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情迷慕尼黑(h 留学生 nph)在线阅读 - 宫曲寒是阴魂不散的大瘟神!

宫曲寒是阴魂不散的大瘟神!

    我叫夏伊芙,今年20岁。当飞机抵达那个异国的城市的时候,我感到我的生命才刚刚开始。

    不久前,我还在上海的家里,现在却已经跨越七个时区的地方,开始我全新的生活。我到底是谁呢?要怎么样生活呢?在过去,我的生活一直被父母安排得仅仅有条,而我也一直做着那个听话顺从的乖小孩。只有两件事我即使和家人撕破脸皮也要坚持:那就是:一  我要念服装设计  二  我要出国交换。

    还好我虽然爱偷懒,但也算幸运,在大二下学期就争取到了出国交换的名额,来到了世界顶尖的H大继续修我的服装设计专业。

    只是,在我带着我的全部家当降落在慕尼黑国际机场,以为我就此和过去的生活说拜拜,要完全开始新生活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航站楼的到达层出现了。……是谁都好,怎么会是他!……我日日夜夜咬牙切齿甚至动过念头要在他的饮料里投毒的人(如果不是我法学系的室友雯雯阻挠,我大概已经犯下无法挽回的罪孽)——  宫曲寒。

    关于这个人,我只能说只有不了解他的人,才会被他的外表所迷惑。看起来相貌堂堂,一个187的大帅哥,学习名列前茅,学生会会长,老师和同学都对他爱得不得了。听说专业能力也很了得,总是在外面拿设计奖,以至于万年臭脸的老教授看到他都像看到亲儿子一样笑得裂开花。而且他不仅优秀,还总是待人谦逊有礼,在大考前都会把他自己的整洁又字体娟秀的笔记发上校园网免费给大家使用。这样的万人迷人设,当然也把不少小姑娘迷得七荤八素。

    但是他们不了解的是,在他姣好的文明的有教养的皮囊之下,是一个自私的,变态的,冷血的,有双重人格的,……讨厌鬼!我夏伊芙虽然说不上是什么校花,在我们系里的颜值和气质也说是数一数二,每年有新学弟入校,你的名字也会在告白墙上挂个两个星期。可他宫曲寒竟然根本不把本姑娘放在他的眼里。妥妥的一个自恋人格障碍,一个自大狂啊!

    但毕竟本大美女在系里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我并没有真的和他纠缠或者对他实施打击报复,我和雯雯说,就当我喂狗被狗咬了,拿外卖被电瓶车碾了,买花结果花粉中毒了……  虽然很晦气,但我也没有多受伤!以后避着这个人走就罢了!

    那时候临近申请截止日期,我整日忙着准备资料和签证,倒确实没在学校再见过他。没想到,这个瘟神,竟然跟着我来了这。原本满怀期待开始新生活的我,就像是被浇了一盆凉水,也蹦跶不起来了。

    我一边推着箱子快步走,一边用给雯雯发信息。雯雯和我一起申请了项目,所以我们一起来了H大,而且可以继续当室友。这可能是我眼下对我的留学生活唯一的慰藉和曙光了。法律系要提早一个月开课,所以她早就过来租好了房子,也帮我办好了手机卡和网络,还兑好了外币给我,现在应该也已经在机场外面等着接我啦。

    “雯雯,你猜我在机场看到谁?”

    “哦?谁?”

    “瘟神!天呐他怎么阴魂不散啊……!他不会其实是暗恋我吧,因为太好面子不愿意当着那么多人承认,就对我欲拒还迎,然后现在一路从上海追到这里,我的魅力要不要这么大啊……”

    “芙芙你清醒一点,现在是不是时差让你的智商变低了……”

    “呜呜呜怎么办啦,我一点也不想和他再有什么交际了,我还想在这里开展我的新生活呢!”

    “没关系啦,我们过我们的,他过他的。不过他成绩那么好,申请交换倒是让人并不那么意外……”

    “全世界那么多城市,那么多大学,干嘛就选中同一个!”

    “谁让H大的设计专业确实全球顶尖嘛……”

    “我不管,我要你给我煮好吃的安慰我的心灵!哭唧唧……”

    我一边快步在前面走,一边手指飞速地在手机上跟雯雯吐槽。眼看着要摆脱身后那个阴魂不散的瘟神了,前面的人流却突然变缓了。糟糕,我忘记我还要办入境检查了。

    因为是开学季所以队伍很长,但好在我和瘟神中间还隔着七八个人。他似乎还没有注意到我,我使劲儿地低着头,掏出包包里的大墨镜……这样应该认不出了吧?队伍一点一点变短,本来一条蛇形队伍又被分成四到五个小队伍,排在五条入境检查的通道前面。

    突然我感到身后一阵阴风,内心大呼不好。我偷偷回头了一下,发现这可不就是瘟神站在我身后嘛!这是什么孽缘!我僵直身体站好,没事,例行公事罢了,我就把我的流程走完,不要和他说话,不要回头,不要看他。

    面对着边境检察官,我笑得很勉强。检察官看了看我的护照和资料,示意我把墨镜取下来。我:这个墨镜非取不可吗?对方面无表情:是的。我只能把墨镜取下来。检察官:请对着镜头微笑。我:机械微笑,内心已经骂了无数次娘了。在我以为这个酷刑要结束了的时候,突然检察官问了我一句问题,我没听清,请他复述一遍,还是没听懂。

    我们说的是英语,但是可能我的听力太菜了,他的口音又带着浓厚的德味,正在我用支离破碎的英语加德语单词儿往外蹦,试图跟他解释的时候,检察官把我的资料推回来,用对讲机开始呼人,我感觉自己的精神快崩溃了。

    然后,那阵阴风,是的,我最不想见到的那张脸,他擅自凑了上来。用流利的德语问检察官:有什么问题吗?我可以帮她回答。

    检察官又问了一遍那个问题,他举止有礼,拿过我的护照,然后回答了他一串数字。检察官用可疑的目光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电脑,又看了看他,说了一句我听得懂的英语:你们是什么关系?

    他说:我们是同学,先生。我们一起来的。

    我心上翻白眼,谁跟你一路来的,在这装什么熟装什么好人呢,谁要你帮了啊自大狂!我在心里拼命骂他的时候,检查官在我的护照上盖了戳,对我说:你可以过去了。然后对他说:你可能得多费心帮助帮助你的朋友了。

    这个人!  怎么那么爱装好人,怎么那么让人生气啊!

    我气鼓鼓的拿着行李往前走,虽然被他帮了,但是以后真的不希望再见到了。在机场的停车场,我终于见到了我日思夜想的雯雯。

    雯雯听说了我的糗事,一边笑话我,一边说说不定宫曲寒真的是个好人。我用可以杀死雯雯的眼神说:你笑吧,不要管我的死活了,就蒙头大睡。我希望我一觉醒过来,宫曲寒就从这个时区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