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8.偷吃姐夫的鸡巴

8.偷吃姐夫的鸡巴

    被姐夫劈头盖脸一通爆射的池小鱼狼狈至极,甚至有一只眼睛都被姐夫的精液糊住,低头去看更是有数道精液沿着自己的身体缓缓流下。

    用手指点在乳房上的一滩,蘸着姐夫的精液来回滑动·····

    “嗯···唔····”

    刚生出些旖旎的念头,忽然记起姐姐的存在,刚才姐夫搞出这么大动静也不知道惊动她没有,赶紧扭头去看也只能看到闭合着的门板,至于门里的情况她也无从了解。

    暂时压下心头的悸动用桌子上的纸巾简单清理了自己后就跪在了姐夫的脚边。

    手里捏着纸巾却始终不敢下手,一会抬头看看姐夫闭合的双眼,一会又看看他胯下的阳具。

    几番犹豫后咬住嘴唇,仅用两根手指环住了姐夫的鸡巴提了起来。

    虽然软掉但比想象中的有分量多了,沉甸甸的。

    先是擦去短裤上的精液,然后小心翼翼的擦拭起姐夫的龟头。

    家里的纸巾都是姐姐团购来的,质量一言难尽,姐夫的龟头上又都是粘粘的体液,刚擦两下纸巾就破掉了,不仅没擦干净,反而是沾上了数不清的细小纸屑。

    池小鱼有点慌,企图用指尖将那些纸屑清除,然而这并不容易,那些卷成小条的纸屑有的都陷在了龟头和棒身交界的冠沟里。

    “望棒兴叹”了一会很快就想到了办法,只不过这个办法让她的脸红成了番茄,持续观察了一会确定姐夫真的睡着了之后池小鱼跪爬着钻进了桌子底下。

    爬到姐夫的双腿之间,像池塘里等待投喂的锦鲤一般努力的往出探头,张开红艳的小嘴慢慢的把姐夫的龟头含到了嘴里。

    “嗯····”

    之前一直被拒绝插入的林东也曾央求她口交,池小鱼也尝试过,可还没挨上那股浓烈的味道就让她抗拒,她还一直纳闷怎么会有人愿意口交。

    姐夫的肉棒也有那股刺激的味道,或许比林东的更浓,可池小鱼不仅没有了抗拒甚至还从心里生出难以描述的刺激和满足。

    用舌尖在姐夫的龟头以及冠沟里来回的游移,细细的清理了一遍后吐了出来。

    脸凑近去看,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那些纸屑被彻底清理干净,想着钻出去帮姐夫整理好,可看着那颗被自己舔到水润明亮的龟头身体就是没办法动弹。

    看了一会还把手伸到自己的双腿间抚慰起已经湿透几个来回的小穴。

    “唔··嗯···”

    姐夫的龟头好像一颗璀璨的宝石,吸引着池小鱼的眼神没办法挪开,身体缓缓前倾直到将宝石吸入口中,之前是为了清理,而现在则单纯是为了欲望。

    嘴巴被肉棒占据,呻吟只能鼻腔里传出,下体传来的强烈快感让池小鱼的胆子大了起来,偷偷的舔舐变成了忘我的吸允,姐夫的肉棒不知不觉间在她的嘴巴里苏醒。

    直到自己的吞吐变的吃力时池小鱼才意识到这点。

    从桌下惊恐的向上看去,姐夫的眼睛仍旧闭着但眉头簇了起来,胸口均匀的起伏也变的激烈,看起来像是处在随时都可能醒来的边缘。

    短暂的惊慌后又镇定下来,再一次把姐夫勃起的肉棒含了进去,而且动作的幅度比刚才还大一些,看样子是不怕姐夫醒来,甚至期盼他醒来,最好让他看到他的小姨子正在桌子下不知羞耻偷吃他的鸡巴。

    “吧唧··吧唧···”

    “嗯···哦····啊···”

    鸡巴被吸的滋滋作响,半梦半醒的姐夫也有了反应,嘴巴里发出断续的呻吟,腰杆也随着池小鱼的动作挺动起来。

    那种恐惧和期待并驾齐驱的刺激让池小鱼越来越疯狂,小脑袋快速的起伏,每一次都尽可能的吞下更多的肉棒,好几次都顶到了喉咙,手指也在自己的穴口里快速的搅动着·····

    “也许姐夫已经醒了···只是不想面对吧?”

    就在池小鱼如此臆想着的时候挺动越来频繁的姐夫突然向后退去,硬生生把鸡巴从池小鱼的嘴里抽了出去,手臂探到桌下像是驱赶动物那般扫动了一下。

    “嗯···滚开···”

    呆愣的池小鱼被一把掀翻在地,眼看着姐夫连裤子也没提就挺着肉棒踉跄着走向卧室,嘴巴里还含混的说着听不清的内容···

    “嗯···妈的···滚··都滚开···唔···”

    看起来姐夫并没有醒,说不定只是做了个梦而已。

    躺在地板上的池小鱼一时间不知该庆幸还是失落·····

    姐夫的模样狼狈到可笑,脑袋沉着脚步踉跄,一手拽着裤子一手扶着墙壁,硬邦邦的鸡巴在腰间甩来甩去····

    池小鱼不想笑,还追溯起记忆中那个意气风发玉树临风的姐夫,那个姐夫和现在的姐夫简直有着天地之差,那到底是怎样的压力才能让他变成这样····

    躺在地上狼狈程度没比姐夫好到哪去的池小鱼学着他的口吻喃喃的说道。

    “操你妈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