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情迷慕尼黑(h 留学生 nph)在线阅读 - 闭着眼睛,是你的情趣吗?(h浴缸play)

闭着眼睛,是你的情趣吗?(h浴缸play)

    宫曲寒把我放在床边,然后开始给我脱衣服。

    我还是觉得有点别扭,轻声说了句,“还是我自己来吧。”

    脱掉了外套和毛衣,上身只剩下一件薄薄的单衣。无奈地发现下半身没有宫曲寒的帮助根本不可能做到,只能接受他的帮助。他小心地把长裤脱掉,我下身就只有一条小内内了。

    啊……虽然已经和宫曲寒“赤裸相对”过了,可是还是觉得好别扭。他此刻半跪在了我床前,我捂着他的眼睛:“你不许看。”

    声音轻轻的,“不是都看过了嘛……之前。”

    “反正不让你看。”

    宫曲寒嘴角歪起来笑了,他笑起来左脸颊有个小梨涡,很是勾人心弦。

    有点狡黠的语气,宫曲寒的睫毛一下一下扫着我的手掌心,“可是我要抱你去浴室,要看路啊。”

    “你听我的指挥嘛。”

    捂着宫曲寒的眼睛,他伸手试探着把我抱起来。完全没有看不到的样子,但是我仔细凑上去看了,确保手指间没有给他留出缝隙。难道这小子抱我都抱得手熟了?啊这这这……

    “好了……转身。”宫曲寒听话地转身。

    “向前走三步,小小步那种……再多一小步。”宫曲寒听话地遵守着指令,然后发出了两声暗暗的笑声。

    “你在笑话我吗宫曲寒。”

    “没有……有时候你真的很像小孩欸你知道吗。”

    “你再讲话我把你的嘴巴也捂起来。”他听话地闭了嘴,但是嘴巴的弧线还是上扬着。我其实也没有另一只手捂他的嘴巴了,我的手紧紧挽着他的脖颈,我可不想中途摔下去(虽然他的大手用力地兜着我)。

    “在往左边一点点。”听话地向左。

    “好了,现在我们要进浴室的门了……很好……我们走过了浴室门……现在,往你的三点钟方向,走四步。”

    宫曲寒按照指令把我带到了浴缸的旁边。浴缸里的水龙头已经被他拧开了,热水已经没过浴缸一半的深度。“现在把我放下来吧……闭着眼睛……!还不能看。”

    他放我下来,我坐在了浴缸的边缘,伸手探了探水温。啊……久违的热水澡!我来了!

    宫曲寒乖乖站着,闭着眼睛。

    “我手比的是几?”我的手放在原处,什么也没有比划。

    “嗯……5?”

    “你不要撒谎哦,不能睁开眼。”

    “知道啦。”

    我脱掉了自己的单衣,现在全身上下只穿着内衣和三角内裤了。下了很大的决心,终于……“宫曲寒,现在你蹲下来。”

    他蹲下来。我脱掉了自己的胸罩。我把他的手引导向我的腰,“现在帮我把……内裤脱掉。”

    他的手莫名有点微微颤抖,在我身上探索。我不得不引导着他的手,摸到内裤的边缘,用手指勾住,然后向下拉,拉到小腿的位置,它自己滑落到了地上。

    宫曲寒的手却没有离开我的身体,温热的掌心托着我的小腿。我正在发愁自己要用什么样的姿势进水里,脚现在还夹着夹板,还不能进水。宫曲寒好像察觉了我的窘迫,提出了他的“建设性意见”,“浴缸旁边有浴巾,你放到浴缸尾巴那把脚垫高,我在后面扶着你。放心,我不会睁眼的。”

    照他说的垫了浴巾在浴缸尾巴,然后扶着他的一只胳膊进了水里,小心坐了下来。啊……好舒服……从来没觉得洗热水澡这么舒服!!!我闻了闻自己的身体,真的是,再不洗我都要臭掉了……希望宫曲寒靠这么近没有闻到……

    我开心地开始洗香香,洗洗胳膊,洗洗腿,洗洗腰和肚皮,还有……宫曲寒的手护着我的后背,果然像他说的那样,但其实他应该很累了,人又整个跪在浴缸旁边……让我有点于心不忍。我隐隐感觉到他的手在颤抖了。

    长长地呼了一大口气,算了,就让他占个大便宜吧。

    “宫曲寒……你这样很累吧?不然……你也进来好了……你不要多想啊!我单纯是看你辛苦所以于心不忍,你不要动什么歪心思啊!我可是病人现在……!”

    他闭着眼睛在浴室里脱掉了自己的衣服。空气中热气氤氲,热水还在汩汩向外涌。他脱得只剩下一条紧身内裤。虽然我不让宫曲寒好色,但是我自己却很难把目光从宫曲寒的身体上移开……他的身材好像从我上次记得的变得更好了一些,可能是这段时间吃得好些,也有在锻炼,他的肩膀线条看起来更漂亮了,腹肌也是块块分明……还有那些什么人鱼线马甲线……该有的啥也不缺……

    但其实我好像最喜欢的还是他的手臂,他的手臂不是那种很瘦弱的,手又大又手指修长,肌肉也是纤长的,手背能看到一些有力量的青筋凸起。真是很漂亮的男生的身体……腰线我也很喜欢,感觉很紧致……完蛋了,好想摸一下。

