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宦宠在线阅读 - 四十五、同眠h

四十五、同眠h

    盛雪霰来时天尚早,芦晚很激动,抱着他不断索吻,手指在他衣襟里滑动,摸着他腹部肌理描绘。

    “今日怎么这么着急?”盛雪霰思索,自觉并没有冷落过她。

    芦晚眯着眼,将衣襟扯开与他肉贴着肉,仿佛这样毫无距离的接触才能让她安心下来。

    芦晚身前柔软,赤裸的胸贴着他,在他身上滑动的手指炽热。

    “我准备好了。”芦晚不着片缕地与他滚进被窝,附在他耳边轻声说。

    盛雪霰摸了摸她的发,能感觉得到她激动的战栗。咬了咬她的耳朵,微微痛感让她清醒一瞬,又很快沉沦。

    “只要你说可以了,我随时会在。”盛雪霰给出承诺。他看着自己的眼神很温柔,带着宠溺,爱意盛满要将芦晚浸溺其中。

    芦晚拉着他的手到自己身下,已经有些湿润:“我要你。”

    “永远。”

    灯火摇曳间,两人影子倒映在墙上。

    芦晚头微微仰着,盛雪霰的手指微屈在她花穴里搅动,触碰到她敏感处会恶意地停下碾磨一番,等到她喘息着挤出几滴泪时又收手,若无其事地在花穴里逗弄。

    “不要这样。”芦晚求饶,“阿霰,你疼疼我。”

    盛雪霰贴在她耳边,吐气吹在她耳廓有些痒痒的:“怎么疼?这样吗?”

    他找准她最难耐的点,生有薄茧的指腹不断摩挲着,没几下,芦晚便声音高而尖,带着媚意的眼眸勾丝一般地看着盛雪霰,淫水汨汨流下,润湿盛雪霰的手掌。

    “晚晚,你舒服吗?”芦晚听见盛雪霰问。

    她手握住盛雪霰的手,与他十指相扣,声音甜腻:“阿霰快把我魂都勾走了。”

    灯火还在摇晃,满室都是淫靡的气息。

    芦晚身子都染上绯红,仰靠在盛雪霰怀里,扭着头跟盛雪霰接吻。

    她自己不着力,背靠着盛雪霰的胸膛,坐在他腿上,腿被盛雪霰分开,花穴翕合,宛若邀请一般勾着盛雪霰的眼。

    盛雪霰一手横过她的腰,将她紧扣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探在她身下,低头就能看到芦晚腿大张着倚在他怀里,花穴泛红颤抖着吐蜜。

    “晚晚你看你好湿。”盛雪霰吻她耳尖,呼吸温热,他将指尖抬起,湿润的手指抹在她胸前,腰下,轻轻滑动几下,又按住她的穴口。

    芦晚有些不好意思,不愿低头看自己淫靡的样子,但是又耐不住好奇,悄悄低下头,只看见盛雪霰骨节分明的大手,屈着叁指在她花穴里进出玩弄。

    “呜呜,不要。”芦晚脸更红了,带着耳朵尖也飞上红,“阿霰,你老是欺负我。”

    盛雪霰轻笑  ,只将头底下,还在抽噎的女子便凑上来要吻他。

    芦晚仰着头亲他,身子更软,只要盛雪霰亲她,她便忘记羞恼,安心地窝在盛雪霰怀里,任由他继续使坏。

    荒唐一夜不知几更,盛雪霰才将烛火熄灭,在黑暗中轻手轻脚地走回床上,温香软玉般的身子很快滚到他怀里来,找了个舒服的位子赖着不动了。

    她浅浅的呼吸萦在他耳边,向来睡不安稳的人也沉沉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