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廉价替身的自我救赎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4

分卷阅读54

    识张远

    “啧,不理想,化疗吧。”整合好专家会诊的建议后,南浔将结果转达给了江麟。

    “没有别的办法了对么?”江麟摘下眼镜按按太阳穴,然后重新戴好。

    “有啊,不然试试中医?”南浔小声道。

    “有用么?”江麟问道。

    “不知道,如果你同意化疗的话,化疗之后我们会给他上一些基因重组工程生产的集落刺激因子,如果他对化疗药物敏感的话,可以能帮他的快速度过骨髓严重抑制阶段,配合我们常用的手段,中医的益气生血的方子,或许可以帮他抑制住病情不再恶化,但如果想彻底痊愈,我还是建议骨髓移植。”南浔望向病房里陷入沉睡的王邈。

    “嗯,拜托你了。”江麟转身欲走。

    “你不等着他醒了,跟他说说话么。”南浔叫住了江麟。

    “不用了,病人心情好坏对病情也是有影响的不是么,我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应该会很生气吧,还是算了,让他好好的养病,治疗吧。”江麟笑笑。

    “不是我说你,我觉得你跟王邈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了,有些事情你还是要跟他解释清楚。”南浔抱臂倚在墙上,劝道。

    “还不是时候,我不能让他有风险,实话说之前我故意对王邈很差,就是想让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放过他,包括逼迫他跟初佳宸互换身份也是,他以为自己是初佳宸的替身,其实初佳宸才是他的挡箭牌,只不过他不相信我,这样也好,会更真实。”江麟苦笑道。

    “你这又是何必,你怎么就笃定王邈会需要你的保护,也许王邈他比你想象的更加坚强,你自以为是的保护,恰恰就是王邈最大的束缚。”南浔也苦笑道。

    “我认识他多久了,你才认识他多久,我比你更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总之王邈就拜托你了,一定要照顾好他,我还有事要办,先走了。”江麟摆摆手。

    “我认识王邈的时间还真比你强。”南浔望着江麟的背影,嘟囔道。

    在江麟离开的这段时间,初佳宸提前离开了江麟的住所,他带着硬盘如约到了顾氏集团的总部,这让江麟猝不及防,作为交易的筹码,他本应该在今天将初佳宸带到傅西舟指定的地点去,没曾想初佳宸人不见了,江麟骂了一句,然后拨通了初佳宸的电话,不过对面显然没有接的意思......

    “怎么不接?”顾一把玩着手里的硬盘,瞥了一眼正在振铃的初佳宸的手机,问道。

    “肯定是江麟咯,我又不需要他了,干嘛还要做他的仆人?”初佳宸撇撇嘴,不屑道。

    “你好像对他的意见很大?”顾一为自己倒杯茶,然后端到面前嗅嗅香气。

    “他对我很不好,想要什么都不会给我买,就几万块小钱也要央求他好久,小气死了。”初佳宸不忿道。

    “那正好,你可以先回学校躲躲江麟,省的以后东窗事发的时候你被他算计。”顾一抿了口茶,皮笑肉不笑的望着初佳宸。

    “顾一哥,你不是说要带我去国外旅游吗?”初佳宸站了起来,急头白脸的问道。

    “骗你的,像你这种贪得无厌的小人,不给你一点甜头你又怎么能把我想要的东西拿回来呢,你看,我不过是给了一点小小的诱惑,你就迫不及待的投怀送抱了。”顾一晃晃手里的硬盘,然后拉开了抽屉放了进去。

    “你为什么骗我,顾一,难道你不喜欢我吗?”初佳宸问道。

    “不喜欢,一点也不喜欢,能做到让每个人都喜欢的要么是的主角,要么是钱,你是哪一种?”顾一双手交握抵在下颌,好整以暇的望着气急败坏的初佳宸,讽笑道。

    “你就不怕我把这些事情都告诉江麟,让你的计划功亏一篑?”初佳宸吼道。

    “怕,但是你敢么,但如果他知道上一次背叛他的不是王邈,而是你,出于被骗带来的耻辱感,以及江麟对王邈的愧疚感,他会对你做些什么呢,也许那些下作手段会报应在你的身上,让你社会性死亡,平心而论,你有王邈那颗坚强的心么?”顾一坦然道。

    “原来,你一直都在算计我对不对?”初佳宸踉跄着往后退几步,他坐在椅子上然后低下了头。

    “对啊,你没听说过一句成语叫与虎谋皮么,既然想与虎谋皮自然要面对被老虎吃掉的风险,可惜,你现在要被我吃掉了,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你咬死这件事是你利欲熏心所做,要么,就是我将当年的真相原原本本的告诉江麟,你猜他会信谁的?”顾一推推眼镜,问道。

    “顾一,你不是人,你骗我!”老人说一个人恐惧到了极点就是愤怒,这句话用来形容此刻的初佳宸毫不为过,此刻他已歇斯底里了起来。

    “除了你的父母,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毫无保留的爱另外一个人,很明显,我不是你的父亲,也不是江麟,更不是傅西舟,那么只能抱歉啦,慢走,不送。”顾一挥挥手,脸上仍然挂着那种完美无缺的笑容。

    “顾一,你王八蛋!”初佳宸捂着脸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江总,您又在打喷嚏啦。”陈秘书为江麟接上一杯热水,问道。

    “你拿的是什么东西?”江麟抿了口水放下,在手中文件签下自己的名字后,他无意中瞟了一眼,看见秘书腋下夹着的盒子,问道。

    “哦,您的快递,快递员把它放在前台了,我给您送上来了。”陈秘书将盒子拿出来,谄媚地摆在江麟的面前。

    “快递,什么快递,我最近没有买过东西。”江麟蹙眉。

    “那或许是初少爷给你买的吧,发货地就是平城,可能是同城快递,也许初佳宸少爷不接您电话就是想给您一个惊喜?”陈秘书笑笑。

    “他,他不再用江氏的名义惹是生非就不错了,呵呵,对了陈秘书,南医生那边有没有消息过来,王邈的病情怎么样?”江麟瞥了一眼盒子丝毫没有打开的欲望,他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手里的文件上,这是最近平城开发区的改造方案,竟标用的,如果能做成就标志着江氏从金融企业正式转型为了实业企业,虽然金融业前途光明但终究是一戳即破的泡沫,还是脚踏实地的实业更能让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