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33.姐夫的报复

33.姐夫的报复

    上课的中途教室的门被人推开,脑袋胖乎乎的训导主任走了进来,在他身后跟着两名表情严肃的警察,其中一人正是郎剑飞。

    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见到姐夫,加之刚才心里的想念,  池小鱼惊讶到脸上的五官全都张开到最大程度。

    训导主任站在门口,气场十足的扫视一圈后说道。

    “林东,出来一下。”

    这下池小鱼更惊讶了,她昨天也和姐夫说了林东的事,并且怀疑报警的人就是他,可她说这些也只是为了让姐夫放心,她们那真没有人吸毒,可没想到姐夫今天就找上门来了。

    “姐夫···这是来替我出头了么···”

    想到这种可能池小鱼心里又是甜意满满。

    一旁的曲莎莎也松了口气,她还以为昨天晚上的事还没完呢,放下心后看向池小鱼,满以为她会是和自己一样的表情,结果却看到了一脸羞答答且甜蜜的笑,结合昨晚上的一些蛛丝马迹,她也靠向池小鱼的身边问道。

    “小鲤鱼,你··是不是认识那个警察啊?”

    池小鱼犹豫了一下只浅浅的“嗯”了一声。

    她是想告诉曲莎莎两人的关系的,可就像后者不愿意承认和周成宇发生过关系想要维护他那正派的形象一样,能让自己的小姨子做陪酒小姐的姐夫在别人心中又怎么会是个好姐夫呢,所以她也选择了隐瞒。

    “176XXXX···这个手机号是你的吧?”

    训导主任办公室内的林东面对两名警察脸都吓白了,脑袋沉在胸口点了两下。

    “昨天晚上报案的也是你吧?”

    ·····

    “聚众吸毒也属于很严重的治安案件了,请你说说详细的细节···”

    “你是几点在甜果酒吧看到有人吸毒的·····”

    面对警察的盘问林东浑身都被冷汗打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一直沉默的郎剑飞开口了。

    “报假案是吧,那咱们只能换个地方聊聊了···”

    说完就扯起浑身发软的林东往外走去,林东也绷不住开始痛哭流涕。

    顾及学校的影响满脸堆笑的训导主任也上前说道。

    “警察同志,警察同志,这到底怎么回事啊,您看要是不严重的话咱能不能校内处理···”

    一旁的老黄说道。

    “因为他报假案,给对方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就高达几万元,我们昨晚在人家酒吧兴师动众的调查造成的影响更是没办法估量····”

    听到老黄的解释训导主任连忙退后两步甚至还主动帮他们打开了门。

    老黄说的确实是实情,可酒吧方面不可能追究,毕竟他们暗地里参杂着灰色交易,他们较真那警察也较真,生意就别想做了。

    警车后座上的林东崩溃进一步加剧,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一般这种年纪的少年出了什么事最怕家里知道,可此时的林东已经怕到要寻求最后的庇护了。

    “呜··呜呜··我能给家里打个电话么···”

    心里最后的防御也被郎剑飞冷冷的击碎。

    “不能,到地方再说吧。”

    这下林东哭的连动静都变了。

    警察拐下主路,郎剑飞突然开口。

    “老黄,停下车。”

    老黄不明所以,但还是一脚刹车踩下。

    郎剑飞下了车把后座上的林东也拽了下来一路扯到了巷子里,和他面对面虎着脸说道。

    “我是池小鱼的姐夫。”

    林东全程怕的要死,根本都没敢多看两位警察,现在经他这么一提醒才想起来,这个脸色冷到可怕的警察可不是池小鱼的姐夫么,这下他更怕了,毕竟也是亲眼见识过对方的残暴的,双腿不由得发软连站都站不住了。

    郎剑飞扯住他的衣领怼在墙上。

    “我警告你离池小鱼远点,她的事也不用你管。”

    郎剑飞看起来是真发怒了,两条眉毛都竖了起来,太阳穴崩崩的跳动,表面上是来替小姨子解决骚扰的,可他脑海里却总是想着眼前这个家伙两次和自己的小姨子在旧巷里交欢的画面····

    老黄见郎剑飞独自返回诧异的问道。

    “放了?”

    “嗯。”

    “报案中心那边可还等反馈呢?”

    郎剑飞摘下帽子搓了搓头发。

    “回去报告我出,就说未成年人没见过,把水烟当成毒品了····”

    老黄点点头。

    “也行,省事,挺大个小伙子真他妈没出息,哭的我这个心烦,我都想给他两巴掌。”

    看着窗外的郎剑飞淡淡的说道。

    “我替你给了···”

    刚发动汽车的老黄又一次踩下刹车责怪着说道。

    “我说小飞你怎么回事,最近挺好的啊,怎么老毛病又犯了?!”

    郎剑飞也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这次情况特殊,没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