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修真小说 - 万界争霸之人族崛起在线阅读 - 南方军团危险

南方军团危险

    魔王带着大军,分两路,前后差距一天,朝着西方防线以最快速度冲去,想要把西方防线守住,不让更多海兽从这里进来,局势本就糜烂了,谁也不想再糜烂下去。

    魔王和魔族都知道,必须以最快速度把西方防线补上,不然还未找到或者消灭,消失的二十亿海兽,恐怕海兽就会再进来几十亿,让你直接吐血。

    魔王带着大军朝着西方防线而去,至于其他地方,自己努力了,没有办法,这次海兽攻击,西方军团统帅的骚操作,把魔族赔得底朝天,直接有灭族之危机,搞不好魔族就从大地上消失了。

    魔王走得急,南方军团这边,这段时间,则是过山车,一会有希望,一会希望又没有了,让整个南方军团都陷入绝境。

    因为西方防线直接破灭,导致的结果就是,南方腹背受敌,之前消灭了好几十亿的海兽,自己只有十多亿军队,海兽还有七十亿,压力山大。

    南方军团统帅只有化整为零,然后各种偷袭,把海兽军团中的炮灰,自己弱者弄惨了,而后南方军团对面的海兽,也是遁地和魔族打了几次,魔族把遁地的海兽打了好几次,直接自闭了。

    海兽自闭不敢遁地和魔族打,只有在陆地上防御地下的攻击,至于在陆地上,就该魔族头疼了,魔族和海兽,一比七,魔族想想都蛋疼。

    搞不好就团灭了,要是步了西方后尘,魔族恐怕就得陪葬,所以南方军团打得很顽强,各种各样的攻击,硬抗住了七十亿大军夹击。

    后来,魔族这边来了一支援军,援军足足十五亿,是从东方那边过来的,现阶段,魔族只有东方还未被战争毁掉,也是凑出了这支大军。

    这只大军到来,让岌岌可危的南方防线,变得有很多希望了,毕竟二十五亿大军,防御七十亿,从一比七变成了二比七,压力减小很多。

    只是魔族还来不及给海兽点颜色看看,海兽一支大军,直接从魔族内陆穿插过来,足足二十亿,魔族直接被整无语了。

    二十五亿打七十亿,一下成了二十五亿打九十亿,这海兽任然有压倒性的优势,这让魔族十分郁闷,一开始就被各种围攻,到现在依然被围攻。

    南方军团统帅看着远处魔族,也是蛋疼,魔族造了什么孽,竟然遇到西方军团统帅那种坑货,这是要把自己往死里坑的节奏。

    难受归难受,魔族还是知道问题严重的,人家海兽就是奔着亡族灭种来的,必然不可能让魔族舒服,被围攻又如何,你被围攻了。就拖住了对方很多军队,魔族就可以有更多的机会。

    南方军团防线,二十五亿魔族对九十亿海兽,魔族还是一贯的各种偷袭,不偷袭没有办法啊,正面打,数量质量都吃过亏,至于能够占便宜的巨兽,数量严重不足。

    哪怕是南方军团得到了十多亿援军,援军几乎都是魔族,这就导致,巨兽只有在要塞中防御反击,才能给海兽造成最大损失,要是出要塞野战,几天就没有了。

    要塞被破,巨兽转移到下一个要塞,几乎也都要损失一些,因为海兽也发现了,魔族的巨兽数量不多,只有在每次要塞破了以后,巨兽转移这段时间,才能够击杀很多巨兽。

    巨兽随着不断转移,数量都在逐步减少,魔族也知道,每次要塞破了,魔族各种偷袭,把海兽搞得也很头疼,大家都是看谁先被消灭干净,都是在用数量拼。

    起初,魔族遁地偷袭,能够一换二,甚至更多,让海兽蛋疼无比,后来,随着海兽中的弱者不断的减少,留下来的几乎都是强者,或者经验丰富的海兽,导致魔族的偷袭,效果也不是那么好。

