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情迷慕尼黑(h 留学生 nph)在线阅读 - 你的那家伙,长得秀色可餐(h,女性向)

你的那家伙,长得秀色可餐(h,女性向)

    一夜过去,我疲惫地睁开双眼。可能是因为我梦里都在跑,我整个人都觉得肌肉酸痛,睡得好累喔。近在咫尺的是宫曲寒的那张帅脸,他好像还在睡着,浓密的眼睫毛轻轻地随着他呼吸的频率起伏着。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他的眉毛也这么好看,还有鼻子的线条也好漂亮,还有……嘴巴。

    看到宫曲寒的嘴巴,昨晚的回忆又入侵了我的大脑。开始出现一些香软的,呻吟的,气喘吁吁的片段。天呐,我都做了什么啊。要不是他现在就在我眼前,我真不敢相信这一切真的发生了。

    此刻宫曲寒的睡颜看起来……好可爱哦。没了他白天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冷外壳和说话的尖酸刻薄,他睡着的时候,看起来还蛮像个赌气的小孩子的。完全就是个无害的美少年嘛。不知道宫曲寒小的时候长什么样子,应该很可爱吧?肯定是那种牵出去人见人爱,邻居阿姨都要忍不住捏捏脸蛋的类型。

    一个人总不能从出生就这么臭屁吧?小时候说不定还有很天真烂漫的一面呢。

    然后我才注意到我的手紧紧地抓住了宫曲寒的衣服。怪不得我说我哪里觉得这么的酸,原来一整晚我都在使劲,我能不酸吗?而且我发现整晚我都枕着的是宫曲寒的手臂,这该被我压得失去知觉了吧?怎么不会自己抽出来啊这个笨蛋。我小心地想把他的手从我脑袋下面抽出来,虽然我已经很小心翼翼,却还是惊动了宫曲寒。

    他睡眼惺忪,揉了揉眼睛,还蛮可爱的——我还沉浸在一种前所未有的温馨、和谐、美好的气氛中,就被宫曲寒的第一句话打断了:“怎么,想和我继续昨天没做完的事?”

    我一下子就怂了,收回我的手。连连摇头,像个乖巧的小学生。宫曲寒倒是很习惯似的,一把把我搂住了,像是搂一个本来就属于他的毛绒玩具。“唔,今天我不用打工,让我好好睡个懒觉。”

    我被抱在他怀里不敢出声,心里想,“你睡你的呀,怎么还把我也算上了。”

    我想稍微调整一下胳膊的位置,但是好像被他误以为我在反抗他,于是把我抱得更紧了。

    我闷生生地说,“宫曲寒,我快窒息了。”他稍微松开了点,但是我试了试还是根本没办法挣脱。于是干脆放弃了,毕竟我最擅长的就是放弃抵抗,直接躺平。

    我呆呆地望着天花板,也不知道宫曲寒是不是真的在睡觉。他的胸脯跟着呼吸的频率一起一伏的,身上还有股好闻的味道。我突然感觉到一阵前所未有的心安,这种感觉难道是……喜欢吗?我是不是已经在我不知情的时候喜欢上宫曲寒很久了?突然感觉胸口有点堵得慌。

    “喂,宫曲寒。能不能不要打那么多工了。”

    “不打工,你养我啊。”他口齿不清地回答我。

    “这样下去不行的,你忘了你为什么要来德国了?你不是想做中国最厉害的建筑大师的吗?”

    他低下头,正好对上我认真的眼神。

    “你怎么知道,我要做‘中国最厉害的建筑大师’?”

    “这个你别管了,我就是知道。”

    “看来我不是唯一藏着秘密的人。”

    “你的秘密,总有一天我会全部都知道的。”我笃定地说。

    “喔……?你对我这么上心?”他饶有意味地看着我,“夏伊芙你是不是其实已经迷恋我很久了?我从以前就怀疑,你是不是暗恋我……那天在餐厅也是,你是不是暗中在尾随我啊?这样很变态……”

    我捂着他的嘴气急败坏地不想让他再说了,结果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把我的手指贴在了他的唇边,轻轻地吻了一下。我安静下来,他的动作很轻柔,所以我没有抵抗,我闭上了眼睛,感受着从我的指尖传来的他唇的触感,温热的,有感情的,柔软的。然后他张开嘴巴,用轻轻含住了我的食指指节,用牙齿轻轻啃咬,舌头也温柔地开始舔舐、吮吸我的手指,好像那就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东西。

