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浮萍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6

分卷阅读56

    矩地回答了,“跟你哥一样,对方是个女的就行了,主要还是看眼缘吧。”

    “嗐!像你们这样说要看眼缘的,实际上最挑三拣四的了,”莫珩冰听出了裴瀚文话语间敷衍的意思,不再对这两条单身狗催婚了,换了其他的话题聊。

    吃完饭还早,大家顺便约了第二场,去KTV娱乐。

    毕竟收假了,以后要上班忙工作,各奔东西,也很难得像今天聚会一样那么人齐。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在商场里往KTV方向走。

    他们这几个人,在KTV里面唱了很长时间的歌。女人们聊八卦说笑,男人们喝酒玩游戏。

    忽然,随手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的萍萍收到了一条信息。

    是裴瀚文发来的——为什么不回信息?

    她抬头环视了整个包厢,裴瀚文并不在包厢里。

    好像刚才还在的。走了?

    萍萍斟酌了一下,还是回复了他:我的东西拿来了吗?

    过了一会儿,对方回复了:没有。

    唐萍萍:……

    裴瀚文:明天上午你过来拿。

    萍萍看到这句话,心中一哽,半晌后,回了一个“好”字。

    结束对话。

    过了一会儿,裴瀚文推门进来了。看了一眼唐萍萍,她正在跟奚溪和莫珩冰聊天。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收回了关注的视线,坐回了男人堆里。

    他们一行人玩到了凌晨两点才各自回家。

    在回宗家的路上,萍萍一脸纠结,宗熙看出来了。“怎么了?有心事?”

    萍萍开口了,“宗熙……明天上午你有时间吗?”

    宗熙一边握着方向盘一边笑着回答她,“有啊,你想去哪里?”

    萍萍叹了一口气,“不是……我是想请你去檀宫帮我拿回我上次跟奚溪逛街时候买的东西……”

    “好,”宗熙爽快地答应了。

    而另一边,裴瀚文为了等萍萍明早过来,今晚特意住在檀宫。

    回到空无一人的别墅,走到主卧,看到今天钟点工刚换上的床单——是那两天唐萍萍住在这里的时候用的那床。

    脑海中立刻浮现了那两天她在这张床上跟自己翻云覆雨的画面,他马上就硬了。

    摸了摸自己胯间的炙热,他拿起衣服走去浴室洗澡,顺便去发泄了……

    第二天吃了早餐,宗熙就开车出门了。

    裴瀚文一早就醒来了,一边坐在客厅看电视,一边等着唐萍萍。

    听到门铃响,他连忙走过去,看也不看就开门了。

    一看到是宗熙,他无语了,“怎么是你?”

    “她不会来的,”宗熙越过他,径直往屋里走。

    “……”裴瀚文脸上一暗,“为什么?”

    “为什么?这还用问吗?她不想见你,”宗熙忽然笑了,像是听到了什么天方夜谭。懒得跟他废话,宗熙继续开口问了,“萍萍的东西放在哪?”

    “在楼上,”裴瀚文不情愿地说。

    “老裴。奚溪已经结婚了,如果你爱她,你应该祝福她——这一点你做得很好。而你也要有自己的新生活了,那个人绝对不会是萍萍。你们搅在一起是个意外,过去的就过去了。强拧的瓜不甜,”宗熙拿完东西,看到沉默的裴瀚文一脸茫然,对他说。

    “为什么不会是她?”裴瀚文问出口。

    “她不喜欢你,你也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宗熙又笑了。

    “喜欢是可以改变的,她还不是喜欢上了老莫?”裴瀚文皱着眉。

    “没错,喜欢是可以改变的。但是,换是你,你会喜欢上一个强迫你的人吗?”宗熙大概知道他的想法。

    裴瀚文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怎么谈恋爱。

    幼稚。

    就像小学生一样,喜欢邻座的女孩,不知道怎么表达,就只好捉弄她。

    裴瀚文沉默了。半晌,问他,“她喜欢什么类型?”

    “她从前暗恋的人,是蒋夜白那种类型的。当然,我也是个翩翩君子,所以她很爱我。至于老莫,那是后来的事了,当然他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宗熙自卖自夸,得意忘形地说起来。浑然忘了当初就是自己强行破了萍萍的处女之身,然后靠死缠烂打将她拿下。

    这么一说,裴瀚文想起来了,某一次喝酒的时候,宗熙说的那句“说起来,你们莫家还真的要感谢我”。

    原来是这个意思——唐萍萍一开始暗恋蒋夜白,后来宗熙追到她了,再后来又有个莫珩林。

    不理会还在发呆的裴瀚文,宗熙拎着萍萍的东西,正要转身离开这里。

    裴瀚文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来——“宗熙,我想要她。”

    “我说过了,她不喜欢你,”宗熙背对着他,侧着脸,说出了这句话,然后出去了。

    第62章他的照顾

    元宵节后,宗熙和萍萍又搬回龙越天玺了。

    一开年,有很多工作都要开始去计划、去实施,所以两个男人都很忙。

    再过两周,她也要开学了。

    某天,宗熙要去国外谈个合作。

    出发去机场之前,萍萍送他到家门口。她扶着门,很虚弱的样子。

    过年的时候,可能是吃太多油炸的食物了,导致她现在嗓子不舒服。

    “你自己能照顾自己吗?要不搬回老宅?那里有人照顾你……或者我让佣人过来照顾你?”宗熙有点担心她。

    她昨天还只是说微微有点嗓子不舒服,今天貌似加剧了。

    老莫又不在,又去外省出差了,昨天就出发了。关键时候总是掉链子。

    “不用了,就是有点喉咙不舒服,我在家吃点药,休息两天就好了。你赶紧出发吧,待会儿误机,”萍萍虚弱一笑。

    “肯定是老莫带你去吃烤肉害的!那你照顾好自己,有什么给我打电话,或者给管家打电话。这两天不要去图书馆看书了,在家休息吧,”宗熙走之前还不忘拉莫珩林出来“鞭尸”一把。

    宗熙出门后,萍萍马上躺回床上休息了。

    真的难受死了,她的喉咙好像发炎了,浑身都有点烫。

    萍萍一觉睡到晚上,醒来的时候,外面都已经天黑了。

    她拿出手机看了看,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下午宗熙给她发了信息,说他已经到了。

    匆匆回复了宗熙的信息,她立刻觉得有点头晕目眩。

    萍萍摸了摸自己额头,似乎越来越烫。

    还是去趟医院开点药吧。

    萍萍晃晃悠悠地起床穿好衣服,打了个车去医院看急诊了。

    坐在医院急诊科的接诊处量体温和血压的时候,意外遇到了一个人。

    今晚裴瀚文有个部下车祸受伤。那个部下是外地人,在W城举目无亲。他刚才跟其他人一起把伤者送来医院办手续治疗,正准备离开,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急诊科的接诊处。

    “长官,怎么了?”裴瀚文的一个部下看见他准备走出急诊科时,目光一直在往接诊处看。

    “没什么,你们先回去吧,”裴瀚文让几个部下先走。

    “长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