    “进来吧。”我伸手出去抓到他的手,然后把他引向我身后。

    宫曲寒坐了进来,浴缸一下子显得拥挤了,我身形又比较小只,宫曲寒一下子就把我整个包裹了起来。属于他的气味也显得很浓烈……平日里我只能在宫曲寒身上闻到很轻的一股香味,可能是剃须水的香气。现在他的味道却被放大了二十倍一样,我们的皮肤也完全贴在一起,我一下子都有点分不清滚烫的是他的皮肤还是水烫。

    其实刚才我为了给他省些力,也一直虾着身子向前弓着,我的背都痛了,我整个人卸掉力气倒在他身上。嗯……肌肉确实很紧实……

    宫曲寒变得好沉默,但是他的身体四处却一直在发出“信号”。我能感觉到他的喉结一直在上下翻滚,我的后背皮肤甚至能感受到他心脏规律的跳动,他小腹的肌肉也会不时跳动一下,我尽力调整着我的坐姿,希望能让他舒服一点。

    结果从头顶传来了宫曲寒好像在努力压抑的声音,“伊芙,别动了。”

    喔……我听话的不动了。如果真的把宫曲寒挑逗起来那就不好了。虽然人还算老实,手却说不上老实。他好像程序自动写好的一样,手开始在我的腰间和腿上抚摸。

    我抓着他的手,“你也不要乱动啊。”

    “我帮你洗澡嘛,说好的。”

    没办法,我给他掌心倒了点沐浴露,他在我的身体上更自如顺滑地抚摸起来。与此同时我感觉水好像更热了似的,耳边还传来了宫曲寒厚重地已经无法压抑的呼吸。

    他的手好几次若有似无的“路过”我的两处敏感地带,又知趣地滑走了。这样一下子一下子地,倒让我更痒了。我给他手里塞了一个浴花球,“给我擦背啦。”

    温热湿润的浴花球在我的后背游走,宫曲寒的手传来他切实的温度,他的手指抚摸地太轻了,我微微抖动了一下。他好像用心地擦一面镜子那样无止境地在擦我的后背。突然有点冰凉的柔软的触感,宫曲寒亲上了我背部的皮肤,凉凉的,滑滑的,舌尖又很温热,有点痒。我们都没有说话,房间里很安静,只有水龙头仍然在汩汩地出着水。

    接着他向上吻上了我的脖子,另一只手也跟上来抚摸我的颈部。我的脖子是最敏感的地方,我不自觉闭上了眼睛,感受着从他唇部传来的细微的触觉刺激。

    不小心发出了一声很小的呻吟,但是在安静的房间里却像被一颗石子投入了一片静湖。受到刺激般的,宫曲寒的手攀上了我的右胸,我的胸小小的,一把就被他的手掌全部握住了。

    我想忍住的,还是发出了一声闷哼。他在右手施加了一些力度,滚烫的,好像要灼烧我的皮肤一样的重重的按压和抚摸,我感觉胸前的那颗小豆豆在他的手掌下变硬了,他感觉到了我的身体变化,立刻用手指对它揉搓起来。与此同时他的嘴巴还在我的颈部和肩部游走,灵活的舌头。

    这家伙,我回头偷看他一眼,竟然还遵守着承诺确实闭着眼睛的。我这条“禁律”简直是多次一举……他的手在我的身体上简直像自带导航一样,他熟悉我的一切“软肋”和“禁区”,根本不需要用眼睛。

    他的嘴巴来到了我的耳朵边,是的,我的又一敏感部位要被攻陷了。我有些紧张,他却不急着上嘴,只是湿湿地在我耳边说,“伊芙,要我闭着眼睛,是情趣吗?”

    我又羞又臊,小胸被他揉搓地不能喘息,气息也跟着乱了起来,我含糊不清回了句,“不是……”

    “你早先……是怎么……跟医生解释……我们的关系的?”

    他竟然还记得我下午说的玩笑话……我自知理亏,此刻更是像掌中小白兔任人摆布,自然不能说出实情。

    “我……我说,我们是……夫妻啊,像你承认……的,我和医生说我们……度蜜月……”

    “还有呢……”他的吻在我的耳朵周边的皮肤流连,他用舌头轻轻剐蹭那些地方。

    “还有……我……嫁了有钱老头……但你眼馋上了我,所以我们……一直偷情……”

    “喔?我又成了情夫了。”宫曲寒的手来到了我下面的关键地带,他不知道的是,这个部分因为在水下才能很好的掩饰,其实已经水流成灾了,他手指一摸可能就会摸到滑腻一片,到时候他就知道我看起来还认真的“抵抗”完全是已经败下阵来了。

    他的手探到了洞口,与此同时我感到背后他的那里也开始变得灼热,硬而突出,它还一直在兴奋地跳动,一下一下地顶着我的后背。

    他的手指进入了我的洞口。他低低笑了两声,“伊芙,原来你喜欢这样的。”手指毫不留情地开始在洞口剐蹭,并且时不时进入里面,激烈地动作激起了阵阵水声,我抓着他的胳膊才能压抑住呻吟,并且保持着身体的平衡。他的另一只手也没闲着,在我左胸上轻一下,重一下地揉搓,与此同时,我的耳朵也“沦陷”了。我实在没忍住,因为刺激和身体四处传来的快感叫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