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

分卷阅读3

    的小窝,美滋滋的化成了本体,把自己埋在那一堆亮晶晶的灵石里,泡着美美的灵气浴。

    这滋味实在太美妙,林苗忍不住开心的摇了摇脑袋。

    容允盯着那无风自动的叶片,沉默一秒,上手捏住。

    梦里的林苗蹭的睁眼从灵石堆里蹦了出来,看身上,怒道,“缚仙索!”

    “哪个妖怪如此看的上本大王,竟向仙人求来如此神物!”林苗黑眸圆瞪,灵核运转,噼里啪啦的气流绕着缚仙索滋遛滋遛的转,“不过如此手段也想困住本大王?!尔甚天真!”

    容允感受到手上轻微但是不间断的抖动时,眼眉都忍不住抬高了一些,这个波动明明白白,可真不是他的错觉。

    说不上是什么心态,容允捏着叶片的手稍微紧了一紧。

    挣扎的林苗额头上都冒出了汗,“恁的缚仙索竟如此牢固,想不到越动越紧,”想到之后可能不能再庇护手下小弟,林苗突兀的生出了悲壮之感,声音悲凉凄壮,“难道本大王就要葬身于此了吗!吾之子民,吾甚忧矣!”

    容允感觉到自己手中的叶片蓦的僵直,颇有一些看破生死,爱咋咋地的感觉,心中好笑之余,也放开了自己的手。

    天然植物的叶子蓦的弹动了一下,而梦中的林苗则是猛然挣脱了缚仙索,气势重燃,顿时炸破天际。只见他身上缚仙索碎裂一地,一阵灵气震颤,林苗腾空而起,冲破山洞。只见外面云层翻滚,黑意压天,林苗胸中战意腾然,怒视对面老妖,“我当是哪个精怪,却原来是你这皱皮老妖,狡诈白蟒,待本大王打回你老巢!”

    那白蟒精速来胆小弱势,这次借着缚仙索之力才敢使计偷袭于圣苗大王,他一见林苗竟冲出缚仙索,顿时吓得心肝俱裂,一哧溜儿就钻到了地下,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林苗冷哼一声,“算你逃得快!”

    凯旋而归,林苗昂首挺胸回了自己的洞府,再次扒拉了扒拉灵石堆,把自己埋了进去。

    林苗闭上眼吧唧嘴,这滋味,美呀!

    容允看激动了一会儿又消停的晶莹叶片,沉思了一会儿,问助手,“天然植物会动吗?”

    助手因为常年考较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不会,天然植物没有初始意识,不会和人类进行交流,也没有相应的情绪波动。”

    这话出口,助手就沉默了,他刚才虽然没瞧仔细,但也看出来这天然植物确确实实有一些小范围的活动在的,难道是以前流传下来的资料记载的有些问题,或者是经过长时间的进化,天然植物已经和现在的次植物一样有了模糊的意识?

    容允却没有再说什么,将天然植物交给助手,让他将天然植物放到已经调整好参数的营养仓里。

    而他自己则是收集了天然植物周边的土壤和零星的晶原石,准备回去做进一步检测。站起的一瞬间,容允停顿了一下,而后脸色大变,“都趴下!”

    容允的声音刚落,轰隆隆的炸响瞬间席卷了整个矿洞,漫天的烟尘席卷而来,整个矿洞中都是灰蒙蒙的,所有人的视线都局限在了眼前。

    容允厉声喝道,“护好天然植物!”

    话还没说完,一阵风声从耳边迅速穿过,那边助手颤抖的声音就响了起来,“天然植物被抢了!”

    容允眸色骤暗,空间钮投出,一架精悍的机甲出现,再看时,容允已经消失不见。而骤然出现的机甲则是一个助力迅速划出,手中的激光炮精准的对上了打通的矿洞口,一声剧烈的冲击灼裂声过后,原本已经逃到洞口的小型机甲顿时被阻去了来路。

    容允不给对方逃脱的机会,迅速欺身而上,围追堵截。那小型机甲几次想逃都被容允

    给拦了下来,空间内被刻意制造的灰尘已经渐渐消散,地上的军队也迅速增援。眼见马上就是围杀的局面,那小型机甲瞬间将存于机甲内的天然植物拿了出来,一个危险侧身躲过容允砍过来的激光剑,直接将容器里的天然植物朝着容允扔了过来!

    容允接住天然植物,再想追时,对方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收起了机甲,容允的脸色难看至极,额头上的青筋有些狰狞的凸出,胳膊也急剧颤抖。

    “老大!”助手急忙跑了过来,看着容允的样子心里就是一咯噔,转身就跑,“我马上把小刺给带过来!”

    容允蓦的拉住助手的胳膊,费尽全力才让自己的手劲不失控,他咬牙道,“拿好。”

    助手一愣,然后立马反应过来接过容允手里的天然植物。刚刚接过,容允浑身的肌肉便再也控制不住的骤然紧绷,脸上血色充斥,下一刻便嘴角溢血,整个人昏了过去。

    助手又是心疼又是愤怒,一边叫人一起将容允抬上救护仓,一边碎碎念,“老大你干什么非得自己上!能量暴动你又不肯让小刺它们帮忙,你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吗!”

    旁边的研究员看他气的眼睛都快红了,连忙安抚,“这次要不是老大冲上去,天然植物就来不及拿回来了,至于他不让小刺帮忙你又不是不知道,以老大的能量暴动的等级,你家那次植物要是上了,能撑上一次就不错了。”

    助手的胸膛剧烈起伏了一下,他哪里不知道这些道理,可是看到他们老大没有次植物梳理能量,本来一个S级的体质硬生生被他挨到身体极度受损,他整个人都气的肝儿疼。

    “老大真是死脑筋!”助手最终愤愤道。

    旁边研究员忍不住笑,“你不还天天夸他是真正喜欢植物,把植物当伙伴的人么。”

    助手无言以对,看着老大那惨样又实在是心里难受,赶紧加快了把老大送医的脚步。

    而这时,好不容易逃脱军队追捕的小型机甲则是悄摸的停在了一堆岩石前,左右环视发现没有追兵之后,才往前一步穿过岩石,消失了。

    3.  狂鲨星盗团   他那满满当当的灵石矿脉呢……

    小型机甲进入岩石之后,眼前的场景登时一变,白茫茫的雾气充斥着视野,什么都看不清。

    “非姐,我到地方了。”小型机甲内传出软软的声音。

    白茫茫的雾气陡然消散,小型机甲的驾驶舱开启,一个秀气的姑娘从里面跳了出来。

    她伸手操作了一下,小型机甲的储物仓开启,她准备将里面的天然植物残片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