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世有扶苏【民国】在线阅读 - 002华灯高宴故人逢(7)

002华灯高宴故人逢(7)

    见那人迟疑,阙扶苏不耐地抬起脚尖,擦得晶亮的斜尖轻扣在大理石地板,一声又一声,听得众人头皮发麻,忽然感觉方才何西桑踩着高跟鞋的声响宛若天籁。

    就在那人额前的冷汗滴落之际,他连忙伸手捧住,迭声应道:「是!是!属下这就去办!」匆匆退出宴会厅。

    阙扶苏转眸斜睨简雯,「白少奶奶,我说你大闹孔柳两家婚宴,不过是想知道丈夫眠花宿柳的纪录,那好,我帮你这个忙,也顺道验证你今日的话说的真伪。倘若你冤枉了谁,要怎样赔罪?」

    简雯还没反应过来,白石纪涨红脸难堪地说:「阙司令,不必麻烦您了!我和何西桑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贱内的事,我会自行处理。」

    简雯听白石纪毫不维护自己,像个缩头乌龟直接道歉,羞恼大骂,「谁是你的贱内?」

    白石纪见她冥顽不灵,就怕祸延白加,再不犹豫,怒吼道:「好,你说的,那我们离婚!」立时简雯划清界线,怒气冲冲拂袖而去。

    简雯气得追在白石纪身后,一路咆哮,「白石纪,你这混蛋!你有没有良心!」

    阙扶苏懒得搭里白家夫妻的闹剧,垂眸查看哭得肩膀一抽一抽的夏荷华,低声安慰,「别哭,我回来了,带你回家可好?」

    夏荷华正要抬头,身后却传来了柳老夫人凛然不悦的质问,「敢问阙巡阅使,这名倌人是您的谁?为何要维护她?可知她破坏了我们孔柳两家的订婚宴?」

    「到底是谁破坏了婚宴,你自己门儿清。」阙扶苏抬眉,冷眼看向柳老夫人,不紧不慢道:「另外,她是我的未婚妻,你们哪只眼睛看到倌人了?」

    众人面面相觑,  不敢答话,唯独柳老夫人冷笑道:「恐怕阙司令错认未婚妻了,众人都知道你怀中女人是上海知名的交际──」

    砰!

    众人惊呼一声,宴会厅中烟硝味道弥漫,柳老夫人身后的椅子被打穿了一个洞。

    阙扶苏手臂平举,手枪的枪口白烟袅袅,寒声说:「柳老夫人老眼昏花不要紧,但子弹更不长眼,还请慎言。」

    ?…?…?…?…?…?…?

    作者的话:

    这篇内容短,因此今日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