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浮萍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

分卷阅读1

    ?内容简介

    身如浮萍。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她误入了一个本不属于她的圈子……

    NP文。

    男女关系混乱。

    不喜勿入。

    NPHNP現代

    第1章 跟我上床

    “萍萍,过来,认识下,这是宗熙学长,我们法律系的风云人物啊,刚从麻省理工毕业回来,厉害吧,”W大校友会聚会,法律系的老教授,带着一个年轻的女孩过来跟宗熙敬酒。

    “宗学长,你好,多向你学习,”唐萍萍端着红酒杯,跟在恩师的后面,向宗熙举了举杯。

    这次法学院校友会,法学院拨了经费,让她和另外两个男生来负责接待工作。参加这次校友会的人也不多,也就六桌,都是精英,普通毕业生没有受邀。

    宗熙观察了一下她——一个高挑消瘦的女孩,有点像冰山美人,笑起来却异常甜美。身材嘛,前凸后翘。女孩扎了一个马尾,穿了白衬衣,黑裙子,职业装。

    他前两天刚回国,接到自己大学班主任的电话,叫他参加校友会。这种场合,本来他是不想来的。后来跟大学几个室友通了电话,他们也说要来见见老师。他也就没推辞了。谁知道到了这里,那几个不靠谱不着调的,都说临时有事来不了了。

    “学妹好,大几了?”宗熙笑笑,跟她碰杯。

    “准备大四,”唐萍萍甜甜回答。

    “你这个学妹啊,比不了你,但也是这届学生中最优秀的了,”老教授很自豪,唐萍萍品学兼优,吃苦耐劳,现在已经在全国最顶级的律所实习了。假以时日,必成大器啊。

    宗熙看了一眼唐萍萍。优秀吗?

    ……

    一个晚上推杯换盏,大家叙旧的叙旧,走动人脉关系的人脉走动关系。

    当宗熙把喝高的老教授扶上车的时候,唐萍萍正好从酒店大门走了出来。另外两个男生约了女朋友,已经走了。

    “宗熙,你有车吗?方便的话,帮我送一下萍萍回去?你也知道,从这里走回我们学院那条路太黑了、太长了,不安全。这个点又已经没有校车了。她一个女孩子,我不放心。”老教授不住学校,他的车开走前,不忘交代宗熙。宗熙今晚没怎么喝,以他的身份,也没谁敬得动他喝。

    “好的,教授放心,一定把人安全送回。”宗熙答应了。举手之劳。

    “麻烦你了,宗学长,”唐萍萍很感激的。真的像教授说的那样,这个点已经没有车进去了。通往学院宿舍的唯一一条路,还有一大片林子。她还真不敢自己走。

    一辆玛莎拉蒂从W大附近的酒店,开进了W大。

    “学妹,打算继续深造吗?”宗熙握着方向盘,笑问唐萍萍。

    “不了,家里经济条件不太好,早点出来工作,”唐萍萍老实回答,这没什么可丢人的。

    “哦,抱歉,找到工作单位了吗?”宗熙继续闲聊。

    “没呢,我现在只是开始毕业实习,还有一年才毕业呢,在W城哪里这么好找,其实我打算毕业了就回老家找工作,”唐萍萍其实心里已经做好了安排。

    “你要回去,男朋友舍得放人吗?”宗熙调侃她。

    “我还没有男朋友,学业为重,”唐萍萍笑笑。

    “哦,这么乖,需要帮忙就说一声,”宗熙笑笑。

    “好的,谢谢宗学长,”唐萍萍只当他是客套说说,并未当真。

    “法学院的女生宿舍还是以前那里吗?8栋?”宗熙问。他好几年没回来了,有点不识路了。

    “对的,就是前面那一栋,”唐萍萍给他指路。

    车子停稳,唐萍萍礼貌地说了句“谢谢学长”。然后下车,小心翼翼地把车门关上,力度不轻不重。头也不回地走进宿舍楼。

    宗熙看了看她的背影,笑了笑,开车走了。

    几天后的某个晚上,宗熙从某个饭局喝了酒出来,遇到了独自一人走在街上的唐萍萍。

    女孩还是扎着马尾。这次她穿着一件白T恤,一条牛仔背带裙,白球鞋。看起来很是青春。

    “萍萍学妹,”宗熙把车靠在路边,摇下车窗叫她。

    “啊!宗学长,是你啊!这么巧,”唐萍萍看到有人叫她,扭头一看,发现是他。

    “去哪?我送你一程?”宗熙笑笑。

    “回学校,”唐萍萍看看时间,这时候确实有点晚了,不太好搭公交车。

    犹豫了一下,还是感激地坐上了副驾驶,“谢谢宗学长。”

    “这么晚去哪?”在车上,男人随口问她。

    “我在律所实习,给带我的老师送一份材料,她明天开庭急着用,”她笑着解释。

    “嗯,多跑跑也是好的,也是学习积累经验,”男人一本正经地教她。“前面刚好路过我一套房子,我忽然想起来,有样东西要上去拿,可以耽误你几分钟时间吗?”

    “哦,没事,”唐萍萍看了一眼,前面那个小区是W城一个很出名的豪宅小区——龙越天玺。听人说,那里随便一套房子都要两千多万。那是她想都不敢想的,在她们老家,一套房子也不过是二三十万。

    车子驶入小区地下停车场,到了楼栋单元门。

    宗熙把车子熄火,转头微笑着对她说,“你也一起上来吧,在车上等闷。”

    唐萍萍迟疑了,这不太方便吧。

    但是看着宗学长,似乎也不好拒绝。人家三番两次送自己回学校,为了这么点小事驳了人家面子不好。

    想了想,萍萍还是下了车,跟着他一起进了电梯。

    电梯在38楼停了。果然是豪宅,这里虽然不是一梯一户,但是整层楼只有两户,两户之间隔开,电梯直接入户,私密性很好。

    宗熙在门锁输入指纹密码,门开了。他打开了室内的灯,对她笑笑,“请进。”

    唐萍萍走了进去,不敢踩脏他家里,脱了鞋子光着脚站在客厅靠近玄关的地方。宗熙在后面把门关上。

    她看了一眼,这套房子很大,应该有三百坪吧。低调奢华的装修,家具都透露出了高级感。即使她不识货,也看出了装修的用材用料应该价格不菲。

    宗熙走进厨房,打开冰箱,拿了瓶水出来递给她。“喝水。”

    “谢谢学长,”唐萍萍连忙接过水道谢。拧开瓶盖,斯斯文文地喝了起来。

    看着她白皙的脖子,随着喝水的动作仰起,喉咙咽水,起起伏伏。男人酒精上头,他的阴茎在一瞬间硬挺起来了。

    他有段时间没有碰女人了。之前在国外也有过几个女朋友,不多。最后一个在他回国前分手了。西方国家对待男女关系很开放,很讲究你情我愿,分手也是干脆利落。

    “萍萍,跟我上床,怎么样?”宗熙忽然看着她,认真地问她。

    唐萍萍喝水,听闻此话,差点一噎。“你,宗学长,你说什么……”

    “我说,跟我上床,”宗熙带着醉意又说了一遍。

    “学长,你是不是喝醉了,我要回去了,学长再见,”唐萍萍意识到现在她很危险,转身就走。

    她的手按到门把手,却怎么摇,门把手也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