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灵魂决定我宠你在线阅读 - 番外篇2-关于那对有弟控的哥哥和冰山的弟弟

番外篇2-关于那对有弟控的哥哥和冰山的弟弟

    忽然,白色宿舍的其中一间房间亮了,全场忍不住惊呼。

    那间白色宿舍的主人是一位少见的神族,目前大二,之前就是被自己族人派来碰运气的,没想到第三年居然真的碰到了。

    「是莱克歷学长,啊啊!男神被选走了!」一些雌性女同学一脸失望的交谈,她们之前听说高大英俊的神族学长还没被选中时,一直期待会是自己被选上。

    莱克歷很绅士的走到季芬身前,伸出一隻手,扶着季芬下测验台。

    赫尔虽然不爽,但这莱克歷他之前多少也听过他的传闻,要挑他的错,恐怕没这么容易。

    不过他目前有一个更让他心烦的事,有一隻大猫抱着他泪流成河,让他感到异常烦躁。

    「哭够了吧?结果已经确定了,就算是我也无法改变。」赫尔皱眉的想推开这隻大猫。

    「呜呜,我知道,让我哭一会就好,明明是我先看上殿下的。」白虎族少年在赫尔怀里猛哭。

    赫尔无奈摸了摸他的头,他要看着弟弟有暂时灵魂伴侣,他其实也很想哭啊!

    因为赫尔算是r国皇族,所以顺序也很前面,包覆的宿舍之后,在黑色宿舍的空房,那间也正巧是费里曼以前的房间。

    赫尔对于自己有没有暂时伴侣并不介意,很快就下了台,跑去跟莱克歷聊天,并把一些照顾季芬的重点跟他说,莱克歷态度很好的频频点头,一些比较细节的还用随身笔记记了下来。

    后来看季芬睡午觉的时间到了,就让莱克莉把他带去他的宿舍休息,反正测验短时间不会结束。

    果然直到季芬睡饱后回到现场,还有大半还没测验结束,刚好轮到白虎族少年上台。

    其实赫尔蛮好奇会是谁会跟这爱哭爱闹的小少年配对,他觉得他的暂时伴侣一定是要有很大耐心的人,总之绝对不会是他,季芬以后有暂时伴侣了,他也应该不会再来烦他了。

    但结果大出预料,应该说大出所有人预料,他的灵魂力包裹住后,赫尔的房间马上就亮了,而且异常的亮。

    「怎么可能?」赫尔不敢置信,他没听说过这测验还可以同性配对的啊?

    白虎族少年一脸尷尬的站在他面前,低着头不敢说话。

    季芬拉了拉自家哥哥的袖子,其实这结果只有他不意外,他悄悄在割割耳边说了几句话。

    只见赫尔一脸不敢置信瞪着白虎族少年。

    「别这样看我嘛…我只是有男人心的雌性兽族啊…。」白虎族少年…少女一脸不好意思的说。

    「那你跟季芬打从一开始就不可能了啊!等等…为什么我会一直以为你是雄性兽人呢…?」赫尔不敢置信这段时间他竟然会眼残到把雌性兽人当雄性兽人看。

    「呃…因为我的名字叫艾达…听起来像雄性?之前有朋友是这样说,哈哈。」艾达尷尬的说。

    赫尔想了想,确实是这样。

    一般来说兽人除非展现兽型,要不然根本无法判断雌雄,但在这么和平的时代,一般时候兽人是不会用兽型出现的,所以大多是兽人自我介绍或是个人观感去判断兽人的性别。

    赫尔被艾达的名字误导,再加上艾达之前一直追求着自家雌性弟弟,他才一直认为他是雄性兽人。

    不过赫尔回神想到本以为可以摆脱这牛皮糖,没想到居然变成暂时伴侣,一时之间有点接受不来。

    艾达则是盯着赫尔看,盯到赫尔全身发毛的问到底在看什么时,艾达才说他发现赫尔长得很符合他的口味。

    赫尔倒退三步,有强烈的不祥预感,果然下一秒鐘,艾达就自动化身赫尔身上掛件,笑嘻嘻的黏着他不放。

    「从来没看过向你这样黏人的猫族兽人!」赫尔气急败坏的想挣脱,但因为种族差异,根本挣脱不出来。

    季芬微笑着他们,觉得心情很好,希望这种愉快的日子可以一直一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