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暴躁大少爷和他的村花童养媳在线阅读 - 24章哪路菩萨

24章哪路菩萨

    冷淡风的房间里,浅绿色四件套的床上两人正打得火热。

    楚知绿因俯趴的姿势导致睡裙的领口开得很低,露出深深的乳沟。在她的动作间偶尔让赵寻屿得以窥见高高挺立的丰乳轮廓和粉色的樱桃。

    犹抱琵琶半遮面,实在另有一番风情。

    楚知绿撩开两根细带,宽松的睡裙缓缓从两肩滑下,堪堪在硬挺的樱桃上卡住,她眼神冷媚:“想看吗?”

    想看吗?想!不想不是楚知绿暧昧对象!

    不过仅存的一丝理智让他思考,楚知绿是不是因为听了他的爱情宣言,所以刻意考验自己,想看看他会不会色上心头不管不顾?是不是说的话都是画大饼,实际上还是猴急只想睡她?

    可是这样活色生香的诱惑,佛祖来了也抵挡不住好吧。

    tui!

    就是佛祖来了,楚知绿也只会对他赵寻屿热情主动。

    肌肉紧绷的男人把她禁锢于滚烫的怀抱不让她动,声音染上欲色,低哑地触着她的玲珑小耳郁闷地问:“我要是说想,你是不是要给我打零分?”

    楚知绿微喘着贴在他怀里,硬挺的乳头随着她的呼吸轻蹭着男人的乳头,下身更加泛滥成灾。

    听到他的话笑出声:“你又在想什么?”

    她只是玩过火了,考虑进一步探索而已。

    赵寻屿对上她水光盈盈的明眸,拇指暧昧地在她被蹂躏得红肿的唇上摩挲:“我怀疑这是菩萨给我设的劫难。”

    “哪个菩萨?送子观音菩萨?”

    “要我命的勾魂女菩萨。”

    楚知绿笑倒,脸贴回他胸膛。

    “快起来吧女菩萨,不然可别怪信徒亵渎您。”

    这真的顶不住。

    楚知绿拉开他的手,起身,赵寻屿以为她要走,没想到她把压住的裙摆拉开,然后又坐到他的腹肌上。

    赵寻屿感觉到她大腿根部凉软的肉,更感觉到了她两腿中心湿漉漉的滑腻布料……

    楚知绿居高临下:“感觉到了吗?”

    赵寻屿小腹抽搐了一下,不知是紧张刺激的还是爽的:“嗯……感觉到了……大水冲了菩萨庙……”

    楚知绿一只手从他的腹部游移到耳后,一下下捏着他耳垂,吐气如兰:“这个考验你能挺过去的,对吧?”

    赵寻屿一只手紧握床单,努力不让自己反扑,另一只手摸上楚知绿细腻冰凉的手,想把它从自己耳朵上拿下来。

    楚知绿不放手,同时低下高挺的胸部左右晃动着轻拍赵寻屿的胸膛,小嘴也随之凑上去吻他的薄唇,伸出小舌细致地舔着他的唇瓣,惹火万分。

    赵寻屿简直要通体爆炸。

    这女菩萨也太会折磨人了!

    他强令自己清醒,把头扭往一边紧紧闭上眼,默念三遍:我是死鱼!我是死鱼!我是死鱼!

    女菩萨当然不会随他所愿,温热的唇亦步亦趋跟上。

    她的舌尖来回舔弄着赵寻屿的齿缝,想要攻略城池。

    赵寻屿青筋暴起,大滴大滴的汗液落下,整个身体都紧绷起来。

    好一会儿,进击失败的女菩萨退离他的唇。

    “你的小芽快要顶破帐篷了。”说着又凑到他耳边吹气,“要不要继续?”

    赵寻屿整颗心都乱了,这菩萨直接坐到老实人头顶上来欺负,这怎么忍?去他妈的规规矩矩,去他妈的考验,这试卷他就考零分怎么了?!

    “我可真是烦死你了。”

    说完直接把楚知绿撂倒,欺身压上去,滚烫的大舌强势而霸道地掠进她的香檀,勾住她的小舌不停起舞。

    一时之间,房间里充斥着水液交缠,啧啧不停的暧昧声响。

    楚知绿把自己更加打开,双手攀上赵寻屿健硕的肩膀,热情地迎合着他的热吻。

    赵寻屿宽厚的大手将睡裙领口往下拉,露出一对白嫩浑圆的乳,他的手附上去,软绵的两团被他不停揉捏着,他动作重复了无数遍依然欲罢不能。

    怎么能那么Q弹绵软啊?

