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修真小说 - 万界争霸之人族崛起在线阅读 - 魔族局势再度危险

魔族局势再度危险

    角魔老大直接对着立足未稳的海兽发动攻击,由于海兽来得匆忙,又是急行军,所以战斗力压根没有恢复,又被恢复了十多天的魔族攻击,一瞬间被消灭很多,在持续两天的交战中,海兽节节败退,魔族持续强攻,把海兽撵着后退了一千多公里。

    角魔看着海兽如此战斗力,整个魔都无语了,西方军团全是渣渣,就海兽这个战斗力,都能够被打了溃败两万公里?着实丢魔族的脸,魔王还好意思说自己灭掉六十亿海兽,换成石头指挥都能够灭掉海兽啊。

    角魔老大,带着魔族一路狂攻,直到第五天,魔族把海兽打了持续溃退三千多公里,直接到达距离南方防线一万公里左右,海兽才防御住了魔族攻击。

    角魔老大带领的军队,持续攻击了两天,自己一方死伤超过五亿,任然没有打破海兽防御,角魔老大气得斩杀了几个作战不力的魔将,然后命令军队一天内突破海兽防线。

    直到第二天,海兽的防线依然稳如泰山,角魔老大正在气头上,突然哨兵来报,他们被海兽包围了,还是四面包围那种,角魔觉得这玩笑开得很大,于是让魔族固守原地,给海兽来个中心开花。

    至于请求支援,显然不可能了,角魔老大带领的军队,现在在野外呢,压根没有任何传送阵,角魔老大自觉自己军队能够一路碾压海兽到海洋,所以压根没有带传送阵。

    同时,角魔老大为了尽可能的提现自己功劳巨大,可以消灭海兽军队支援南方防线,角魔故意拖延,就是要等到南方防线破了,然后自己手中收复,那功劳不就大了吗。

    至于贻误战机之事,不可能的,我那不是贻误战机,那是养精蓄锐,和魔王一样,魔王不也是拖延了几个月才一举灭了海兽六十亿吗。

    同时,角魔老大向魔族的汇报是,自己带着五十亿大军在南方防线,只要自己打到海洋,让海兽损失巨大,自己的小小谎言无关紧要。

    奈何没有打到,就被海兽包围了,角魔都想笑,海兽这是找死啊,一群绵羊还敢包围一群狼,所以角魔老大果断下令,全军拼死击杀海兽,看看海兽能够抗多久,角魔老大觉得,哪怕自己被包围,杀海兽几十亿,海兽就得被自己打自闭,将会溃败。

    海兽和魔族的战斗,持续了一个星期,角魔老大都绝望了,再无之前的意气风发,因为这一个星期,海兽战斗力清一色和之前的八亿一样。

    四面八方对魔族持续猛攻,魔族四十亿大军,七天时间,只有五个亿了,还是活着的就算,能够战斗的不足四亿。

    海兽这边,被魔族击杀超过五十亿,还有六十亿围着魔族,角魔老大这才知道,自己有多天真,拿着一千万年前的剧本,对付现在的海兽,代价是整个角魔族最核心的力量。

    这一战之后,未来百万年,角魔再不是三大种族之一,这四十亿大军被灭,魔族将会彻底被动,魔族没有几百亿损失,无法把海兽赶下海,哪怕这次魔族侥幸把海兽赶下海,未来魔族彻底落入下风,赶不下海,魔族以后就不是一个单独的种族,而是海兽的食谱上的菜。

    直到此刻,角魔老大后悔,当初就该最快速度灭了那八万海兽,然后支援南方防线,南方防线得到自己的支援,绝对能够守住南方,海兽登陆不了内陆,自然只有和魔族内耗,内耗几十年,海兽得退。

    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一个私心,葬送南方军团最后希望,葬送南方军团二十多亿魔族,葬送了自己四十多亿军队,让魔族好不容易缓和的局势,再度回到危险边缘,回到灭族边缘。

