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10.全裸着等姐夫

10.全裸着等姐夫

    任谁看到郎剑飞都会感受到他身上那份镇定从容的气度,可现实是光有气度也没用你得有相匹配的职务和地位来维持那份气度,否则总会有很多事让人狼狈不堪,疲于奔命。

    本来他可以有,但命运的波折把他本该拥有的一切给剥夺了。

    三十几度的天气也得按规定穿着外套,在晒到发烫的马路上拼命的奔跑,汗水顺着脸颊小水流似的淌进衣领。

    双眼之中不再是抓捕罪犯时的果决,而是充满了焦急和担忧。

    连续半个小时的狂奔后终于看到了靠在车前抽烟的老黄。

    双手拄着膝盖,大口的喘息伴随着干呕。

    “呼···呼··呕···呕···老黄···巡查呢?”

    老黄把烟头熄灭转身从车里拿出瓶水扔给了他。

    “唉,走了,这帮官老爷他妈的一根筋,我说你去上厕所了,硬是跟我在这站了快一个小时,钻什么牛角尖啊,真他妈的。”

    这个结果让郎剑飞的喘息都有了一瞬间的凝滞,眼神也跟着发直。

    “哦···”

    颓丧的坐在路基上,摘下帽子咕咚咕咚的喝掉了一整瓶水。

    老黄看着比自己儿子大不了几岁的郎剑飞心头也是一阵酸涩。

    “嗨,小飞你别担心,回头我找找人把警号改一下,这事算我的,弟妹怎么样?”

    “啊,没事的,老黄,不用了。”

    嘴上说的轻松可他的样子看起来可不像没事,双手捂住脸颊来回的搓动···

    姐夫偶尔就会在池小鱼放学时出现在旧巷里,有时在有时不在,并没有确切的规律可寻。

    燥热了一整天,临近放学反而阴沉起来,乌云里裹挟的雨滴也像姐夫一样,不知道会不会来,不知何时会来。

    今天放学故意比往常提前了一些出来。

    时隔多日又能送小女友回家的林东异常兴奋,刚走进旧巷那一刻心里的躁动就要压制不住,可池小鱼那似有心事的模样让他不敢轻举妄动。

    巷子的尽头已经出现在视线里,就在林东以为今天不能和小女友亲亲抱抱的时候池小鱼却主动停了下来。

    一拧身靠在了墙上,对着林东展颜一笑。

    “哼,你不是说想我么?”

    林东点头如捣蒜。

    “对啊,小鱼,我真的好想你啊,这几天想你想的都快发疯了。”

    池小鱼发现林东的情话已经不能再让她的心里泛起半点涟漪,可还是娇羞的对他勾了勾手指。

    “那···你来呀···”

    此刻的林东就是一条忠犬,得了主人的命令发疯似的扑了上来,抱起池小鱼的脸颊就是一通猛亲。

    与林东的火热相反,被男友的唇在脖颈间凶猛索取的池小鱼只是拧着头痴痴的看着巷子口的方向,心中满是那晚偷吃姐夫鸡巴时相同的感觉。

    恐惧与期待交缠。

    大概是构想着一会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池小鱼也泛起情欲,红了脸颊,乱了呼吸,身体也开始随着林东的节奏起伏,回应·····

    手掌刚刚掌握想念多日的软嫩身体却被一把推开,林东不解的看着面前的女友。

    池小鱼咬着嘴唇狡黠的笑着。

    “变态···你不是喜欢在这把的衣服脱了么···”

    林东也跟着笑了,心领神会的去解开女友胸前的纽扣。

    让男友完成了“开封”的操作后池小鱼就自己动作起来,面向墙壁连同内衣一起脱下放在脚边的书包上。

    还不等她转过身林东就从身后将她抱住,双手绕到前方揉捏着双乳。

    “嗯···唔···急什么····变态····”

    “小鱼,我想你····”

    林东那前拥的势头让她不得不用手推住墙壁,再次看了眼巷口后说道。

    “不是还没脱完么,想不想····让我把下面也脱了····”

    林东都被女友突然的开放给震惊到了,左右张望了一下又看了看她今天穿的牛仔裤不由得迟疑起来。

    “这···万一有人来···”

    林东的犹豫让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池小鱼恼羞成怒,作势就要把刚脱下的上衣也穿回去。

    “哼,不想就算了,我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变态···”

    “别···小鱼···好小鱼···我想····”

    牛仔裤,内裤全都从身体上褪下,此刻的池小鱼全身上下仅有一双白色的棉袜,隐秘稀疏的花园,嫣红诱人的乳尖,以及那白皙嫩滑的肌体全部裸露在这旧巷之中。

    眼前的情景让少年心智的林东陷入癫狂,抱着女友的身体毫无章法的揉捏,自己掏出鸡巴贴着如玉的肌肤发了疯似的乱蹭。

    “啊···小鱼···你太美了···我要你···想你···嗯···今天就让我进去吧···求你了····”

    池小鱼也有些动摇,心想反正也被姐夫误会成了“坏女孩”而且自己也决心做一个姐夫所认为的“坏女孩”那还有什么可坚持的呢?

    但最终还是因为些说不清楚的情愫而选择了坚持。

    “林东····暂时还不行···我怕····”

    没有城府的少年毫不掩饰的失落,看他那副样子池小鱼还有些愧疚·····

    稍稍思索了一下转身扶住墙壁微微的弯腰,两腿间打开一些缝隙。

    “那你···你放到中间来···我帮你夹着···”

    看着女友翘起的屁股以及中间那条若隐若现的肉缝,林东脸上浮现一抹狰狞,掐着鸡巴就挺了上去。

    “啊····”

    龟头贴着穴口从头滑到尾,最后还是依照池小鱼的意思卡进了她的腿缝,林东还是没敢强行进入,因为自己的胆怯而恼怒,掐着女友的腰报复似的顶着,两人的姿态要不是贴近了看都发现不了没有进入·····

    “要是现在被姐夫看到会不会被他打死····”

    这样的担忧反而让欲望高涨,坚硬的棒身贴着穴口快速滑动,带来的快感足以让池小鱼陷入迷乱,再次看了眼空无一人的巷口·····

    “姐夫今天不会来了吧····”

    最后一次这样想着,随后就被带入到欲望的漩涡中·····

    高潮的前奏已然涌起,一次激烈的撞击迫使池小鱼转头,不经意的一憋腿都软了,赶紧摆脱林东的肉棒转身。

    “林东,跑!”

    “啊!?”

    正值癫狂的林东一脸茫然,池小鱼焦急的重复道。

    “快跑!我姐夫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