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情迷慕尼黑(h 留学生 nph)在线阅读 - 就突然觉得你好像我老婆(小甜饼!)

就突然觉得你好像我老婆(小甜饼!)

    其实每一次我们的身体碰撞,都会碰到我脚踝的伤口,我的身体都会吃痛得僵硬一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想让宫曲寒看出来我在忍痛,而且,快感和痛感一起袭来的时候,我莫名地觉得更加畅快,我和宫曲寒似乎也贴得更近。

    我知道这是不好的行为,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样停止。他的怀抱就像一个没有底的深渊,很黑,一眼看不见底,但是却很温暖,我想要一直在里面睡过去就好。

    宫曲寒可能感觉到了什么,他的力度也稍微轻了一些,节奏也放缓了,这样我们的身体才能更好地贴近。我轻轻抚摸着他的脖颈,在他耳边轻声说,“宫曲寒,我们一直这样好不好。”

    他似乎受到了我的感染,看向我的眼神分明也是湿漉漉的,带着欲望和沉沦的感情。永远不会让自己完全置身于危险之中的宫曲寒,在我面前终于放下了全部戒备,终于认输了吗?

    他的头埋在我胸前,我吻了一下他的前额。他的头发湿漉漉,他出了好多汗。

    宫曲寒明明还在我身体里,我却忽然感觉到了一种平静。似乎可以永远这样下去就好,永远拥抱着,只有我们两个人。在哪里不重要,是你和我就好。

    我感觉胸前好像有水滴低落,怀里也感觉湿漉漉的。我不可置信地抬起宫曲寒的下巴,“你……哭了??!”

    虽然不是没有见过男生哭,可是我第一次见到男生在这种时候哭啊,这是什么场面……半滴眼泪还挂在宫曲寒的眼眶,将滑要滑落下来,他的眼睛红红的,他避开我的眼光,努力咬着嘴唇,似乎在克制自己的情绪,不想让我看到他这个样子。

    我心里仿佛平地一声炸雷,然后有什么东西缓缓地化开了。就像是一杯热水被倒进了冰封已久的冰湖里面。我没有再把刺眼的目光投向他,只是让他把头埋在我怀里,然后手轻柔地在他后脑勺安抚着他。宫曲寒安静地任由我抚弄,我胸前又滴下了几滴冰凉的水珠。

    那时刻很短暂,可能只有半分钟。他很快用手将那水珠揩去,然后从我身体里面出来了。

    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听着他在浴室打开了水龙头,大概是洗脸。这场景有些滑稽,明明受伤的是我,怎么也好像是他占了我的便宜吧,怎么反而我像是渣男把人睡了,然后宫曲寒委屈地哭了……

    黑暗里宫曲寒默默躺回了我的身边,我们好一会儿没有说话。

    是我先朝他那边翻了个身,他好像还是想把脸藏起来,我不知道他是睡着了还是故意避着我呢。我轻轻捏了捏他的耳朵,“睡着了……?”

    鼻音很重的嘟囔,“没有。”然后朝我翻过身来,不过仍然是闭着眼睛的。

    我用手轻柔地摸了摸他的脸。他的表情非常平静,似乎刚才我看到的破碎和眼泪只是幻觉,我轻轻用指尖抚过他刚才落泪的面颊,还有他微微闭着的眼睛。他又一次睁开眼睛,神色非常平静安然,甚至目光里还带着一丝询问和明亮,似乎完全忘却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如果此刻我开口问他,为什么,或者,怎么了,好像都太打破气氛,不解风情了。他都那么故意地掩饰了。我还是想问,我就是一个不太解风情的人。

    可我使劲了力气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一再重复地拂过他的脸颊。心里原本暖融融的,又多了一些什么,可能是一条名为“宫曲寒的过去”的鱼浮上了水面。我们两个都看到了,我犹豫着要不要将它捞上来。一边想着,早晚或许该要提到,又想要逃避,想着晚点再提会不会对他来说更好。

    我一边摩挲他的脸,一边沙哑着声音说,“没看出来,满身是刺的大狗狗,原来还是个爱哭鬼。”

    宫曲寒的脸忽然又生动起来,他没好气地笑出了声,“你说谁是大狗狗,谁是爱哭鬼?”

