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浮萍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8

分卷阅读48

    乐。

    他要守住宗家的家业,让弟弟这辈子有花不完的钱,娶到自己喜欢的女人,生下一窝孩子,那就够了。

    第二天早上,三个人坐在餐厅吃早餐。

    宗熙和萍萍蜜里调油,宗政像个电灯泡一样亮着。

    “大哥你昨晚什么时候回来的?”宗熙随口问了句。

    “十一点多吧,”宗政想了想。

    “真是的,回来那么早干什么,大好时光,竟然就这么浪费了,慧君姐也不留你在她那里住一晚,或者她跟你回来也好啊,”宗熙开着玩笑。

    宗政不接话了,继续喝着牛奶,低头看报纸。

    宗熙很无奈。大哥以前也谈过几个女朋友,却都是很快就分手。

    现在这个慧君姐已经算是跟大哥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一个,却迟迟没有下一步。

    无论他怎么明示暗示地催婚,只要关于沈慧君的话题,大哥都不太爱跟他聊。

    “对了,大哥,我和萍萍今晚不在家里吃饭,奚溪和林立回来了,约我们聚一聚,”宗熙见大哥不理他,只好岔开话题,跟大哥汇报了不回家吃饭的事情。

    “嗯,我晚上也不在家吃,约了华辉的林董和台耀的夏总谈个合作,”宗政点点头。

    “大哥,不是我说你,大过年的,你就休息下吧,没事就像昨晚一样约朋友聚会,别老一天到晚挂嘴边就是工作工作的,你又不是机器人,你应该有你自己的私生活,比现在再多点,”一听大哥又要开始进入工作模式了,宗熙继续叨叨叨地劝大哥。

    “嗯,”宗政知道弟弟是为了自己好,稍微点头应了一声,表示自己有在听。

    “明天咱们哥俩一起去打个球吧?”宗熙笑笑。好久没跟大哥挥杆了。

    “好,”宗政点点头。他还是愿意为这个弟弟花时间的。

    第53章 新欢旧爱

    年初四的晚上,奚溪和林立两口子请客吃饭,除了请宗熙和萍萍,还有莫珩林和裴瀚文。

    “天气冷,咱们吃火锅!椰子鸡,比较清甜爽口,也不腻口,没那么重口味。我现在口味变得好清淡了,不知道是不是嫁去Y省久了的缘故。不过,不知道萍萍你喜欢吃嘛?”饭桌上,奚溪笑着问萍萍。

    “喜欢的,我什么都喜欢吃,”萍萍笑着回答她。

    过了一会儿,莫珩林也来了。

    “珩林哥哥来了,真是大忙人啊!过去我一年到头都见不到你两次,现在嫁去Y省更加见不着了,”奚溪看到莫珩林很高兴,毕竟是从小玩到大的哥哥。

    “胡说,我随叫随到的,哪里就难见我了!是你嫌我长得寒碜,没有林立好看,所以不爱见我,”莫珩林笑着跟奚溪和林立打了招呼之后,视线若有若无地扫到萍萍那里去了。

    “哪有,珩林哥哥是天下第一美男子!”奚溪笑了,话锋一转,“珩冰姐姐跟我说她不在W城啊?我都好久没见她了。”

    “不凑巧,前两天她还在,这两天她刚好跟夜白回老家了,还没回来,”莫珩林笑笑。

    “奚溪你眼神不好啊,就老莫那个样子,也能算是天下第一美男子?这话别说林立不答应,我也不能答应,”宗熙开起了玩笑。

    五个人在包厢里有说有笑的时候,裴瀚文到了。

    “裴大哥,坐这里,”奚溪热情地跟他打招呼。毕竟在场的人,就数她跟裴瀚文真正的是在一个大院一起长大,关系更亲近些。林立也连忙站起来给他倒茶。

    裴瀚文扫了全场一眼,他左边坐着莫珩林,依次过去是宗熙和那个女人、奚溪和林立。

    跟他冷肃的表情一样。他一来,在场聊天的氛围也变得冷肃起来了。

    萍萍早就知道今晚他也要来,心里已经有了准备。

    但是,真在这里见到他,还是略有些尴尬的。

    于是,萍萍低着头喝茶、吃小菜,或者是跟奚溪小声聊天。

    看见裴瀚文,宗熙和莫珩林心中却在幸灾乐祸——

    新欢旧爱都在。

    看他怎么收场。

    裴瀚文跟萍萍明面上是没有什么来往的,那么全场他就只能跟奚溪一个女人聊天。

    今天就让萍萍看看他对别的女人多么温柔体贴、关怀备至。那么萍萍对他更没好感了。

    不是他们说,奚溪这个饭局组得实在是太棒了。

    英雄所见略同。两个腹黑的男人,同时在脸上挂起莫测的奇怪笑容,频频扭头看着裴瀚文。

    裴瀚文被他们看得好生奇怪,目光淡淡地扫向他们。

    可是,感情经历少得可怜的他,并未想到这些弯弯绕绕的小九九。

    不过,他也没什么兴趣一直看着那两个男人脸上挂着的讽刺笑容。

    没两秒,他的目光就不动声色地转向那个女人了。

    她低着头,并没有看他。伸手夹转盘上的小菜,白嫩的手上戴了一个新的手镯,伸手的时候才从袖口露出来,被人看见。

    “萍萍,你的手镯都好好看呀!这个也很好看哎!宗熙哥哥对你真好!”奚溪拉过她的左手,摸了摸她手上那个伯爵的手镯。

    萍萍有点汗颜,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其实这个手镯不是宗熙送的,是莫珩林送她的新年礼物。

    宗熙不太喜欢戴在手上的饰品,莫珩林却很喜欢。

    这个镯子也不便宜,听说要十几万。

    她其实不太爱戴这些贵重的奢侈品出门,今天第一次戴。

    要是不戴次把给莫珩林看,怕是辜负了他的心意,他会不高兴。

    但是也就是戴这么次把,她就收起来了。

    可是每次遇到奚溪,都被眼尖的她看到。

    当时,莫珩林送给她之后,她未曾多想。拿回宗熙那里,宗熙看了镯子一眼,冷笑一声,“果然是英雄难过美人关,老莫那么抠门的人,对你出手可真大方,没想到你居然能从一个铁公鸡身上拔毛。”

    “很贵吗?”萍萍一愣。

    “也还好,比我上次送你那条项链便宜点,”宗熙笑了笑。

    “那是多少钱?”萍萍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十几万吧,”宗熙回答。

    萍萍听完震惊了很久。这个镯子,跟路边一百多的镀金手镯似乎也没差多少吧……

    “确实不错,限量版啊,”尽管不能明面上说是自己送的,莫珩林还是附和了两句,笑了笑。对自己的眼光表示高度认可。

    “一般吧,我倒是觉得萍萍今天的包好看,很衬她的气质,”宗熙淡淡地回了一句,直接否定了莫珩林的礼物,又轻而易举地把话题转到自己刚送她的包包上来。

    “哎哟,酸死我了,我今天是来吃饭的还是来吃狗粮的,”奚溪笑了。拿起萍萍放在凳子后面的包——爱马仕康康。“好看哎,这个颜色!”

    价格倒是不贵,就是这个颜色难买到,要在国外订。

    裴瀚文看着萍萍的手镯和包包,听着两个男人的话。知道手镯肯定是莫珩林送的,包包是宗熙送的。

    忽然,他有些郁闷了。

    他似乎没有给她送过什么东西。

    很快,上菜了。大家有说有笑地吃起来了。

    果然不出宗熙和莫珩林所料,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