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宦宠在线阅读 - 三十五、绳h

三十五、绳h

    芦晚没想到,他置的东西,竟是这些。

    看着被他藏于地库里的一应物什,芦晚顿觉不妙。这可比她让梨奴置办的东西难挨的多,还未等盛雪霰开口,便想求饶。

    “阿霰,这。”芦晚刚开口,盛雪霰仿佛知晓她的意思,毫不留情地将地库门关上,将四周的烛火全部点亮,拖去外袍,向她走去。

    芦晚看着盛雪霰精壮的腰腹,咽了咽口水,带着视死如归的样子,终究没有拒绝,张开双臂迎着盛雪霰的拥抱。

    “晚晚。”盛雪霰细密的吻落下,似乎要将她的每一寸肌肤吻遍。指尖轻轻解开她的衣襟。

    她穿着宫女的衣服,不繁琐,但没有妃嫔那样容易散落。盛雪霰也不急,慢条斯理地脱下她的外衫外裤,再将里衣散开,抚上她的胸。

    头也顺势低下,含住她的乳尖,轻轻吮吸,用舌尖逗弄。

    在她开始有感觉时一把拉下她的裘裤,一双白嫩的腿呈现他面前。

    盛雪霰缓慢的揉着芦晚的花穴,声音带着点嘶哑,问她:“晚晚先试试哪一个?”

    看了一眼身后,盛雪霰准备的“玩具”,芦晚脸通红,耍赖一般埋头在他胸前不肯说话。

    “那我帮晚晚选,咱们先用这个。”

    在地库中间位置,牵起了一根绳,上面间隔着有绳结,不知是盛雪霰涂抹了什么东西,还有些光滑油亮。

    芦晚不知那东西是干什么用的,直到盛雪霰抱着她,让她双脚张开跨在那根绳左右,她需要微微垫着脚尖才能让绳不嵌入自己的花穴。

    “不,啊。”陌生的触感,盛雪霰用的棉线搓成的粗绳,虽没有麻绳那般如针扎,但还是感觉到摩擦。“阿霰,不要。”

    盛雪霰笑意依然温柔,但扶住她的手却依然用力,将她固在绳上,不容她拒绝。

    “好晚晚,走到对面就行了。”盛雪霰声音带着蛊惑,芦晚眨巴着眼睛,看着他,如求证一般。

    “不会让你受伤,你会很舒服的。”见芦晚已经松动,盛雪霰与她交换一个深吻。芦晚勾着他的舌不让他离开,但盛雪霰还是移开了唇,继续道,“等晚晚到了对面,再继续亲。”

    芦晚还是挪着步子向前走。

    开始的时候还好,等到了绳结处,原本踮着脚只能勉强摩擦到阴蒂的绳子嵌入了她的会阴部,盛雪霰还伸手将她紧闭的阴唇分开,绳结没入她的花穴,让她颤栗,垫着的脚有些发酸。

    但盛雪霰没有停下脚步,牵着她继续往前走。芦晚没有办法,只能继续迈步向前,感受着绳结从阴蒂摩擦到花穴里,再慢慢滑出,她的腹部收紧,陌生的快感逐渐侵袭。

    原以为不远的距离很快便能走到,没想到越来越敏感的花穴,和已经垫的发酸的小腿开始不耐,偏偏盛雪霰如毫无察觉般,继续牵着她,往前走。

    划过的绳结越来越多,芦晚的身体抖动幅度也越来越大,身后的绳结上还留着点点她下体分泌的淫液,她越来越敏感,越来越渴望盛雪霰的触碰。

    可偏偏,盛雪霰只是带着笑意看着她,手握着她的手,引着她继续向前走。

    “好晚晚,快走到一半了。”盛雪霰的声音此时就像是甜美的果实诱惑她。

    “走完了,便会吻我。对吗?”芦晚已经染上些哭腔,盛雪霰不知用了多大定力才忍住没有现在就吻上去。

    “是。”盛雪霰低头,“继续走吧。”

    走的越久,芦晚越是难挨。开始呜咽娥吟,小声地喘息着,面色绯红。

    身下越来越湿,或许并不需要盛雪霰事先涂抹的润滑油脂,她也能继续走下去。

    偏偏盛雪霰还作怪,伸手到她和绳子的交合部,沾了一手湿润拿给她看,嘴上没有言语,但芦晚能看清他的笑意。

    想要硬气一点,偏偏身体不争气。

    终于要走到另一边时芦晚腰已经开始躬着,小腹收紧,试图抵抗绵绵不断的快感。

    花穴有些充血的红肿,敏感的很,不光是绳结,连绳子的轻微触碰都让她战栗不已。如果不是盛雪霰借力扶着她,她早就瘫软在地。

    眼看快到尽头,芦晚继续提步,却在最后一个绳结处,盛雪霰突然发难,一只手将绳子提高,那绳结卡入她花穴,突然的入侵让她本就敏感不堪的身子更软,兀自软在盛雪霰怀里,也不顾先前的规则,一边娇喘着,一边要索吻。

    盛雪霰任由她吻自己,手里却还作怪,前后抽动绳索,在她花穴间慢慢摩挲。

    芦晚想叫出声,声音却被盛雪霰吞下。

    只感觉芦晚张开了嘴失神一瞬,她身子更软,人也往下跌,直接跨坐在绳索上,有滴滴答答的淫液从绳上低下。

    “好晚晚。”盛雪霰揽住她,将她抱起,她高潮之后眼神逐渐清明,脸上绯红不消反而更深,揽着盛雪霰的脖子,将头埋在他颈窝,无声的控诉盛雪霰对她的欺负。

    可是夜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