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4

分卷阅读104

    村长颤颤巍巍的开口。

    黑衣战士没搭理村长的问话,在院子门口望了望,有几个战士闪了进来。

    “村里已经没人了?”首领皱眉。

    几个人点头,“整个村子我们已经看遍了,除了这里的这些人,其他的屋子都是空的,没有漏网之鱼。”

    首领走到村长面前,“你们村子里的青壮年呢?”

    首领的口音有些奇怪,村长总觉得在哪里听过这种口音。

    等了一会儿,首领还没等到村长的回答,有些怒了,“问你话呢!”

    村长:“他们都去镇上打工了,回来就得明天了。”

    村长没敢说他们的孩子们都在另一个星球上,一年半载都可能回不来,要是真这么说了,这些人恐怕灭口都没什么顾虑。

    “你们找他们有什么事?”村长试探的问。

    没人回答村长的问题,倒是这些战士将他们村中所有的次植物都聚集到了一起,首领的手上拿着一个针管,对准村长的次植物的叶子就注射了进去。

    “你们干什么!”村中老人再也无法保持平静,又急又怒,“有什么事冲着我们来,对我们宝植动手算什么!”

    注射器里的溶液缓缓打入,村长的次植物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的僵直起来,燥动的气息逐渐蔓延。

    首领的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紧接着,首领便向其他次植物下了手,丝毫没理会村中老人们的怒吼。

    许是觉得老人们的声音实在太烦,首领召唤手下们给每个人嘴上贴了块胶布,彻底把他们的怒斥闷回了嘴里。

    在众人未注意的时候,一个小小的叶子凭空出现,偷偷摸摸的贴到了已经变异的次植物的容器壁上。

    叶子费劲的蜷缩拉动,容器纹丝不动。

    叶子也知道自己的斤两,有些懊恼的松开,回到原位后缓缓消失。

    下一刻,四五片长相各异的叶子从不同位置探出,一个个全贴在容器壁上,嗖的一下,变异植物所在的位置就空了。

    村中的次植物虽然不多,但一个两个的在其中也不太显眼,少了这株次植物,黑衣战士们并没看出来什么区别。

    瞧着人类没什么动作,小叶子们再一次出现。

    嗖——

    嗖——

    嗖——

    接二连三的次植物消失,全程目光都在自己次植物上的老人们一个个差点把眼珠子瞪出来,想呜呜呜的交流,却又怕声音惊动那些强盗。

    但次植物消失的这么明显,黑衣战士们再迟钝也发现了。

    一瞬间,首领和战士们全部端起了枪,气氛剑拔弩张。

    首领没说话,打了几个手势,战士们分批小心翼翼的开始在院子和屋里侦查,过了大概五分钟,所有人都回到了原地,没有任何发现。

    “去院子外面看看。”

    结果一样,毫无发现。

    “谁在那里装神弄鬼?!”首领怒了,端起枪冲着墙面就狠狠打了一梭子,刺耳的枪响声在夜幕中炸开。

    灰尘扬起,院子里刹时有些灰蒙蒙,就是首领和黑衣战士不注意之际,一个又一个的叶子突然出现,全部搭在了他们的脚上。

    涌动的黑色能量从他们的叶子传递,一瞬间全部倒流入战士体内。

    黑衣战士们大惊失色,只不过他们还没来得及动作,暴动的能量就瞬间充满他们的身体,不过几秒的时间,他们一个个便全部因为暴能侵体倒在地上。

    大睁的眼睛里充满了凶狠和不甘。

    院子里一瞬间陷入了寂静,老人们大睁着眼看着眼前的状况,彻底懵了,几个小孩子早就嗷嗷嗷呜呜呜闹腾个不停。

    黑衣战士们没能再爬起来,几个小孩子的牙口都比较利索,连咬带挣的脱开了绳索,赶紧过来给老人们松绑。

    老人们看着除了一地的黑衣战士就再无一叶的地面,一瞬间不敢下脚。

    就在这时,一个又一个的次植物被许多叶子推了出来。

    与此同时,空间的地面仿佛震颤了一下,一阵空气波浪在地面上荡开,随之而显现是一株又一株的次植物身影。

    满满当当一整个院子。

    一阵风过,呼啦啦,叶子们欢快的摇曳着。

    老人们和孩子们一个个愣在原地,全部傻眼。

    84.  第八十四株苗    “该你了。”……

    皇宫里。

    “研究的怎么样了?”皇帝开口。

    下首的研究员垂着头, 战战兢兢的说道,“回陛下,天然植物的情况这段时间的数值非常稳定, 应、应该是可以进行异能梳理。”

    “我让你们研究的药剂呢?”

    “没、没什么成、成果。”

    皇帝怒了,把身边能碰到的东西全部都扫到了地上,“一群废物,都给我滚下去。”

    研究员也说不清是害怕还是松了口气,行了个礼之后连忙退走。

    “等一下。”皇帝突然开口。

    “陛、陛下。”

    “我要进行异能梳理, 把天然植物给我带上来。”皇帝的眼睛里充满了势在必得的阴狠。

    “陛下,天、天然植物可能承受不住。”思索再三,研究员还是开了口, 冷汗从额头上滚了下来。

    这次超乎研究员的预料,皇帝竟然没有发怒,他微微扯了一下嘴角,“你之前不是说我体内残余的暴能可以被清空吗?”

    “确实可以, 天然植物的活性清空您的暴能没问题,但、但我们不能确保在梳理完后的天然植物状态,很有可能因为能量□□直接衰败而死。”

    “那就去。”皇帝冷漠开口。

    研究员迟疑一秒, 还是咬了咬牙, “是, 陛下。”

    皇帝体内的暴能已经坚持不了多久,次植物的梳理不过就是饮鸩止渴, 也就是上次天然植物的梳理让他看到了希望。若不是刚梳理完成那天然植物就直接衰败,恐怕他早就把所有的暴能都送到了它的叶子里。

    至于天然植物的死活?能和他金贵的身体相比吗?

    天然植物被送上了宫殿,皇帝看着眼前的植物,握着拳有些激动。

    就在他即将伸出手的刹那,一个大臣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