    魔族在南方防线,几乎短时间陷入僵局,南方军团想到,魔族可以遁地,就让巨兽也遁地。

    巨兽遁地,好处多多,可以避开海兽正面交锋,也可以让巨兽从地下发动攻击,想想巨兽的强大力量,从地下发动攻击,着实想想都可怕。

    毕竟魔族偷袭海兽,损失还是有的,之所以有损失,无非就是魔族实力相对海兽,还是弱小了一些。

    很多时候,魔族偷偷的出现,直接偷袭海兽,很多时候能够重伤海兽,再消灭海兽,至于致命一击的偷袭,在前期出现的多,后期海兽实力强了很多,魔族无法一击毙命。

    导致海兽的临死反击,或者就是海兽有机会发出警示,导致魔族偷袭的效果不太好,损失也加大了。

    所以,越是时间拖延长了,魔族损失越大,哪怕是偷袭也损失很大,导致魔族不得不想其他办法,于是才想到,让巨兽遁地,一但巨兽发动偷袭,呵呵。

    魔族想得挺美,现实直接给了魔族一个大巴掌,把魔族打得头晕目眩。

    因为巨兽学会遁地术以后,魔族发现,遁地术,根据体型消耗魔力,导致巨兽待在地下,消耗的魔力是魔族的近千倍,魔力不够啊。

    哪怕巨兽拥有魔族几百倍的魔力储存量,也经不起这么消耗,纯粹就是找死,巨兽的力量,只够遁地过去,然后攻击,至于遁地回来的魔力,完全不够。

    巨兽要是使用遁地术攻击,或者偷袭海兽,几乎就成了一次性用品,没有活着回来的可能。

    还有一个问题,巨兽一但在地下魔力耗尽,直接活埋在地下,巨兽哪怕力量强大,被活埋在地下,也难以存活。

    至于让魔族带着巨兽遁地,别开玩笑了,巨兽如此体型,带着巨兽遁地就是找死,哪怕是巨兽活埋在地下,魔族去把巨兽带出来都做不到。

    同时巨兽在地下,发动攻击也十分危险,巨兽在地下发动吐息攻击,吐息一出口,直接爆炸,能够把自己炸死那种。

    所以巨兽遁地偷袭,完全做不到,比正常在地面战斗损失来的恐怖,魔族无奈放弃了这个计划。

    也幸亏魔族各种实验,知道了缺点,才没有盲目用于实战,要是和海兽一样,直接用实战检验,恐怕损失大了。

    毕竟海兽军团如此优势的数量,为何迟迟灭不了南方军团,要塞防御力堪称恐怖是一个原因。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海兽也犯错误,海兽学习魔族遁地偷袭,导致海兽损失了七八亿,损失七八亿,对于海兽来说本问题不大。

    奈何这七八亿,都是精锐中的精锐,问题就大了,南方军团这边的海兽中,精锐几乎损失殆尽,导致海兽攻击要塞需要依靠炮灰消耗,被魔族偷袭以后炮灰损失惨重,只有上普通海兽。