    少女禁地一旦闯入,随之就是无尽的沉沦。

    赵寻屿开始不满足于唇舌交缠,他的唇往下落,最后流连到楚知绿硬挺的乳尖上。他学着楚知绿,用牙齿在乳尖上轻轻研磨着,热情满满但却没什么技巧地挑逗着楚知绿。

    楚知绿攀附在他肩膀上的手更加用力,她嘤咛出声,不耐地扭动身子,说不清是想更深入还是想逃离。

    赵寻屿睚眦必报,微微用力拉扯小巧粉嫩的乳头,含含糊糊:“菩萨是处变不惊,稳如泰山的,哪有你这样乱动乱蹦的坏菩萨?你假冒菩萨,我要替天行道好好收拾你。”

    赵寻屿拉起她的手放到另一只被冷落的嫩乳上,大手按在她的手背上,手把手地带她动作,一轻一重地揉捏着嫩乳,艳色淫靡。

    “嗯……别咬……”

    赵寻屿听话地改为含咂安抚,舌尖毫无章法地在乳肉上乱划,拖出一条条湿漉漉的痕迹,然后他又顺着这些痕迹一一吸吮过去。

    确保右边的乳儿每一处都被亲了几遍之后,他雨露均沾转战去亲昵左边的乳。

    楚知绿被他亲得春潮泛滥,气喘吁吁,一只手被他压着揉奶,另一只手则抓着他的头发,从她的角度看下去,像是她抱着赵寻屿的头给他喂奶一般,尤其他吃得认真起劲,极其刺激她的荷尔蒙。

    她仿佛被雨击打的浮萍,整个人都是起伏混乱的。

    终于,赵寻屿放开她的手。炽热的大手继续往下,从裙摆下方伸进去,挤进她的内裤,探进她的秘密花园。

    楚知绿立起腿,摆成m型,方便他探寻。

    赵寻屿分开花瓣,摸上她湿润的花核,声音暗哑:“这位菩萨五行属水啊。”

    楚知绿不停渗出的淫液和不停收缩的湿热花穴挑战着赵寻屿的触觉神经,他自动联想那水帘洞的模样,呼吸愈发急促。

    “嗯……动一动……”

    赵寻屿伸出手指玩弄着她前面鼓胀的花核,也就只能确定这个小核及其附近是可以放肆亵玩的,更往后的密处他还不敢胡乱摸索。

    他手法生疏,不过楚知绿身心都已经到达了某个愉悦的高点,意识到是他在触碰自己最私密的地方,楚知绿身体很轻易地翻涌起一股更高的热浪,将她送至高潮。

    她咬着下唇达到了高潮,些许娇喘泄露出来,小腹抽搐,双腿绷紧,花穴不住地收缩,里面的热液一股股涌出。赵寻屿敏锐地捕捉到她的异动,手指浸在一池黏热湿濡里,他有意识地加快捣动,延长她的畅意。

    楚知绿整个身子瘫软下来,微微颤抖着享受高潮的余韵。

    “舒服了吗?”

    “嗯……”楚知绿双腿挺直,是想停下了。

    赵寻屿把手抽出来,几根手指都是湿漉漉的。

    他躺回楚知绿怀里,楚知绿下意识伸手抱住他。

    他往上蹭直到与她交颈,硬到爆炸的阴茎隔着她的裙子杵在她的大腿上,闷哼着小幅度地上下蹭她。

    不能尽兴,他把沾着楚知绿花液的那只手伸进去握住肿胀的阴茎火急火燎地大力撸动,然而先前强忍着的难受全涌了上来,淤塞着一时无法纾解,阴茎没有感到舒服,反而是疼痛更为尖锐。

    赵寻屿上下不能,又疼又想撸,难受到一层水雾在眼里氤氲开,熬得眼眶泛红,闷哼的声音带了颤意。

    楚知绿看着心软得稀巴烂,凑过去吻他的眼睛,伸手下去想帮他。

    不过赵寻屿不领情,他把她的手隔开,继续小幅度地蹭她的腿,等那股疼意过去了才伸手进去自己撸射。

    事了他已经大汗淋漓,精疲力尽地靠在楚知绿肩头休憩。

    好久,他又记起那个见鬼的考验,哑哑地说:“我没冒犯菩萨,只是给菩萨插了个香。是不是?”

    楚知绿咬他下巴,亲昵道:“是,菩萨谢谢你。给你打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