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

分卷阅读10

    二净。

    余下的那百中之一,少到……

    林苗深吸口气。

    胸口疼。

    按照他现在灵气的吸纳状态来看,他现在这个分体恐怕连本体灵身的半片叶子都达不到。林苗皱眉思索,有些想不通自己到底遇到了什么危机,竟然让他潜意识的断裂分体保命。不过奇怪的是,按照他们植物妖精的本能,就算是断叶求生,也不至于给自己留那么一丁点的叶子。

    这么一丁点灵体,连灵气都存不住,别说到时候东山再起,之后怎么活着都是问题。

    “好的好的,苗哥你真是太好了。”刘一刀的眼睛更亮了。

    旁观了半天大型舔狗现场并且录了像的非白,这时才开口,“需要晶原石?”

    林苗微微颔首,“我不知道那些植物安抚师需不需要灵、晶原石去借力,但是我需要。”

    “没问题,”非白答应的非常痛快,“不过我们现在备用晶原石并不多,最多还能再提供给你一块。我们接下来直接飞暗星去交易,会尽量多买一些晶原石回来。”

    刘一刀欲言又止。

    等非白出了驾驶舱,刘一刀才赶紧跟过去,小声问道,“咱们还有钱吗?”

    “没了。”非白回答的很直接。

    刘一刀有些急,“现在没钱你怎么还答应苗哥给他买晶原石,要是到时候没兑现,他要是一急跟咱们散伙怎么办?”

    非白笑了一下,细长的凤眼斜斜看向刘一刀,“咱们快到星狐的地盘了。”

    刘一刀眼睛瞬间就亮了,“我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他们三个人虽然攒了一个星盗团,但是自认为是好青年的三个人倒是除了抢劫天然植物这件事之外,从来没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他们的目标都是各个星球附近的大小型星盗团,美其名曰替天行道。

    他们虽然只有可怜的三个人,但每个人的分工都很明确,不惹大型星盗队伍,瞅准时机诱战十几个几十个人的小型队伍。这几年来,他们也算是在星盗界闯出了名声,甚至还解救了好几个被星盗团扣押的商队。

    星狐星盗团他们就曾经碰到过好几次,当然他们专门找的小型队伍下手,每一次都收获颇丰。

    “星狐可富得流油,去一次,咱们这回起码能给林苗买回来十来块晶原石。”刘一刀哥俩好的伸手去拍非白肩膀,想要表示一下自己的赞赏,结果刚刚伸出去,就被非白那似笑非笑的眼神看的浑身一毛,讪讪的把手收了回来。

    “这几天你做好信号分析,一旦发现星狐的小型星盗船,就开始诱战。”非白道,“听说星狐他们花大价钱刚刚更新了飞船智脑的防御系统,你最好小心一点。”

    刘一刀吊儿郎当的掏出一根营养棒叼上,整个人散发了一种老子贼牛的光彩,“打架我帮不上忙,但在专业技能上,那些渣渣,想防我,得回去再学几年才行。”

    非白点了点头。

    “虽然这次天然植物没能到手,但是有植物安抚师在,爷爷他们也有希望了。”非白说道,“我看你跟林苗的关系不错,找个时间请他帮个忙。至于报酬,你看看他都想要些什么,我们能力范围内的都可以提供。”

    刘一刀心绪激动,“我知道。”

    非白停顿了一下,“植物安抚师很难得,D2048又是一个荒废星球,我们能劝动他不回D2048的可能性很高。这些天尽量打好关系,让他看看我们的实力,星狐一战很重要,如果之后能让他加入我们星盗团最好,就算不能也要维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我明白。”刘一刀立马点头。

    小圆它们都是他们每个人的宝贝,迫不得已让它们帮忙疏通能量的时候,看着小圆他们那蔫哒哒的样子,他们自己也难受的厉害。现在有了林苗这个植物安抚师在,小圆他们就相当于重生了一样。刘一刀对林苗是真心的感激和尊敬,也同样希望他能留下来。

    “努力赚钱,以后需要的晶原石数量可不小。”非白拍了拍刘一刀的肩膀,走了过去。

    ————

    中央星,中央研究所,次植物研究实验室。

    “老大,你真的没事了吗?”助手看着容允,有些担心,“你的脸色还有点发白,要不然还是先修养一段时间吧。体内暴能不是说着玩的,要是一不注意,老大你就直接常住医院了。”

    “没事,”容允打断了他的话,“天然植物的状况怎么样?”

    “这两天我们只是维持了天然植物原本的生存环境,滴过一滴营养液,能很好的吸收。”助手说道,“各方面体征良好,跟之前在D2048星球时测到的信息基本持平,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

    容允点头,“抢劫天然植物的那个人呢?”

    助手脸色有点尴尬,“对方跑的太快,踪迹扫除的一干二净,军方将晶元石矿方圆百里都进行了探测,没发现任何线索。”

    “跑了?”容允的神色不善。

    助手艰难的点头。

    “把天然植物的监控数据给我。”

    助手递过去,容允一边仔细查看一边问道,“最近天然植物有活动吗?”

    助手有点懵,啊了一声。

    容允看了他一眼,“是否有发掘当天时的叶片活动?”

    助手连忙摇头,“我这两天一直仔细盯着来着,跟资料里写的一样,它并没有初始意识,也没有任何活动的迹象。”

    容允应了一声,给自己戴上一层薄薄的生物手套,将天然植物的罩子移开,把它挪到了专为它制造的晶元石实验台上。

    各方面观察过后,容允伸手捏住了其中一片晶莹剔透的叶子。

    林苗腾的一下从床上跳了起来。

    从脖子到脸都是一片通红。

    热气蹭蹭的往上冒。

    你大爷的!!!

    谁捏老子!!!!

    8.  献宝   我们能养大王啦!

    容允在天然植物的叶片上停留了一会儿,发现没有任何反馈,微微皱眉。

    在下一步动作之前,容允谨慎的查看了一下天然植物的生命波动,没有任何的异常。容允也说不上来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反正整个人周身的气压不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