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宦宠在线阅读 - 二十九、夜会h

二十九、夜会h

    芦晚睡了一会儿又醒,看着身侧盛雪霰还睁着眼,便挪动着身子靠向他。

    “快睡吧,天色不早了。”盛雪霰试图阻止芦晚。

    但是芦晚手已经探进他里衣,摸着他结实的胸膛,指尖都抵着他的乳珠,不想就此放手。

    “可是你把我吵醒了。”芦晚委屈巴巴。

    看着芦晚倚着他前胸低眉垂眼的可怜样子,知晓她又在装乖卖可怜,但还是难以拒绝她。

    一只大手握住芦晚作怪的两只小手,拉进胸前,盛雪霰覆上她轻启的唇,反复碾磨,舌尖缠绕。

    芦晚好不容易挣开手,便急着去扒盛雪霰衣襟,盛雪霰没抵抗,任由芦晚脱下他的中衣。

    手指缓缓滑过他结实有力的前胸,摸到腰间的肌肉,随着他的呼吸起伏,忍不住你捏了两把。

    盛雪霰翻身上去,双腿跪坐她身侧,伸手解开她的衣服。

    藕色的里衣很快散开,嫩白的酮体横陈在他眼前,肌肤细腻,身上还有些未消的红痕,皆是他留下的。

    两人视线相对,盛雪霰首先低下头,交换一个缠绵的吻。在手指从芦晚腰间滑下时芦晚便有些激动的颤栗。

    顺从的倚着盛雪霰手的指引,腿半弯着,露出幽静之地。

    盛雪霰从脖颈处吻,一直向下,直到腰间,舌尖划过,芦晚敏感地扭动。

    等到舌尖抵上花穴,微微探进去一点时,芦晚娇喘一声,脚趾瞬间紧绷,臀部都微微上抬。

    盛雪霰将舌头深入,一边吮吸一边用舌头左右逗弄,很快便有幽幽淫液流出,咕叽咕叽的水声听得人面红耳赤。

    用手不停的揉搓上方的阴蒂,芦晚没有力气抵抗,两只脚很快放下来,又被盛雪霰无情分开。

    将舌尖从穴口伸出,轻轻的啃咬着芦晚的大腿心。

    “不要。阿霰。”芦晚扭着腰求饶,但盛雪霰并未停手。

    指节没入她花穴深处,用她无法承受的力道进出。嘴还叼着她腿间软肉,牙齿轻轻厮磨,嘬出一个红印,一如她胸上,腰上的印记。

    “啊,不行。”芦晚摇尾乞怜,“太快了,阿霰,太快了。”

    手指每次都勾着水出来,又一齐进入,啵唧啵唧的水声,混着芦晚的求饶声,在夜里协奏。

    灯火摇晃,芦晚感觉眼前都是虚幻的。

    低头躬身的男人的手指微凉,舌尖却是十分炙热。

    呼吸打在她下身,好像要烫的她跳起来。

    破天的快感袭来,芦晚流出生理性的眼泪,手上没有依靠,想要挽住盛雪霰的手哭诉他的恶行。

    但是只来得及伸手握住他的肩,感觉到他肌肉发力。便没有力气再抵抗。

    眼前也是水汪汪的,感觉自己也置身水中,有种窒息的快感包裹着她。盛雪霰恭敬如侍奉一般的跪坐,但总是做些欺负她的事。

    芦晚思绪乱七八糟,盛雪霰感觉流出的水越来越多,恩赐似的将头靠近,吻了吻她的眼角。

    原本飘摇的小船找到了护航的舰队。

    芦晚急忙将头伸去索吻,盛雪霰宛若不知,又去吻她耳边。

    “阿霰,亲亲我。”芦晚更娇了。盛雪霰作弄她时手上动作却没停,光是抵抗浪潮般的快感便是极难的事。

    看着芦晚的眼睛更红,盛雪霰急忙凑上去,讨好的亲亲她。

    芦晚哼哼唧唧,但没法拒绝,与他激吻。

    握着盛雪霰在她身侧的一只手,指甲微微嵌入他的臂膀。

    不自觉的摇着臀,似拒绝又似欢迎。在无尽的浪潮中迷失方向。

    终于,芦晚感觉眼前场景都有些涣散。呼吸粗重了一些,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盛雪霰抽出手,下身被芦晚高潮时喷出的水带的湿润。摸了摸芦晚绯红的脸,芦晚呼吸渐匀,伸手抱他。

    盛雪霰怜爱地亲吻她的额头,眼睛,最后亲她的唇。

    两个人鼻尖相蹭,呼吸交融,在满足中芦晚睡意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