心了····”

    心中的雀跃顿时消失了大半,同时涌起深深的愤怒,也是第一次感觉姐姐是如此的自私。

    “你是放心了,可我姐夫呢,就算你死了他也不能解脱么,临死之前也要给他套上一层枷锁么!?”

    这些话憋在了心里,取而代之的是一句不痛不痒的回应。

    “姐,你别想那么多了,再说我都长大了,不用你们操心的。”

    池小燕自顾自的说道。

    “虽然你上的是个中专,可你也要好好学,争取考个相对来说好点的学校,会计不是那么吃学历的,只要你业务能力强还是能找份好工作的,工作好也就能找个好老公····”

    说到这池小燕突然沉默,良久之后才悠悠的说道。

    “小鱼,你姐夫是个好人····”

    “是啊···是个好人···”

    嘴里的话只说到这剩下的留在了心里。

    “要不是好人怎么会陷入到这暗无天日的生活中来,姐夫,感谢你为我们家为我姐姐所付出的一切,但以后还是请你做个坏人吧,做好人太累了····”

    煮好的饺子池小燕只吃了两个半。

    “你姐夫今天可能晚点回来,饺子等他回来再煮吧,姐累了,先回去休息了。”

    等池小鱼洗好了澡换上了那件宽领的睡裙时姐夫才从外面回来,手里拎着一瓶超市里最廉价的白酒。

    “姐夫,你先去洗澡吧,我给你煮饺子···”

    郎剑飞不置可否,将白酒放在桌上就走进了浴室。

    池小鱼不上晚课作业就只能在家里完成,有限的空间只能容下一张餐桌多数都是趴在床上,然而今天她选择了餐桌,姐夫就在她对面喝酒吃饺子。

    一盘饺子只吃了十几个便不再动筷,只是一味的喝酒,池小鱼写着作业但总忍不住偷瞄。

    从姐夫背心的领口处蔓延出一道赤潮染红了胸膛和锁骨后在脖子上缠绕一圈,突出的喉结也没能幸免,好奇姐夫的脸是否也这么红,抖着胆子向上偷看。

    脸不仅不红反而比往常还白了几分,要命的是偷瞄的眼神和姐夫撞在了一起。

    慌乱的心绪安稳一些后才发觉。

    “姐夫··也在看我么····看哪里呢··?”

    眼神看向自身定格在胸口的白皙之处,池小鱼不确定,感觉刚才的对视更有可能是个巧合。

    懈松的领口总是从肩膀滑脱,每次都下意识的拉扯,然而这次没有。

    放纵的后果总是无法把控,要不是及时夹紧胳膊整只右乳都要露出来,现在也只是堪堪遮住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