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高冷败类(侄媳妇1V1 H)在线阅读 - 他的猛兽

他的猛兽

    说着,满脸不耐地倾身。

    突然在眼前放大的俊脸吓了童婳一跳。

    她气息窒了下,眼前飞快地闪过封遣捧着自己一点点往下沉的画面,大脑当场就当了机。

    下一秒迅速恢复过来,惊慌失措地往后退,整个人缩到车门上。

    动作太快太猛了,撞到了腰际的伤口,疼得她整张脸都皱了起来,额际一层薄薄的冷汗。

    尽管如此,童婳也不敢吱声,怕封遣更不高兴。

    他此刻的表情非常难看,显然是被自己彻底激怒了。

    也难怪。

    明明没是没什么关系的晚辈,却又是进警局,又是在车上折腾的,又是对着他各种意淫,还给他找了那么多的麻烦。

    这样的事,搁谁身上都会不高兴。

    封遣肯定觉得她就是一个极度令人厌恶的大麻烦,以后都不想再看见自己吧。

    思及此,童婳甚至都没心思羞涩了。

    她往角落缩了缩,尽最大的努力,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想想还没回答封遣的问题,赶紧又道,“小叔,我身体很健康,没有多动症……”

    封遣将她下意识回避的动作看在眼里,眸光在黑影中又厉了几分,“所以是车上有吃人的猛兽?”

    封遣当然知道童婳没有多动症。

    他只是对童婳避之不及的态度恼火。

    自己就那么可怕?

    吓得她连跟自己在一个空间里多呆一秒都觉得是折磨,恨不得整个人都贴到门上去,把手掐得血淋淋的?

    “没、没有……”童婳摇头,车上虽然没有吃人的猛兽,却有比猛兽更让她紧张,让她时时刻刻变得不像自己,反而跟个欲求不满的荡妇般胡思乱想的男人。

    但这些话,她自然不可能、也不敢、更没有脸说出口。

    “那是我身上有病毒?靠近一点就会被传染?”

    “不是的小叔……我就是……”童婳想解释,可脑子却一片空白,根本想不出词来。

    封遣没说话,只是微微垂下眸去,看着两人之间像是隔了一条银河的距离。

    意思很明显了,既然他身上没有病毒,就老实地坐好了,别再惊恐万分地缩在角落里,好像自己跟该被千刀万剐的绑架犯似的。

    童婳是真的不想过去。

    这个距离就已经让她心理负担很重了,尤其脑子刚刚还胡想过那些不该有的猜测。

    保持距离,她还能堪堪地稳住情绪和心跳,靠近过去的话……

    童婳看了眼黑发有些微微凌乱的男人一眼,真的怕自己再出现什么奇怪的情绪和想法,绷不住当场休克。

    可是……封遣此刻的脸色……她就是再忧愁,也不敢拒绝。

    没办法了,只能咬着牙,一点一点地往那边靠,坐回到封遣的身边去。

    所幸的是,心跳比方才平稳多了,没有再擂鼓般地震个不停。

    但还是紧张得厉害,完全没办法放松下来,身体僵得比雕像还要硬,成九十度直挺着,连椅背都不敢沾。

    封遣看着她哆哆嗦嗦的模样,深瞳又凝结了几分,轮廓也愈发凌厉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