    普通海兽损失巨大,海兽这边攻坚就疲软,无法短时间摧毁魔族的防御要塞,魔族用了一千万年弄的要塞,海兽破坏起来也心中滴血,损失太大了,海兽也蛋疼。

    至于攻击南方的海兽,本来有十亿精锐,奈何之前就损失了一些,后来遁地和魔族打,损失完了,就没有精锐海兽军团了。

    海兽难受,作为数量属于劣势的魔族,就更加难受了,一直打了很久,突然得到一个消息。

    这个消息就是,从西方突破进内陆的海兽主力军团,被魔王给消灭了,魔王带着五十亿魔族,消灭了六十亿海兽,自己剩余十五亿。

    魔王带着十五亿,朝着西方防线缺口而去,同时根据现有消息显示,海兽有二十亿大军消失不见,可能会攻击南方,北方,东方。

    东方几率很小,毕竟需要绕过魔族总族,魔族总族这边,也有要塞,能够从东方腹地快速得到补充,海兽一般不会从这里过来。

    南方军团得到消息,整个魔都不好了,感情自己这边的二十亿,是从西方缺口冲进来的海兽主力,我们这边好欺负吗?都来打南方。

    想想,确实就南方好欺负,缺口在西方,进来以后只有打南方和北方,打北方的话,只有从背后攻击北方防线。

    至于北方防线正前方,有天然沙漠,穿过沙漠再打北方防线,别说海兽这种海洋生物做不到,魔族这种陆地生物,也无法适应沙漠啊。

    所以打北方防线,顶多就是一面打,无法做到两面夹击,海兽火力达不到最大化。

    唯独南方防线,百亿海兽正面强攻,背后再来些海兽夹击,中间海兽精锐配合,把魔族压缩到各个要塞中去。

    海兽的想法很好,奈何海兽指挥官,和魔族南方军团的指挥官,压根不在一个层次上,就打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魔族统帅看了地图,直接让魔族通过要塞传送阵,把南方军团这边的情况,传递给了魔王还有总族那边,看看那边能不能够弄些增援过来。

    没有错,魔族的要塞,几乎装备了传送阵,不过由于魔族传送阵,技术还不太成熟,传送军队有点问题,容易传送丢了,不知道传送到哪里去了,还容易传送受伤。

    传送生命体有问题,传送点东西倒是可以,在东西上写些消息传送也没有任何问题,所以魔族才能够传递消息。

    但是也仅限于,在要塞或者有传送阵附近的军队可以互相传递消息,像魔王带着军队外出直接野战的,需要找到附近有传送阵的地方,才能够传递消息。

    好死不死的是,之前魔族觉得,自己的防御圈,无法被突破,外围防御强大无比,内部防御就几乎没有,至于传递消息的传送阵,只有总族和边防军团有,还有几个军队驻扎地,至于其他地方,不好意思,你们不够资格。

    所以魔族传递的消息,快只限于总族和边防军团,至于其他地方,内陆这些地方,你得把消息送到能传送的地方。

    魔族总族受到消息,立马快速传递到魔王这边,已经是五天后了,魔王看着南方军团的消息,整个魔都不好了。

    根据南方军团战报所说,南方军团现在有二十亿左右军队,被海兽九十亿双面夹击,南方军团,魔族遁地各种偷袭,海兽损失很大,魔族也是如此。

    至于巨兽则是依靠要塞防守反击,奈何要塞八成几乎被摧毁,所以南方军团,根据目前情况,能够坚持半年,半年后,南方军团就会从历史除名。

    半年,是南方军团的极限,也就是南方军团,和所有支援军队最后一个魔族战死的时间。

    所以,魔族数量减少到一定程度,恐怕海兽随意留几个亿压制,不需要半年,最多四个月,海兽就可以分兵五十个亿进内陆,直接对魔族内部形成强大威胁。

    所以,半年,不是有效拦截时间,而是魔族最后战死的期限,魔王看了,脸色虽然不好看,但是也不是太绝望。

    看来,海兽指挥能力一般,要是自己指挥海兽大军主力,压根不会分兵二十亿去帮助南方,直接加上自己本部主力,打到东方去,把魔族全境祸祸一遍,魔族就完蛋。

    至于魔族拦截,呵呵,现阶段,超过三十亿的军队,想要拦截,没有一两年的准备,压根不可能拦截。

    超过五十亿的军队,没有五年时间准备,拦截个空气呢?八十亿,能在魔族内陆横行无忌,不主动决战,无人能够团灭这八十亿,海兽还分兵了。

    魔王立马传令东方后方魔族,最低十亿的支援,必须两个月内抵达南方军团支援,至于第二波支援,必须三个月内到达,至于第三波,必须四个月内到达。

    南方防线不能丢,丢了就问题大了,魔族彻底完蛋,不完蛋未来千年,见到海兽就得叫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