    他很用心的吃我的手指,我的整张脸都红透了,随着他的啃咬和唇舌温柔的包覆和吞吐发出低低的喘息声。他翻身压过来,在我的耳边轻轻地说,“伊芙,我想要你……”他从来没有这样叫我,虽然是第一次听,却觉得很受用。我的名字好像在他嘴巴里都变好听了似的。

    我的心一动,用臂膀环住了他的脖子,轻轻点了点头。

    属于宫曲寒的气味完全性地压过来,将我完全囚禁在里面。他霸道地把我的手按住,动作里有一种不容拒绝的热情和占有的欲望。我第一次感觉到情欲在我的身体里涌动,我的身体在渴望他的身体。我希望无限制的,真正地贴近他。他滚烫地吻不停地落在我的唇,我的脖颈,我的锁骨上。而宫曲寒此刻也不再像平时那般冷静自持,我能从他的一举一动之中感受到他对我的强烈的欲望,而我的身体也同等强烈地回应着他。

    他的欲望点燃我的,我听到他的喘息声,好性感。原来男人性感起来这么诱人。我脱掉了他的帽衫,抚摸着他优美的,仿佛浑然天成的肌肉线条,细腻的肌肤触感,他的身体滚烫,气息也随着他急促的呼吸剧烈的起伏着。我吻上去,感觉到他的身体颤抖了一下,这似乎是我第一次主动对他表达热情。他抚摸着我的头发,在我亲吻、舔舐他的间隙,他脱掉了我的衣服,解开了我的内衣扣子。内衣脱掉以后,除了一条内裤,我是完全赤裸的在他面前了。

    他撩开我瀑布式的黑发,好让他能完全地看清我纤细的腰肢和白皙的皮肤,还有……我并不丰盈但也小巧挺立的乳房。他停顿了好一会儿,因为我的害羞,几分钟感觉起来像半个小时那么久。他似乎很享受这样的时刻,无论是看着赤裸的我,还是因为羞涩和不自在而根本无法动弹的我,我用眼神又羞又恨地盯了他一眼。

    他的手指碰到我的皮肤的那一刻,好像一阵电流穿过了我的身体。我微微有些颤抖,所以闭上了眼睛。我感受到他的手指在我的身体上游走,逐渐变成了手掌的温柔的滑过。我能感受到从他的手掌传来的踏实、温热的触感。他手上的力度逐渐加大了,什么凉凉滑滑的……他开始用舌头和唇舔舐我的肌肤……遇到有些特别敏感的地方,他还刻意加重力度咬了两下。被他咬过的地方,立刻绽放出了一朵红色小花。他似乎想要特意在我身上留下跟他有关的印记似的。

    我的乳房虽然不大,但很敏感。因为寒冷和刺激,它已经站成了小小山峰。宫曲寒用他的手完整地包裹了它们,我发出一阵又像是痛苦又像是满足的低哼。他仔细对它们揉搓,又是亲又是咬,把我弄得又痛又痒,又有一种奇妙的快感让我不想让他停下来。我身体的某处也在发生某种奇妙的反应,好像不知来自何处的温暖河流,在喷发,聚汇,交汇……源源不断在寻找着出口。

    我抱着宫曲寒的颈,将手指伸进他的发间。原来他的头发是这样的质感,我曾经想象过他的头发摸起来会是什么手感,或许像刚刚修剪过的草场,或许像初春嫩嫩的草地?事实上他的头发摸起来软软的,很舒服,我喜欢把手指伸进他发间的触感。

    他的手寻找我的,我将手交给他,他十指紧扣抓住了我的手。我意识到他或许要进行下一阶段了,开始有点紧张。他很轻柔地脱下了我的内裤。然后开始轻柔地用唇亲吻那个地带。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个场面的我,实在是太害羞了。那种感觉也很特别,我不知道原来那里也是可以吻的。

    他的舌头所到之处,都变得更加敏感,我似乎能感受到他凉凉的鼻息,和肌肤不时被他的鼻尖所碰触的感觉。我好像被带到了一个地球上不存在的地方,那里我们两人都不存在了,只剩下我的感官还存在,还能感受到一切的最细微的触摸,心跳,呼吸,活着的感觉,一切都蓬勃愈发,颤抖着,涌动着。我抓紧他的手,他的手指反过来和我的十指紧扣着。