    海兽大军用了两天消灭了魔族军队以后,这回学聪明了,直接朝着东方而去,把魔族最后一个没有被损坏的区域打烂,魔族以后都是弟弟。

    海兽大军所过,方圆十万里,所有生灵灭绝,哪怕是地上的树,也给劈两半,草给你刨出来晒太阳,彻底的把魔族毁掉。

    海兽大军还有五十多亿,能够把见到一切植物,动物毁掉,至于百万规模的魔族反抗,压根没有机会,都是被屠杀的料。

    海兽大军杀到东方军团背后足足一万多公里,东方军团被吓到了,到底咋回事?突然出现五十亿在自己背后,玩呢?不是说西方防线堵住了,这是哪里来的。

    于是立马发消息给魔王,魔王也懵圈,西方防线自己抗住了,北方也没有海兽了,南方防线,角魔老大也带着军队抗住了,哪里出来的海兽,五十亿,足足五十亿,这可是很庞大的军队,不可能无缘无故进了内陆。

    魔王立马联系几个防线,联系了一天,唯独南方防线联系不到,魔王脸色难看了,南方到底咋回事?

    角魔老大带着支援而来的军队,用了两个月消灭了八亿海兽,然后组织了五十亿大军,说一个月内到达南方防线,可是在一个月后,南方还能够联系到,说他们的防线没有破。

    咋才过一个月,南方就联系不到,且海兽大军已经深入内陆了呢?魔王压根不知道,角魔老大给魔王的,都是假消息,就是为了让魔族见识一下,魔族有多强大,自己立个巨大战功。

    角魔老大拿错剧本,被海兽团灭,至于最后阶段,角魔老大想着把消息传出去,奈何几亿魔族被十多倍于自己的海兽包围,别说消息,就是空气中的血腥味都没有飘出去,魔族压根不知道,角魔老大把自己浪没了。

    角魔老大,一月浪掉五十亿大军,比西方军团统帅还能浪,可以说是魔族的最浪统帅无疑,两个魔族,一个一个,把魔族彻底推到坑里。

    魔族要是能爬出来,损失惨重,爬不出来,就彻底和占据大陆无缘,恐怕还有消失于历史长河的可能,毕竟这年代,海兽又没有记录历史的习惯,所以上历史不太可能的。

    整个魔族都被角魔族老大蒙在鼓里,都不知道角魔老大把自己玩脱了,把魔族玩脱了,还以为角魔老大带着五十亿军队在南方防线呢,殊不知南方军团,直到防线被破,也压根没有得到一点补充。

    魔族头都麻了,在想着该如何应对这六十亿海兽,毕竟人家目标明确,就是奔着东方内陆而去,魔族想了很久,最多半天时间,再慢就来不及了,因为没有时间想。

    魔族决定让东方内陆的魔族,全线后撤,撤到魔族总族附近,毕竟那是魔族总部,也是魔王所在,还是有要塞存在,在那里以后,魔族组成军队,战斗力强不强,不管,先到那里组成军队,然后抗衡海兽,要是魔族内部的老弱病残再被杀太多,那魔族就彻底被打趴下了。

    魔族无奈,最靠近海兽军团的魔族,组织起了整整二十亿魔族,这二十亿魔族都是老魔,或者就是残疾,至于幼魔,几乎都被带走,魔族的未来不能被杀掉,他们留在原地,拖延一下时间,让后面的魔族可以撤退,不至于被海兽追上,你要是没有魔族拖延时间,直接撤退,大家都跑不掉。

    哪怕海兽是生活在海洋,登陆以后,人家速度虽然比不上魔族军队,但是比魔族的老弱病残还是比得过,现在魔族内陆,特别是东方,因为大战,年轻魔族几乎都上战场了,只有老弱病残。

    老弱病残中,唯独幼魔,那是魔族未来,坚决不能被杀掉的,之前其他地方,有很多幼魔,因为海兽大军长驱直入,幼魔都被送了六成来到东方这边,至于其他四成,被海兽杀了,没来得及跑。

    所以魔族组织了军队抵抗,至于让沿海的魔族军队过来,完全来不及了,等沿海的魔族军队过来,收尸都赶不上,魔族让女魔带着幼魔跑掉,其他的死就死,不能让魔族断代,那就彻底完蛋了,魔族进行了史上规模第一的大撤退,所有幼魔,女魔,朝着魔族总族而去,也是魔族世界的中心而去。

