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2

分卷阅读102

    直接跳起来,鼻青脸肿的脸上表情又惊又怒,“那不是找死吗?!”

    林苗瞥了他一眼,随手将椅子上的金属把手将成了金属块。

    光头青年重新抱头蹲好,“……好的,没问题。”

    这还是他们星盗团成立之后的第一次打劫,万万没有想到,他们刚刚出山就直接被人给摁到了窝里。

    对于这个耻辱的事情,星盗团的人们简直不想面对,偏偏这两个人打退了他们之后竟然还不走,直接抢了他们飞船站山为王。

    他大爷的,到底谁是星盗啊!

    星盗团的人悲愤不已,然后在林苗下指令之后,立马应声,忙不迭的去做。

    怕被打。

    星盗们一个个都怕的要死,瞧着小胳膊小腿的样子,怎么揍起来人来那么狠!QAQ

    “把你们的宝植拿过来。”林苗倚着脑袋百无聊赖的说道。

    本来还卧薪尝胆的星盗们立刻都炸了,护着自己的宝植跟护自己命似的,仿佛下一刻就得过去找林苗拼个你死我活,“你想干什么?!”

    几个人凶神恶煞,底气不足。

    林苗:“着什么急,我是植物安抚师,帮你们看看,就当付个路费。”

    林苗一个是因为路上无聊,但最主要的还是听不了自己子民嘤嘤痛呼的声音,与其让自己的在这儿纠结,倒不如干脆把它们治好了。

    那几个人将信将疑。

    林苗皱眉,手上的金属椅又变形了。

    几人心惊胆战,实在是不敢让自己的宝植过去送死,但思索再三,觉得以林苗两个人的武力诛杀他们几个人轻而易举,没道理哄骗他们。想来想去,光头青年心一横,把自己的宝植送到了林苗面前。

    林苗随身带着几个晶原石,现在身体里的灵力很是充足,治疗几株次植物简直是抬个手的事,简单的很。不过林苗抬起手又放了下来,这是他好不容易带来的晶原石,怎么能就这样做了慈善?

    “六株次植物,一枚晶原石。”林苗说道。

    几个人一愣。

    林苗有点不耐,“报酬,别说你们没有啊。”

    “有!有!”光头青年大喜,林苗这一要报酬瞬间让他的心踏实下来了。

    植物安抚师请都请不来的人物怎么可能好心主动的给他们的宝植治疗!要报酬才对,至于价格有点高昂?这才正常啊!

    “我们库房里正好有一枚晶原石,我立刻就拿过来!”光头青年把宝植往林苗面前一放,撒腿就跑,急匆匆的去取。

    两分钟的时间,光头青年就气喘吁吁的回来了,手上抱了一块晶原石。

    林苗满意了,抬手就开始疏理。

    容允在他的手上压了一下,递了个眼神过来,“别太累。”

    林苗刚想嘀咕怎么会累,就看到了容允的面具,恍然大悟。

    能治疗次植物如此之快的,恐怕整个帝国里都找不出第二个人,一旦他显露出来,必然会露出马脚。那些星盗说不准会发现他们两个的身份,进而引出点什么麻烦。

    想到这里,林苗治疗的时候稍微收了一点手,只给自己的小子民治疗了最令他们痛苦的一部分,其中一些细枝末节,林苗就决定接下来的两天再治疗。

    不过就算这样,几个星盗也感受出来了自己宝植的明显变化,一个个心潮澎湃热泪盈框。

    “恩人!”光头青年直接扑在了林苗脚边,抹着眼泪激动开口。

    林苗吓的直接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手上的灵力球差点扔出去。

    “你干什么大惊小怪的!”林苗平复了好一会儿才把灵力球收回去。

    光头青年哭嚎,撕心裂肺:“打劫您坐的那架飞船简直是我人生中最正确的决定,正因为如此我才能有幸碰到您啊!”

    “我做这个工作也就是想攒钱给我的宝植做个治疗,”光头青年在其他人的尴尬搀扶下站了起来,眼泪倒是没停,“没想到提前实现了。”

    旁边的几个人虽然激动但也没到光头青年这个地步,瞧着他有些夸张的举动也觉得有些尴尬,解释道,“光头跟他的宝植感情很深,之前一直就想找宝植安抚师帮忙安抚来着,但是一直没找到机会。”一个是钱不够,另一个是根本找不到人。

    “所以这次碰到您会比较激动,希望您谅解。”

    实话实说,他们倒是非常同意光头的那句话,打劫林苗坐的那座飞船到底是他妈谁做的决定!真是太明智了!

    等第二天林苗将他们宝植的所有暴能祛除之后,几个人就彻底的以林苗马首是瞻了。

    几个人端茶倒水敲腿捶背无一不在行,一边敲着一边还狗腿的问,“老大你们□□星是想干什——你推我干什么?”

    另一个挤上来,尴尬的笑笑,“老大以后你们有什么用的到我们的地方尽管叫我们,中央星我们不太熟,但别的地方我们没问题。”

    “什么叫中央星不太熟,就算不熟能怎么样,为了老大我们就不能熟悉一下吗?”光头青年不开心了,一口顶了回去。

    之前说话的人差点气死,你熟悉个屁啊,你知道你自己的身份不!

    你他妈的是个星盗!星盗!

    你一个星盗跑中央星是找死吗?!!

    哪怕内心MMP但他还是费劲扒拉的保持了微笑,“光头,咱们什么都不知道,过去恐怕就是给老大添乱,你这不是恩将仇报吗?”

    光头青年这才犹豫了一下。

    “我需要你们送我们到中央星军事广场。”容允说道,“我看过你们飞船的武器装备,把我们放下之后,在那边的火力之下撑回太空没问题。”

    几人呼吸俱是一窒。

    “军、军、军事广场?”

    军事广场的防备力量不算太高,相对与皇宫来说弱很多,其实最理想的状态是直接让他们飞进皇宫,但以这飞船的防备力量怕是撑不过一回合就直接化成飞灰了。

    罗木星。

    村长眯着老花眼看着通讯器上的消息。

    “老伴,你过来看看,这是不是咱们送出去的那孩子?上次跟非白他们一起回来的。”

    老伴也眯眼凑近,转瞬大惊,“还真是!这孩子怎么被全国通缉了!”

    村长急的来回跺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