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浮萍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0

分卷阅读30

    。

    起来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去莫珩林那边领人了。

    莫珩林昨晚神清气爽,今早很早就醒来了,此刻刚走进厨房,正要给萍萍做早餐。听到敲门声,怕吵醒萍萍,赶紧去开了门。

    “萍萍呢?”宗熙语带不悦,推开门、越过他就进来了。

    宗熙对于莫珩林昨晚把萍萍掳走这件事很不高兴。昨晚他醉成那样,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萍萍照顾自己到半途,就被他拉走了。

    “你小点声,她还在睡,昨晚累坏了,”莫珩林淡淡地说。

    “累坏了?跟你做有什么累的,半小时以内就能结束,”宗熙一声冷笑。

    “跟我做,确实比跟你做要累,毕竟时间久。但是昨晚她还照顾了一个酒鬼,更累了。以后你喝醉了就让外面的女人照顾,别累着萍萍,她又不是你的佣人,”莫珩林对于昨晚萍萍要照顾喝醉的宗熙也很不高兴。

    “我在外面没有别的女人,你少在她面前胡说八道,”宗熙气恼。

    ……

    两个幼稚的男人,打起了嘴炮,争执不下,最后不欢而散。

    莫珩林进厨房继续给萍萍烤面包、煎鸡蛋。

    宗熙进主卧找萍萍。

    第33章 明争暗斗的日常

    宗熙进屋时,萍萍还没醒。

    男人坐在床边,俯下身亲吻了一下睡美人。掀开被子,看到她赤身裸体。分开她的两条腿一看,她的穴口一片泥泞,全是精液,糊成一片。

    禽兽!

    宗熙在心中暗骂了莫珩林千遍万遍。然后站起来去主卫拿湿毛巾回来,替她擦拭。

    这会儿,萍萍也被吵醒了。

    睁开眼看见是宗熙,她很惊喜。“你怎么来了?酒醒了?”

    原本宗熙心中还有千怨万怨,怪萍萍昨晚没有回去陪在自己身边照顾自己。

    可是,此刻听到她柔柔的声音,宗熙一下子就忘记了,释怀了所有的怨气。“醒了?起来吧,我们回家。”

    “回什么!”莫珩林出现在主卧门口,看着两个人在他的床上你侬我侬,面露不悦。然后又换了一副口吻,柔声对萍萍说,“醒了就起来吃早餐吧,我给你做了爱心早餐。”

    萍萍应了声,起来穿好衣服,刷牙洗脸走到了餐厅。

    餐桌上放有面包、果酱、牛奶、麦片,男人还煎了培根和鸡蛋。

    萍萍坐了下来,感激地对对面坐着的莫珩林说了句,“哇!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坐在萍萍旁边宗熙,面无表情地看了看萍萍面前的盘子里放有一个心形的煎蛋,再看了下她对面莫珩林面前的盘子里也是一个心形的煎蛋。

    宗熙在心里冷笑了一声,做这种戏给谁看呢。

    低头看了看自己盘子里有两个不规则形状的煎蛋,面上都有点焦——很明显,这是失败的试验品,莫珩林拿来练手用的。

    不好拂了萍萍吃早餐的好心情,宗熙忍住了怒意,面无表情地把自己面前那两个煎坏的鸡蛋吃了。

    萍萍的假期在两个男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中一天天过去。

    很快,萍萍准备开学了,开始做开学和上班的准备。

    这天,奚溪约她出去逛街。

    她的两个男人知道后,没说什么,分别给她转了钱。

    萍萍不肯要。她有。耐不住两个男人一起抢过她手机,点了收款。

    之前宗熙就以她的名义在银行开了户,每个月都会往里打钱。宗熙开的那家公司,他还转让了一些股份给她。她每个月都拿得到分红,也是转那张卡里。

    此外,近几个月,卡里经常会收到不明来源的款,每个月收到数额都不一样,数额都不小。她一直以为是宗熙给的。

    直到某次欢爱后,莫珩林才说,那是他存进去的。

    前两天收到银行短信,那张卡里已经有两千多万了。

    两个男人告诉她,那是她的小金库。

    可是里面的钱,她从没动过。

    一来,她真的没什么开销。

    二来,除了那张卡以外,她手上还有好几张卡。有的卡不是她的名下,是两个男人名下的,说是给她什么家用、零花钱之类的。

    导致那张“小金库”的卡,真的像是拿来存养老金用的。

    “跟溪溪逛街,喜欢什么就买,马上就要入秋了,刚好买点秋装,”宗熙笑笑。萍萍推心置腹的朋友不算太多,难得奚溪跟她一见如故,他也很高兴。

    “准备要去上班了,你也要换点衣服了,明天跟溪溪去逛下,喜欢什么就买什么,”莫珩林也笑着说。萍萍生活勤俭节约不喜铺张,平时本来就很少逛街购物,现在有人约她去,当然买越多越好了。

    而且,明晚宗熙有应酬,晚饭后没空去接她。莫珩林也有应酬,不过他也是不能公开出现的。两个男人只能用钱来弥补。

    第二天,两个年纪相仿的小女生一起在W城最繁华的商圈逛街。

    奚溪是官家小姐,但是确实没有什么千金大小姐奢侈浪费的习性。这一天下来,花钱虽然不少,但是也倒是没有大肆铺张,也就买了三四件衣服。

    两个女孩子志趣相投,萍萍心情也不错,也买了两件衣服。

    两个人从中午逛到了下午六点,筋疲力竭,坐在W城最大的商场里一家很火的饮品店喝奶茶。

    突然,奚溪电话响了,“裴大哥……”

    听到奚溪说的人,萍萍一愣。

    奚溪全神贯注地打电话,没注意她什么反应,“对啊,我在附近……我跟朋友在一起……对,我们两个女孩子……那你要请我们吃饭嘛……好啊好啊……就那家……我们等下就上去!”

    找到了一个冤大头请客!奚溪很高兴,没想到发个圈说自己跟闺蜜在这逛街,也会有人在附近看到了说来请她吃饭!真走运!

    她挂了电话马上跟萍萍说,“裴大哥看到我朋友圈,他家正好在附近,说要请我们吃饭,我们去吃中午说的那家很出名的火锅店!”

    “不用了吧,哪里好意思白吃别人的,”萍萍脸色发白,连忙拒绝。

    “这有什么,不吃白不吃!是他自己主动说要请的,又不是我们死乞白赖叫他请的。再说了,你不是也认识裴大哥嘛,又不是陌生人!”奚溪一脸无所谓。

    “我跟他没有很熟,只是见过。要不你去吧,我就不去了,”萍萍颤声拒绝。

    “你不去我哪里好去,我一个已婚少女,瓜田李下的,你就当陪我嘛!”奚溪拉着她的手,从奶茶店的桌子前站了起来。

    “不要了啦,”萍萍还是苦着脸一直拒绝。

    “你怎么那么怕见他?是不是有什么过节?”奚溪也觉得奇怪了,他们又不是没见过,为什么一起吃顿饭那么不情愿。

    “我哪里能跟他有过节,都没见过几次,只是不熟罢了,哪里好打扰,”萍萍讪讪地解释。

    “那就好!我们走吧!没事的!”奚溪死死挽着她,向火锅店走了过去。

    很快,裴瀚文也到了。

    火锅店一个半隔断的卡座里,奚溪正在朝着自己招手,“裴大哥,这里!”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裴瀚文心情不错,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