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有一只龙【人外1v1】在线阅读 - 17.透明浴室

17.透明浴室

    费伊离开后,阿莱才反应过来他忘了将房间的灯给他们打开,或许是着急去给他们拿所谓的礼物,犯了个小错误。

    她刚想去碰玄关处的按钮,却被洛斯先了一步,昏黄的灯光照亮了门口的小小一角,洛斯注意到了她疲惫,不动声色地走到了她的身后。

    “你累了?”他声音闷闷的,似乎也透着一股疲意。

    “不然呢?”

    阿莱刚反驳完,察觉到洛斯将下巴抵在了自己头顶,温热的掌心不知何时放在了她的腰侧。

    “那只兔子……不,费伊说的礼物是什么?”洛斯对什么都显得十分好奇,阿莱已经数不清这是他问的第几个问题。

    可能是在陌生环境的缘故,阿莱发觉洛斯跟她的肢体接触愈加频繁,像是从龙进化成了八爪鱼,一刻不停地黏在人类身上。

    “不知道,大概是小镇的特产之类的。”

    阿莱一边猜想一边挣脱开洛斯的怀抱向沙发走去,“我先休息一会儿,你快去浴室洗个澡,等会儿我要用。”

    “……好。”

    洛斯看了眼自己空荡荡的手心,又看了看瘫软在沙发上的阿莱,默默转身进了浴室。

    浴室门在沙发斜前方,不大,跟这个装修华丽的房间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阿莱没有放在心上,眼神放空地看着洛斯走进那扇昏暗的小门。

    等洛斯打开浴室的灯时,躺在沙发上的阿莱才惊觉这个房间的用意。

    沙发前的一整面墙原来都是可视的玻璃,甚至都不是磨砂的,就像是一块巨大的液晶屏幕,投影着站在偌大浴室中央的洛斯。

    阿莱先是一愣,随后以为眼前的景象大概是那种司空见惯的情趣酒店把戏,磨砂玻璃的浴室,里面的人无法看清外面的环境,但外面的人却能窥见浴室内模糊的动静。

    洛斯像是并不知道这个浴室的构造,站在中间自顾自地脱掉了上衣,露出了白皙的后背。

    正当阿莱打算秉持着非礼勿视的原则,翻个身继续休息时,洛斯不知何时转了个身,她猛地对上了他的目光。

    直勾勾的,看不见任何惊讶的双眼,就这么看着她。

    “……”她沉默了一瞬,开口问:“你能看见我?”

    装饰着贝壳的浴室闪烁着细碎的微光,洛斯变得像只刚刚获得双腿的人鱼,赤脚站在干净的瓷砖上,对阿莱点了点头。

    阿莱意识到现在的处境比她以为的还要尴尬一点,甚至不是能看见她,而且还能清晰地听见彼此的声音。

    她对洛斯的身体并不陌生,该看的也都看过了,更何况在此之前他一直都没有穿过衣服。

    但……这么面对面看着他洗澡,怎么想都有点奇怪。

    她坐起身,觉得自己像个买了票进成人会所看表演的观众,并且眼前的“表演人员”似乎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洛斯一脸坦荡。

    “你不觉得有点奇怪?”阿莱没忍住问。

    听见她的问题,洛斯偏过头短暂思考道:“其它人的话我会觉得奇怪……但你不会。”

    他当然介意被人这么毫无保留地看光,不过这个介意完全不适用于阿莱身上。

    “好吧,”阿莱打了个哈欠,“只要你不觉得奇怪,那我也没什么,快洗吧。”

    正当洛斯准备继续脱掉身上的衣服时,门外突然响起了两声轻轻地叩门声。

    “阿莱小姐,”费伊去看了登记信息,知道了阿莱的名字,“我把礼物给你们拿来了。”

    听见费伊的声音,洛斯的动作一滞,转头看向阿莱。

    “稍等。”阿莱起身朝门口走去。

    打开门,一时间没有看见费伊的脸,只看见了左右摇摆的兔子耳朵,视线往下,是一个精致的玻璃酒瓶。

    酒瓶貌似十分沉重,费伊咬着牙把它举得高高的,挡住了自己的脸,用炫耀的语气对阿莱说:“这是我们旅店送给客人的礼物!”

    “酒?”

    “这可不是普通的酒哦。”

    费伊边说边举着酒瓶走进房门,只比阿莱高一点点的他由于看不清脚下的路,差点直接撞进了阿莱怀里,好在被她及时扶住了手臂。

    见费伊打算继续往里走,她突然想起出了玄关再往前走几步,绕过屏风就能看见那个巨大的浴室玻璃,于是慌忙拦住他道:“等一下……”

    费伊脚步一顿,很快反应过来:“是另一位客人在浴室吗?”

    “对。”

    “没关系的阿莱小姐,”费伊贴心解释道:“我对男人没有兴趣。”

    “……”

    她想说的并不是这个。

    见阿莱的表情有些纠结,费伊还是在屏风前停下了脚步说:“这个酒没有名字,是我们小镇的特产,也是小镇里最畅销的酒,旅馆送给阿莱小姐的已经在我们酒窖里私藏了十年以上,我亲自去选的哦。”

    末了他继续道:“希望这瓶酒能让阿莱小姐度过一个快乐的夜晚,虽然不知道小姐您喜不喜欢饮酒,但我还是要叮嘱一句,这个酒不能喝太多。”

    “喝多了会怎么样?醉?”阿莱问。

    “醉倒是其次,只是喝多了会稍稍有些失控。”

    “失控是什么意思?”

    “阿莱小姐你靠近些,我悄悄告诉你。”

    话音刚落,洗完澡的洛斯下身围着浴巾就出现在了阿莱身后,头发还在滴着水,看样子很是匆忙。

    “啊,”费伊看了一眼身上还沾着水珠的洛斯,“客人洗这么快,我还没来及给阿莱小姐讲完礼物的用途呢。”

    “你可以接着讲。”洛斯语气平淡,视线却不偏不倚地落在了费伊的身上。

    “总之,”费伊动了动鼻子,耳朵尖也随之微微颤抖了一下,“希望阿莱小姐能喜欢这个礼物。”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他将酒瓶放进阿莱怀里,“至于失控的意思,阿莱小姐你之后会知道的,也不一定需要我来告诉。”

    说完他理了理自己的领结,对阿莱鞠了个躬道了声晚安便转身离开了房间。

    “这只兔子,好奇怪。”身后的洛斯给出了一个评价。

    “你们龙是不是都不太喜欢兔子?”阿莱抱起酒瓶回过头问洛斯。

    “?”

    “费伊刚刚好像有点点怕你。”怀里的酒瓶太沉,阿莱的注意力几乎都放在了上面,随口道:“是龙的天性使然吗?太大的生物似乎都不太喜欢这种小体型的生物。”

    她想起许久之前的生物课本上曾经简单地提过这一点。

    “你喜欢他?”

    阿莱绕过屏风,没有注意到洛斯脸上的表情变化,直接道:“人类跟龙又不一样,兔子毛茸茸的,我觉得还挺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