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浮萍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3

分卷阅读53

    活要裴瀚文把我送回来。”

    “嗤!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宗熙不屑地说。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萍萍把那次跟奚溪逛街,他来请奚溪吃饭,最后把她扔在路边的事情说了出来。

    “把你扔在路边?”宗熙冷笑不已,不遗余力地在萍萍面前踩裴瀚文,拉低他的形象。“渣男做派!不对,他连个人都算不上!连最基本的待人接物都不会!白吃那么多年饭了……”

    听着宗熙义愤填膺地骂裴瀚文,萍萍心中也表示认可,非常赞同。

    萍萍今天逛了一天也确实是有些累了,而且晚上过得也是闹腾,听着听着,她耳旁嗡嗡嗡嗡的。

    她意识开始涣散,渐渐闭上了眼。

    宗熙骂着骂着,见她毫无反应。看了她一眼,她闭上了眼睛,似乎睡着了。

    男人无语。把她拍醒,将她拉起来,“别在这睡,待会儿着凉了,回床上睡,起来吧,不泡了。”

    两人躺回床上,灯一关,萍萍往男人怀里一钻,抱着他睡觉了。

    宗熙的气息,总能让她感到安宁。而且,她真的好困了。

    黑暗中,男人嗅到她沐浴后的馨香,意乱情迷。怀里的女人睡着了,他低头悄悄吻了吻她高挺的鼻梁,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了:

    裴瀚文现在的态度,昭然若揭——就是明抢。

    也不管他们高不高兴,也不管萍萍乐不乐意。

    真是烦人!

    想着想着,男人也困了,搂着怀里早已睡死过去的女人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萍萍醒了,发现自己还在男人怀里,一睁开眼就看到宗熙的脸在自己头顶上。

    男人闭着眼,显然还没醒。

    萍萍仔细欣赏了一下宗熙的脸。

    她的两个男人都很帅,很有气质。

    可是,他们的气质全然不同。

    宗熙呢,看起来像个没什么心事的阳光男孩。

    莫珩林呢,总是透露出一种阴沉内敛的感觉。

    想了想,萍萍仰起脸,对着他的唇轻轻吻了上去。

    偷香成功,女人心满意足,正要低下头继续睡觉。

    男人却醒了,“干什么?偷偷亲我?不想睡了?”

    “你怎么醒了?”女人诧异。

    “你对着我看了这么久,我没感觉吗?你又偷偷亲了一下我,我想装睡都不行了,”宗熙笑了,搂住她,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继续再睡一会儿?”女人把手搭在他的腰身上。

    “睡你,”宗熙翻过身,把她压在身下。厚重的吻从她高挺的鼻梁开始细细碎碎地往下走。双手也没闲着,一颗颗解开她睡衣的扣子。

    “唔……我还没醒,我还要再睡一会儿,”萍萍慵懒地想把男人推开,扭动的身躯却不小心碰到男人腿间的巨物——那物已是又硬又烫。

    这个情况她不意外,他晨勃了。

    很多时候,宗熙会在早上上她。

    “你睡你的,”男人已经敞开了她的睡衣。一对鼓胀胀的雪白奶子露出来了。男人没再多想,低头含住了一颗娇嫩的蓓蕾,吮吸起来了。

    “嗯……”女人被这么一刺激,弓起了身子,奶子更挺翘了,像是主动往男人嘴里送似的。

    一只手掐住她另一边的奶头,一只手扯下她的睡裤,再把薄如蝉翼的内裤拉下去,并把手伸进她双腿之间。

    他一边熟练地用中指抽插她的小穴,一边用大拇指揉她的阴蒂。很快,女人的穴口开始大量地溢出一股股蜜液,很是香甜。

    眼见着差不多了,男人蛮横地将身子软软的她压在床上,分开她的两条腿,并将她的屁股抬高。

    把自己的裤子褪到膝盖处,坚硬如铁的阳具顶住她湿漉漉的花穴口,腰胯猛烈地往前推送,巨大的肉棒全根没入她的蜜穴,被紧致的花壁包裹得紧紧的。

    女人骤然被填满,爽得很,绷直了双腿,双眼迷离。

    男人一口气干了两百多下,每次将粗长的鸡巴拔出来的时候,都带出了很多的蜜汁,延着她的大腿根流下来。

    身下的女人随着他的抽插,也越来越投入动情,呻吟也越来越大声。她扭着腰,尽力配合他的抽插,任自己的甬道紧紧咬住他的粗壮。

    他感觉爽爆了,有了射意,按着她的腰身,阳具像打桩机般疯狂地在她的甬道内加速冲刺。

    不一会儿,男人的龟头传来阵阵触电般的快感,他用力将龟头深深地顶住她灼热的花心,将大量精液满满地喷在她子宫口……

    同一时间,一股电流瞬间从女人的阴部漫延开来,将她击溃。她全身颤抖,花穴深处同时大量喷涌出一股的蜜汁,跟男人射入的精液对撞,交汇在一起。

    高潮过后的两人紧紧相拥,喘着气。

    休息了好一会儿,男人拔出了自己半软的阴茎,大量粘稠的液体,从女人的穴口流出来,身下的床单湿了一大片……

    两个洗漱完下楼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

    佣人给他们摆上了丰盛的早餐。

    今天只有他们俩吃早餐,家里一片安静。

    宗熙告诉她,“后面两天没事,我们去周边玩会儿?”

    “去哪里?”萍萍奇怪不已,不是刚玩回来吗?

    “周边有个玉门古镇,景色还不错,我们住一晚,明天回来,”男人淡淡地说。

    “哦,好,”萍萍点点头。真好,又能去玩了!春节在家,确实有点无聊。

    “还有老莫,”男人补充一句。

    萍萍喝着茶,一噎。抬眼看了若无其事正在看报纸的男人一眼。

    怎么是他提出要跟珩林一起去,平时这俩不是很不对付的吗,能不见绝对不会想见……

    吃完早饭,收拾了两件衣服,宗熙就开了一辆帕加尼带着萍萍出门了。

    第59章 事出反常必有妖

    莫珩林已经在玉门古镇开好房间等他们了。

    他们在这里订了一个小院子,里面是个套房,有两个房间。

    玉门古镇不大,他们放好了行李就走路去吃饭,下午顺便逛一逛。

    这里近几年才开始发展旅游业,开了很多网红酒店和网红餐饮店。他们住的就是其中一家。

    这里的建筑群非常有情调,古色古香,有点像威尼斯水城和江南水乡的混合版。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而来。

    市区玩腻了,现在大家都喜欢周边游。W城的人,平时周末没地方去,就会携家带口来这里。

    很快,他们走到了莫珩林挑的那家饭馆。

    这家饭馆其貌不扬,就跟古装剧里面路边简单的饭馆差不多。店名很简单,就叫做原味。

    上了菜,才知道奥妙:食材很新鲜优质,都是土做法,没有任何添加剂,极大地保留了的食物的鲜美。跟许多饭店添加了许多奇奇怪怪的调味品大不一样。

    萍萍觉得很好吃,吃得很开心。

    倒是两个男人很奇怪,今天吃饭时很沉默,不像以前那样时不时相互别苗头。

    看着萍萍吃得差不多了,宗熙看了一眼莫珩林,示意由他来开口。

    莫珩林微微叹了一口气,斟酌着用词,开口了,“萍萍……那个……”

    “嗯?怎么了?”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