    “反正我不是。”

    他捏了一下我的脸,又翻身向天花板。我也对着天花板,一时间两个人又沉默了。宫曲寒此刻在想什么呢?他的过去一定有一些让他无法消化的痛苦的东西。或许现在还不到时候让我知道,但以后我一定会知道的。

    “睡不着……?”过了半晌,还是宫曲寒先扭过来,看到我在黑暗中眨巴着眼睛。

    “有点。”

    “是不是因为……刚才只……做了一半?你如果想的话……我还可以……”

    我的脸“蹭”得一下就红了。他还挺体贴的,在这种时候。“不要啦,”为了打消他的顾虑我挽着他的胳膊,“受了伤还是有点不方便,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做的……和你……”这种情绪下我可做不下去。但又怕他自责,就用受伤当借口吧。

    “嗯……”宫曲寒的体温很热,在旁边像个暖炉,太适合在冬天抱着睡觉了。本来昨晚我都有点冻得睡不着,今天甚至觉得被窝里有点太热了。

    黑暗中应该是潜伏着什么吧,一些我看不到的东西。但我一点也不害怕。不管是什么,我都会迎头而上的。如果有什么要伤害宫曲寒的东西,也是我不会允许的。我一定会进去那里,然后带着他离开。

    我以前也不知道我有这么勇敢的一面,但是面对着宫曲寒,我却能拿出百分之两百的勇气和决心。

    天才刚刚微亮我就醒了,晚上我睡得也不太踏实。感觉宫曲寒为了照顾我,也不敢挪动身体,也不敢翻身,估计是怕碰到我受伤的脚。但是他越是小心,我就越能感受到他在紧张,我就也睡不太踏实。两个人都互相仔细对方,直到凌晨才勉强睡了几个小时。

    这会儿宫曲寒确实是睡熟了,挺可爱的。我喜欢看他的睡脸。在睡着的时候,他的眉头就不会皱起来,也会显现出没有防备的样子。平时可恶的嘴脸完全消失了,现在看起来软软萌萌的。很好欺负的样子。

    但我又舍不得把他弄醒,就这么很有趣味地盯着看了好一会儿。

    宫曲寒的头发看起来真的很好rua……怎么这么茂密啊……学建筑学的人不应该经常掉头发嘛……可能是基因好吧……好像从来没有听宫曲寒提过他家里的事情,不知道他爸爸妈妈会是什么样的人……爸爸应该也很帅,妈妈应该很漂亮……不知道和我会不会合得来,应该没问题的吧?我可是“长辈杀手”欸。

    想着想着我有点脸红了,我这都还没和宫曲寒确定关系呢,就在想见家长的事儿了……完全自动地把自己带入了他们家的家庭生活了……我自嘲地嘲笑了自己两声,结果没想到把宫曲寒给吵醒了。

    他睡眼惺忪,怕是还没看清我是谁呢,就往我嘴巴上亲了两下,然后轻声说,“早上好。”

    我:“没看清就亲,不怕亲错人啊?”

    他套上了件衣服往浴室走,“除了你还有谁啊。”刷牙刷了一半,跑到床前来看着我发呆。

    “干嘛不认真刷牙。”

    认真地盯着我,“想看你。”

    我被他盯得有点脸红了,把脸藏到被子里去了。他等着我钻出来,然后在我脸上又亲了一口。

    “呀……都是牙膏沫!”

    宫曲寒探身出来做了个鬼脸,然后还哼起了音乐。啊……这家伙竟然心情不错。难道……是因为我?想着想着我的脸上也不自觉浮现了微笑。啊……爱情!终于也轮到我了吗!甜甜的爱情!我来了!

    宫曲寒洗漱之后简单穿了件衣服,他给我拿了件睡袍,给我裹了一下就抱进了浴室。我心漏了一拍,还以为他要做什么。他把我放在了浴缸边缘,然后认真端详着我像是在阅读一张说明书,“女生起床一般先做什么啊?洗澡?洗头发?洗脸?”

    我:“上厕所啦!”黑着脸把他赶了出去。我已经比较熟练地能蹦蹦跳跳了,独自上个厕所还没什么问题。

    然后我乖巧地让宫曲寒给我洗了脸,又把涂了牙膏的牙刷递给我。我一边刷牙,他一边给我穿着袜子,“地上冷。”

    我一边咬着泡沫,一边在心里想,“这真的好像新婚夫妇的生活场景喔”但我没说出来,怕宫曲寒取笑我。

    回过神看到宫曲寒看着我满是泡沫的嘴巴发愣,我口齿不清地问,“干嘛?”

    他低声笑了一下,“没什么,就突然觉得你好像我老婆。”

    我又羞又恼,狠狠瞪了他一眼,“你别趁着我武力值负数就占我便宜哦。”

    他突然靠近,手伸进了我浴袍里面,握住了我的腰,往他的身体一带,“我占得你的便宜还少吗?”

    这句话彻底把我噎得没话说了。果然和宫曲寒打嘴巴战是不会赢的,我应该有觉悟的。他拿来杯子,我乖巧的把漱口水吐进去,他给我擦了擦嘴巴,又亲了一口。

    “嗯,我检查了,很干净。”

    穿戴整齐以后,他把我抱到了一楼的餐厅。虽然宫曲寒几乎厨房的什么都不会做,但在我的语音指导下给我们煮好了一壶热腾腾的咖啡。

    大部队要过了中午的时间才会回到这里,宫曲寒问我想做点什么?我说,“好可惜哦,大老远过来,也没玩什么就受伤了。”

    他决定带我开车在附近的山上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