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60.负责

60.负责

    按照老黄的说法郎剑飞的事还不是无法挽回。

    先让自己的老哥们把这事压个一年半载,这边郎剑飞赶紧收手,等到时候调查起来就会缺少相关的证据,但彻底把这事化解掉是不可能的,说不定最多就落得个开除的处分,甚至处理的好有可能保住工作只受个严重违纪的处分。

    如若不然,就在这种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下他极有可能被定性为黑恶势力的保护伞,那可就不是丢工作那么简单了····

    那熟悉的压抑感又回来了····

    思考了几天后他做出了相反的决定,他累了,他已经厌倦了如爬虫一般苦苦挣扎的感觉,妻子去世后他也找不到了挣扎下去的理由。

    最终他选择像池小鱼所预言的那般,准备为池家的最后一个人彻底燃烧掉自己。

    他估算了一下,只有自己能坚持一年就能完全还清债务,而且还能给池小鱼留下一笔不算太多的财富,这些钱足够她顺利完成学业·····

    他也想过像老黄说的那样做,可就算是最好的结果也要背上个处分,那他就会一辈子被钉死在最基层的岗位上,任何升迁的机会都和他无缘,况且高筑的债台也没了着落,光指望他那点工资不知道多少年能还清,这样的话那种爬虫一般苟延残喘的日子将永远没有尽头。

    “而且···还要拉着她一起么?”

    郎剑飞得出的答案是否定的,至于一年之后自己该何去何从,没有思考太多就做出了决定,去死····

    能让郎剑飞这意志力如钢铁般坚硬的男人选择去死,可见其内心对于那种生活是多么的恐惧和绝望·····

    做好了这些决定,连日来憋闷的胸口终于感到有一丝气流通过。

    熄灭了手里的烟,看了看时间,明明离小姨子下班的时间还早的很,可他还是起身走出了家门。

    酒吧里向来对工作抱有极大热情的池小鱼也情绪落寞,前几天还感觉到一切都变得好了起来,可这几天又一下回到了从前。

    姐夫也不知为什么又变成了之前那压抑的模样,而且好姐妹向也因为那件事而一蹶不振,她已经没几天没和自己一起来上班了,整天郁郁寡欢的躺在家里。

    想到这就对渣男周成宇恨的咬牙切齿。

    “小鲤鱼,有人点你的台···”

    正当她在心里痛骂渣男的时候耳边传来了服务生的声音。

    “哦··好···”

    赶紧整理一下情绪跟随者服务生的指引走了过去,可等坐下后到看到点台的人时池小鱼心里的火气噌噌的往上窜,来的人竟然是周成宇!

    她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周成宇玩够了曲莎莎现在要朝自己下手了!

    “你个狗渣男,学校里是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可你还真以为自己魅力十足是吧?!”

    血压上头的池小鱼已经开始在脑海里翻找最恶毒的词语下一秒就要开骂,可却发现周成宇的状态有点不对劲,没了往日的风度翩翩,整个人无论从气质还是外表看去都透出浓浓的疲惫。

    也是他这副模样也让池小鱼的恶毒语言先收敛了回去,那也没好气的问道。

    “周成宇,你这个渣男,还想干嘛!?”

    周成宇只能以苦笑回应,实际上这件事带给他的影响也十分严重,这几天他一直应付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

    “小鲤鱼是吧,我知道你是莎莎的好朋友,我来找你是想求你一件事。”

    “求我?什么事?”

    池小鱼警惕的看着他,周成宇沉吟了一会说道。

    “这几天莎莎一直躲着我,也不接我电话,我想··你能不能带我去她家··我想去找她。”

    听到这话池小鱼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火气瞬间又窜了起来。

    “你个渣男,还想找她,你把她害的还不够惨么?!”

    面对痛骂,周成宇虽然模样狼狈但还保持着自己温文尔雅的风度,只是苦涩的笑了一下。

    “我知道是我伤害了她,所以···我才想对她负责···而且···而且我真的喜欢她···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跟她只是玩玩呢?可能就连莎莎自己都那么想····”

    “这····”

    池小鱼一时间也有点语塞,关键是师生的这种关系,以及曲莎莎陪酒小姐的身份,再加上两人那种疯狂的玩法····这些元素集合在一起怎么看都像是玩玩而已·····这也不能怪别人误会···

    “负责?那你···想怎么负责?”

    周成宇依旧只是浅笑,但语气却十分的坚定。

    “该怎么负责就怎么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