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余生有涯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1

分卷阅读61

    一面嘶吼:“我老公无罪!听到了吗,我老公无罪!”

    叶思北一瞬间懵了,她眼里什么都看不到,然后她就看见公诉人走出来,他们站在她面前,低头说了声:“抱歉。”

    叶思北愣愣看着他们,她说不出话,公诉人见她不语,沉默好久,终于离开。

    秦南和叶思北的父母都走过来,到叶思北身后,等了好久,叶念文红着眼走出来。

    黄桂芬急切上前:“怎么样?什么结果?”

    叶念文不说话,黄桂芬一时急了,她一把抓住叶念文的手臂,哭着大喊:“说话啊!说话!”

    “你别急啊!”

    叶领拉开黄桂芬,大吼:“你让他缓缓!念文,”叶领关切看着叶念文,“赢了,还是输了?”

    “对……”叶念文一开口,就嚎哭出声,“对不起……姐……对不起……”

    叶思北静默。

    她感觉自己像是突然被按进了水里,就是她梦境里无数次梦见过的那口棺材,水灌进来了,这一次,她连逃都逃不掉,好像有人连棺材盖都盖上,敲死。

    “先回去吧。”

    秦南最先反应过来:“人太多了,先回去。”

    “对,”听到秦南的话,张勇也上来,他相对冷静很多,“叶思北需要缓缓,我送你们先走吧。”

    叶领听到这话,他深吸一口气,扶着整个人都懵了的黄桂芬点头:“先回去。”

    一家人搀扶着走出法院,一出门,细雨就细雨就拍打在脸上。

    穿着雨衣的记者蜂拥上来,采访着叶思北:“请问您还会再上诉吗?”

    “您对范先生无罪这个审判怎么看?”

    “您诬陷范先生是为了钱还是另有隐情?”

    “网上有人爆料您是小三上位不遂报复您怎么看?”

    ……

    无数令人羞恼的问题冲击上来,叶思北被秦南护在怀中,麻木往前。

    而不远处,范建成的妻子正高调同记者叫骂着:“我就说她是为了钱勒索我们家建成,我们建成一直是个好丈夫,好爸爸,对谁都好的。”

    听到这些话,黄桂芬突然停住了步子。

    叶思北茫然抬头,就看黄桂芬尖叫了一声,猛地扑了过去:“我撕了你!”

    年迈的女人挤开人群,一把抓在范建成妻子头发上,她迟钝的身躯略显肥胖,对方立刻尖叫着和她推攮起来。

    赵淑慧旁边一个男人去推黄桂芬,叶念文大吼:“别碰我妈!”

    叶念文一上,范家的男人立刻动手,叶领跌跌撞撞冲上去,秦南也冲了过去。

    人群尖叫成一片,两家人扭打在一起。

    雨越来越大,天空黑压压的一片,叶思北麻木看着这一切。

    她看着她一贯懦弱年迈的父亲被人推倒在地,看着她高血压高血脂头发半白的母亲和赵淑慧扭打在一起。

    看着她从小到大都没动过手的书生气弟弟被人按在地上一拳一拳揍,看着秦南像一只孤立无援的雄狮被众人围着,奋力嘶吼挣扎。

    他们都像是被困在牢笼里的野兽,奋力做着困兽之斗。

    雨水拍打在她脸上,她颤颤抬起头,看见人群中的范建成。

    他带着好几个男人同秦南扭打在一起,他一拳打在秦南脸上,好似终于发泄了自己的恨意,嘴里叫骂着:“妈的,看老子今天不打死你。”

    他好好的。

    他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她一路付出心血,她几乎是毁了自己,都做不到玉石俱焚。

    这像她人生无数次反抗,无数次斗争。

    过去她可以告诉自己,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不够勇敢。

    可如今呢?

    她努力了,她抗争了,她奋斗了,她如所有人所说,逆流而上,奋力对抗。

    可结果呢?

    为什么,她从未做错什么,要遭此劫难,而那个作恶之人,还可以这样高高在上地活着?

    有什么在她心中轰然坍塌,她看着滂沱大雨里的家人,终于彻底了理智,她尖叫了一声,抓着手里的雨伞冲过去,狠狠打在范建成头上!

    范建成回头一巴掌抽去,她一口咬上范建成的手。

    她像是拼了命,眼中凶悍的光惊得范建成下意识想退,然而手上的剧痛令他愤怒,他朝着叶思北一拳砸去,秦南整个人扑过去按住范建成,也就是这时,警察终于赶到,拖开他们。

    叶思北被人生生拖开,刚退后半步,稍一松手,她就拼了命向前冲。

    几个男人都按不住她,谁拦她她就打谁,咬谁,她死死盯着范建成,疯了一般去抓他。

    “放开我,我杀了他,我杀了他!”

    她努力推攮来阻止她的法警,她眼里什么都不剩,她只想着——

    她要去地狱,要拖着那个人一起去。

    不公必须要有偿还,伤害必须要有弥补。

    “放开我!放开我!我要个公道,我只是要个公道啊!”

    她拳打脚踢,奋力挣扎。

    她跌倒又站起来,后退又往前冲。

    她横冲直撞,叫骂嘶吼,没有人见过她这样凶狠的模样,她像一匹狼,一头狮,她眼里什么都没有,就死死盯着范建成。

    周边警察来拉她,拦她,直到最后,有人从背后一把抱住她。

    “思北,停下吧。”他由着她又打又踹。

    她根本没看是谁,拼命挣扎:“放开我,放开我!”

    “思北!”

    那人一声大喝,她意识到是谁,终于有了几分清醒。

    那人和她一起跪在地上,他从背后死死抱着她,似乎要将她嵌入生命。

    黄桂芬、叶领、叶念文还试图往前冲,好多人拉着他们,好多人挡在他们面前。

    周边是人山,人海,他们围在这一家人周遭,阻止着他们疯狂的行径。

    叶思北被滂沱的大雨拍打着,看着这个似乎要埋葬他们的全世界。

    她由秦南抱着,嚎哭着,佝偻了脊梁。

    “啊!!!!!”

    “啊啊啊啊啊!!!”

    她看着范建成被人护送着远离的方向,一声声尖叫,一声声哭喊。

    她第一次感觉,自己终于被这个世界彻底击垮。

    不会再有什么期盼,什么希望,什么美好,什么抗争。

    灵魂里那一盏在黑暗中摇曳着的烛火,终于在一阵狂风后,彻底熄灭。

    第30章 chapter 25   如果世界不给她……

    雨停的时候, 所有人也差不多都冷静下来。

    两方家属都被带到派出所,警方口头训诫后,鉴于没有什么伤, 双方又达成和解, 也就没有做其他处理。

    范家人先行离开,叶领签完字,回到大厅,看所有人坐在长椅上。

    黄桂芬靠着叶思北哭,叶思北、秦南、叶念文三人都低头坐着, 一言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