    然后他的唇舌碰触到了我最敏感的地方。如果不是他,我可能都不知【那个地方】原来可以这么强烈地存在。他只碰了一下,我就浑身止不住地颤抖,我下意识地想把腿合起来,却被他霸道地用胳膊压了下去。我又无助,又赤裸,就好像任他左右的猎物一样。那种感觉很奇特,我以前也从未感受过。原来前所未有的展现自己的脆弱和无力,也有一种隐秘的快乐在里面。而且随着宫曲寒的轻柔但坚定动作的进行,我好像也越来越能够将自己完全地交付出去。在一阵颤抖之后我逐渐适应了他的节奏,开始配合着他的动作缓缓呻吟起来。仿佛受到鼓舞,他的动作加大了力度,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进去了那里,然后意识到是他的手指。他先试探性地放进去了一根,那里太窄了,好像没有空间一样,我也不知道是痛还是刺激地叫了一声,然后他开始慢慢抽插,我感到那里越来越湿润,空间也越来越大,快感也越来越强烈。然后他又加入了一根手指,似乎他原本就知道应该怎么做一样,我阴道……内壁的某处被他反复磨蹭地酥痒及其,我无法自控地用腿夹紧了他的手。它好像自动在吞吐着他的手指,阴道里的肉紧紧地吮吸着他的指节。

    然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大脑突然一阵空白,随着一阵剧烈的抖动,一种压倒一切的酥麻快感淹没了我,阴道处也像温泉一样涌出了更多的液体。

    “……来了吗?”宫曲寒的声音此刻听起来真的很性感。里面还有一丝邀功似的得意洋洋。

    “什么……?”我还沉浸在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感官冲击之中,更不完全了解他在说什么。

    “高潮了吗?”

    原来刚才的那个东西,就是“来了”和“高潮”吗?“嗯……”他看起来一副自己的“辛劳工作”得到回报似的,十分满意。

    接着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那里,对我说,“帮我脱。”

    救命啊,这是什么必须经历的环节吗吗?我可从来没干过扒帅哥裤子的事情,也太难为情了吧!但我还是硬着头皮乖乖照做了。脱下长裤后,内裤那里有一块明显尺寸不小的隆起,一下子我的好奇开始占据上风。

    从小我就一直很想见见,男生的“那个东西”长什么样子,我还从未见过。没想到我见的第一根,就是宫曲寒的。这件事充满了诡异的喜剧感和某种探险式的兴奋感,我脱下了宫曲寒的短裤。

    “啊,原来它长这个样子啊。”我太专注了,不小心把内心os讲出了声。宫曲寒看着我近距离的盯着他的“那个家伙”发出这样的感叹,稍微有些不适,一副,你没见过世面吗,的无语脸对着我。

    我心想刚才你不是也完完全全的看了我的下面嘛,现在这样还蛮公平的。宫曲寒的那个家伙,怎么说呢,还蛮白净的,甚至可以说挺好看的。应该还蛮少人会用“清秀”来形容这个部位,但确实,还挺清秀好看的。我把手放上去,把它轻柔的包裹在我的手心里。嗯,一只手勉强能握住,长度……我也没有比较过,但是感觉很长,甚至有点太长了……想到这里我的好奇开始变成了一种匪夷所思……这么大的东西,要进入我的下面……吗?确定是那里吗?哪里有足够的空间啊?

    宫曲寒看着我对他的那个朋友仿佛学术研究一般的上下端详,还皱起眉头,更加无语了。“这位小姐,你要和它单独换个房间聊聊吗?”

    “喔……我第一次见……你的嘛。”我还是不想让他知道我根本没有任何性经验,太菜了,我的尊严往哪里放。

    “那……你觉得……怎么样……”

    他竟然真的很认真的在问我对那家伙的反馈!这很重要吗?他刚才又没有给我那里反馈!这不公平耶……不过说实在的,我觉得还蛮不错的……无论是从尺寸还是从色相上来说……这都很不错……

    “快点说啦。我要听实话。”

    “实话就是很……秀色……可餐。”见鬼了,我说了点什么东西。

    但是宫曲寒好像对这个答案还蛮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