    魔族几个方向的统帅都不解,这海兽会飞,还是会时空穿梭,咋突然就出现在内陆,都是把军队散出去,想要看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不然压根无法做有效的针对性作战啊。

    魔王还在想着该如何做,突然收到东方军团传来的消息,称东方军团侧翼,东南反向,出现大量海兽,数量在二十亿起步,具体多少,还没有真正落实,反正密密麻麻的海兽。

    魔王看着地图,在看看东方军团的东南方向,也是不解,莫非角魔老大那边防线出现缺口,或者是防线没有完全防御住,这不太可能啊,角魔老大,那可是曾经下海打过海兽的,经验及其丰富,在魔族现有魔将中,绝对属于对海兽最了解的那种啊,不应该会出这种低级错误。

    魔王还在思考,一个魔将冲过来,差点把魔王撞了,魔王看着魔将。

    “回魔王,南方防线彻底没了,我们刚刚在外围遇到三百多魔族,他们说他们是南方军团的魔族,他们到现在为止,没有得到任何支援,海兽一方,在之前的五个月前,增加到了足足一百五十亿”。

    魔王眉头紧皱:“带过来我问话”。

    那魔将立马把几百魔族带过来,魔王一看,脸色难看,对着带头的。

    “你身为魔族将军,统帅战死,几亿大军战死,就你跑出来了,你觉得你该活着吗?既然南方危险,援军未来,为何不向我们求援”。

    那个魔将看着魔王,也是怒火中烧,还有不解。

    “哑巴了,说”。

    那魔将被骂,也是无奈。

    “我本想和统帅一起战死,统帅命令我带着魔族出来找你,让我亲自把情况报告给你,我也不知道统帅为何让我报告你”。

    “在四个月前,魔王你堵住了西方防线,我们统帅联系过你,说我们能够低抗海兽六个月,后来你说援军在路上,我们也就放心了,后来第一个月,巨变突生”。

    “我们背后的三十亿海兽,被消灭了八亿多,只有二十多亿了,还是老样子,至于正前方的海兽,之前有六十亿,在那一个月,突然增加了足足增加了六十亿,数量达到了一百五十多亿,我们被海兽全线猛攻,不分白天黑夜那种”。

    “海兽又增兵,又不分白天黑夜的,这样一来,我们顶多扛得住三个月不到,于是我们就用传送阵,联系了魔王大人还有总族,总族的说法是,角魔老大带着五十亿军队,最多两月到达,魔王大魔你的说法是,你派遣了十亿过来支援,最多三月到达,让我们坚守不出”。

    “结果就是,我们坚守三个月,无论角魔老大的五十亿,还是魔王大人的十亿援军,一跟毛都没来,南方军团集体被团灭,我们统帅在死之前,带着军队遁地攻击海兽被杀,他死前命我过来寻魔王,把消息亲自反应给你”。

    “我们在四个月前,几乎都是遁地偷袭海兽,损失很大,三个月前,巨兽军团几乎死伤殆尽,要塞只有三四个,两个月前,我们最后一个要塞被占领,我们就彻底失去传送阵,彻底被孤立,知道统帅在一个月前战死,我们才遁地逃跑出来,南方军团十亿大军,加上后面支援过来的几十亿大军,存活的就咋们几百了”。

    旁边一个魔将听到这话,瞬间觉得毛骨悚然。

    “不对啊,一个月前,我们还联系到了你们南方军团,通过传送阵联系的,你们说你们损失惨重,角魔老大带着军队过来了,咋回事,你又说你们两个月前丢了全部传送阵,那我们联系的到底是谁啊”。

    在场所有魔族都是被吓一跳,那跪着的魔族也看着眼前魔将,十分不解,不应该会说谎啊。

    魔王看着眼前魔将,这个魔将,是南方军团统帅的副将,绝对不会错,哪里出问题了,自己从传送阵得到的消息,竟然和真魔说的出入那么大,这很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