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37.被吊在卫生间

37.被吊在卫生间

    蹦蹦跳跳了一路,无论自己怎么卖弄风骚都没能让姐夫就犯,尤其是在旧巷里她差点就要贴在姐夫身上了,甚至还不害臊的拿屁股去贴姐夫的手····

    心里不觉有些失落,想着如果自己说出“姐夫,我又想被你抽了”这句话应该能达到肉体上的目的。

    可在别的事情上远比同龄人看的透彻也有着更多思考的池小鱼唯独在这件事上模糊了自己的初衷,也有了更多的贪婪····

    虽然已经和姐夫发生了能发生的一切,可每次都是自己堪称殷勤的主动以及姐夫的情绪有着极大波动情况下发生的,那种确实只是一种发泄····

    可现在池小鱼已经渴望着姐夫的主动,那会让她感受到姐夫对自己的需要和某种意义上的依赖,归根结底她就是想和姐夫之间有着关乎情感的东西····

    这是她一再告诫自己想都不能想的东西,也是她现在心底里最渴求的东西,情感就是谁都无法逃离的漩涡·····

    进了家门姐夫第一时间去卧室去查看姐姐是否有异样,胡思乱想了一路的池小鱼也钻进了浴室。

    已经很小心了,可脱下廉价的上衣时还是听到了开线的声音,翻看着才发现腋下的位置有了缝隙,不过没大碍下次还能穿。

    解开厚实的胸衣,摘掉硅胶乳贴,池小鱼轻松的像是脱掉一件厚棉衣,看着镜子里嫩白的乳肉上都布满了细密的汗珠。

    如果心里没姐夫的话池小鱼倒真不介意让那些大叔们摸一下,至少会显得自己真诚点,收钱的时候也不必怀着小小的愧疚。

    正当她拿着纸巾擦拭胸口的时候卫生间的门被推开了,赤着上身的姐夫也走进了这狭小的空间。

    池小鱼愣了一下后问道。

    “姐夫···你是要用卫生间么?”

    姐夫阴沉着脸没答话,而是从腰后拿出了那副冰凉的手铐。

    “手伸出来···”

    “啊?!”

    突发的状况让池小鱼的反应有些迟钝,还涂着口红的嘴巴里发出惊讶的声音后才哆哆嗦嗦的伸出了双手。

    “咔嚓,咔嚓····”

    又一次被姐夫逮捕了···

    “骚货!”

    姐夫从牙缝里阴冷的说着,高高提起手铐挂在了卫生间顶棚那未经遮挡的下水管道上。

    双手被吊,池小鱼只能被迫的挺直身体,心里有一种无法遮挡的羞耻,但更羞耻的是姐夫就站在身前看着她···

    这种注视让池小鱼不自觉的扭动着身体,就是那种明知道不用遮挡还控制不住的感觉。

    也许是那种无力的挣扎牵动了姐夫的心弦,他的嘴角竟有了一个浅浅的拉扯。

    注意到这一点的池小鱼大脑里一阵晕眩。

    “那是姐夫的笑么····他竟然笑了···”

    还没从震惊中缓解过来姐夫的手又触碰在了她的身体上。

    虎口扣住她的脖子,像是要掐死她一样,但姐夫没有掐而是从脖颈向缓缓向下,动作很慢很轻柔,是那种情侣之间的爱抚···

    “额····”

    想呻吟,可又不敢,怕破坏了姐夫那从自己身体上汲取快乐的感觉,这正是她所希冀的····

    姐夫的手从脖颈滑倒腰肢,又折返向上擒住了一只乳房,指节缓缓的蠕动手掌温柔的按压。

    之前姐夫也摸过,不过那都是在自己的要求下或者单纯为了发泄蹂躏般的揉搓,而这一次他是发自内心的欲望,想要触碰小姨子的身体,想要感受来自于她的那份柔软。

    对刺在掌心的乳头来了兴趣,指肚点在上面轻轻的拨弄。

    “啊··姐夫···”

    这种刺激不是池小鱼想忍就能忍住的,因为被吊着的关系只是抽动一下就带动身体一阵摇晃···

    “别动!”

    低低的呵斥后更是两只乳头一起拨弄起来,池小鱼的反应可想而知,在姐夫的手指挑逗下一阵乱颤,这也再次触怒了姐夫。

    掐着她的下巴训斥着。

    “我让你别动没听见么?!”

    娇喘不断的嘴巴里连忙道歉。

    “对··对不起··姐夫··我··我忍不住···”

    捏着她的下巴抬到仰起脸。

    “你还真是个骚货,摸这么两下就忍不住了!那些客人摸你两下你也这么发骚么?!嗯?”

    这个问题让池小鱼有些慌,也让她发觉自己去做陪酒小姐,姐夫的心里也并非那么坦然···

    “不是的姐夫···除了被你摸···我··我都不会那样的····”

    急于辩解之下又被姐夫抓到了漏洞。

    “撒谎,在巷子里被你的小男友摸的时候叫的不也挺骚么?!”

    “呃···”

    这件事姐夫也是那么在意的么?

    那他去巷子里抓我是不是也不只是因为姐姐的嘱托呢?

    这些一瞬间迸发出的联想放在了一边,姐夫真不愧是警校里最优秀的学员,审讯技巧也是一流,一番逼问下来池小鱼发自内心的认为自己就是一个又骚又爱撒谎的贱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