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浮萍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4

分卷阅读64

    一下子忍不住,花径深处冲泻出一大股蜜汁,顺着两人的交合处溢出来。

    就在女人爽翻的时候,宗熙拔出自己湿漉漉的肉棒,微微抬高了她白花花的屁股,而自己跪在她的身后。

    没有多做停留。男人的龟头在她的洞口蹭了点蜜液,又重新向她的嫩穴里顶了进去。

    女人的私处,层峦叠嶂,又紧、又滑、又热。

    宗熙陷入了半疯狂的状态,抱住她光滑纤细的腰身,下半身疯狂地抽插着,每一次插入都全根而入,深深地刺中她的花心。细细感受她深处的嫩肉扫过龟头的感觉,爽得简直无与伦比。

    在他对面的莫珩林,看着宗熙已经沉迷,而自己也完全进入了状态。

    看着底下的她,以双膝跪在沙发上的姿势,为自己含着肉棒,把他的肉棒像棒棒糖一般吸吮着……而她的樱桃小嘴,不停地做着套弄的动作,艰难地容纳巨物的侵入,令他很有征服的感觉。

    莫珩林的肉棒,继续在她的嘴里一进一出,闲不住的双手伸进她的衣领,在她高高耸立的傲人双乳上大肆游戈。一会儿在她那丰腴的奶子上若有若无地施压着,一会儿又用手指掐捏她红艳的乳头。

    “唔……唔……”女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都在经历强烈的刺激,雪白柔弱的娇躯不住地发抖,伴随着两个男人抽动的节奏,还发出了无力的呻吟声,似乎是在楚楚可怜地求饶。

    两个男人听到她的嘤咛,自信心爆棚,更加用力地挞伐起来。

    一个如狼,一个似虎,狠狠地干着她这只小羊羔。

    几百次抽插后,身后的宗熙突然大声地叫了一句“啊”,用力地把女人白嫩的屁股拉向他的腿根,紧紧地贴着他,一泻如注,把精液全部灌进她的花心里……

    宗熙在她体内休息片刻,呼吸渐稳,慢慢地把软下来的肉棒拉出她体内,扯出一股浓白色的精液,顺着她的大腿根往下流。

    萍萍还没喘过气,把阴茎塞在她嘴里毫无缝隙的莫珩林,也到了临界点。毫不怜香惜玉地对着她的小嘴,噗滋噗滋地猛干……

    男人显然已经失控,大掌用力地抱住她的后脑勺,按住她的脑袋,一次次使劲往自己的胯部送。

    萍萍感觉自己的喉咙都要被他的粗长捅破了,差点无法呼吸。

    她开始用双手撑住他的大腿,想推开他。

    可是,无论怎样用力都是徒劳。

    男人的肉棍在她的口中变得越来越长、越来越粗,她的嘴被一次次撑变形。

    她难受得泪流满面,发出一阵阵呜咽声。

    关键时候,男人不让她退缩。

    他抽插的动作开始加快重击……

    最后,男人终于达到了顶峰,翻着白眼发出绝顶的呻吟声。男根在她的小嘴里弹跳着、颤抖着,龟头顶住她的喉咙,爆出大量热精。

    女人的口中一瞬间充满了咸味和腥味,最后被迫吞下了流入喉咙里的精液。

    莫珩林心满意足地放开了她,轻轻安抚还在难受咳嗽的女人。

    可是,萍萍生气了。

    她拍开他的手,一边“咳咳咳”地咳嗽,一边扭过身擦着泪,并不理他。

    宗熙见状笑笑,把她搂进怀里,开始向她添油加醋地“踩”莫珩林。

    莫珩林面露愧色。

    他刚才正在兴头上,停不住,动作粗鲁了点。也开始哄她,“对不起,是我不好,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女人依然衣衫不整地趴在宗熙怀里哭,看都不看他。

    最后,宗熙也不好再说莫珩林的坏话了,因为萍萍已经完全哭开了……

    转而加入了哄她的阵营。

    两个男人继续哄了很久,都不管用。

    最后,莫珩林换了思路,转而问了她一句,“珩冰前两天去出差,昨天回来时带了很好吃的芝麻糕,芝麻味很香很正宗,我昨天回大院见她,顺便拿了点回来,你想不想吃?”

    此时,萍萍已经哭了快半个小时了,其实已经没事了,只不过还在矫情。

    一听到有好吃的,女人哭声渐微,慢慢地抬起头,通红的大眼睛望着莫珩林,双眸眨巴眨巴的,“芝麻糕?在哪里?”

    危机解除,莫珩林终于放下心,摸了摸她的小脸,“我拿来放在冰箱里了,你先去洗把脸、漱个口,待会儿出来吃。”

    萍萍一脸期待,视线却已经飘向厨房的冰箱……

    宗熙见状一声冷笑,“你能有点出息吗,一块芝麻糕就能把你收买了……怎么能这么轻易放过他?至少得一个月不跟他说话作为小惩大诫吧!”

    “有本事等下你别吃我的芝麻糕,”萍萍脸一红,嘟囔了一句。快速地扣好衣服,站起来去洗漱了。

    吃完芝麻糕,两个男人带她出去逛街吃饭。

    新学期开始了,明天她就要开始上课上班了。

    “萍萍,想吃什么?”莫珩林坐在副驾驶座转过头问她。

    女人坐在车后排座位的中央,两个手肘靠着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后背,把头伸向前排,贴近他们俩的中央,笑意盈盈,“我都可以啊,看你们。”

    “吃烤肉?”莫珩林想起她喜欢吃这些,提了建议。

    “呵!你不说我差点都忘了……她上次喉咙发炎引起发烧,就是跟你去吃烤肉害的!”宗熙想起这一茬就恼火。

    “怎么是我害的?!萍萍高兴就好!”莫珩林听他这么说也不高兴了。

    “高兴什么?她喉咙发炎了,你就高兴了是吗?”宗熙黑着脸跟莫珩林吵起来了。

    ……

    没有任何悬念,两个男人一言不合又开始吵架了。

    而这一次,萍萍不敢劝架了,因为帮谁都是错。

    最后,这场“辩论赛”是宗熙赢了。

    毕竟是正方宗熙占理。他从萍萍的身体健康开始说起,一路扯到了自己为了萍萍的健康一直精心规划她的饮食,还翻出了很多莫珩林无意中“坑”到萍萍的旧账,比如半年前某天莫珩林咳了一声害得萍萍第二天开始流鼻涕之类的案例……

    宗熙站在道德的制高点,终于把莫珩林说到哑口无言。

    第70章新来的院长

    “准备开学了,你喉咙刚好没多久,过段时间再吃这种煎炸食物吧,”宗熙像个老妈子一样碎碎念她。

    “好的,我什么都吃的,你定,”萍萍连忙认怂。

    最后,宗熙挑了一家吃粤菜的店。

    就是上次裴瀚文带她吃过那家……

    萍萍原来还没发现,她只顾着拉宗熙的手,跟他们走到店门口,就总觉得怪怪的——这个地方貌似前不久来过。

    这个商场是W城最好的商场,所以她也经常跟着两个男人一起来,平时跟奚溪逛街也来过这。

    走进店里,她才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