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2

分卷阅读32

    起走了进去,非白在门口拦了一下,“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只让一个人进。”

    两人的表情都不太好,“我们两个认识,想一起进不行吗?”

    非白回答的也斩钉截铁,“不行。”

    两人看了看在门口外面站岗的护卫队成员,对视一眼,“那好吧,该我的号了,我先进。”

    男人走到了展示台旁边,视线不住的往隔间里面飘,看到刘一刀端着一株次植物出来的时候,眼神流露出了一丝厉芒。

    刘一刀刚将次植物放下,便见男人的目光里充满了恶意,直接一把抓住了次植物的叶子。

    狂暴的能量瞬间倾斜而出。

    “你干什么!”刘一刀怒,劈手就去打断男人的动作。

    那人却早有预料,直接一把将次植物端了起来,手上能量倾泻没有慢上丝毫。

    阮软和非白都过去帮忙,门外那人却是趁着这个时候直接窜了进来,破口大骂。

    “艹你麻的,离我大哥远点!”

    不过这人在冲进来之后做的事情不是去拉架,而是在第一时间就火速冲到了隔间里,扬手扔出去一个智能小球。

    那智能小球迅速腾空,三百六十度旋转起来。

    只不过它还没有升到最高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仿佛被人掐住了一般,突然停住。

    一声轻轻的“砰”音,智能小球的中心突然出现了一道极深的裂纹,紧接着那道裂纹迅速攀爬蔓延,眨眼间就遍布了智能仪的整个球体。

    只听得一声刺耳的摩擦音,那小球便化作了无数碎片哗啦啦的朝地面砸了下来。

    那人还没来得及反应,一道黑影就闪到了他面前,下一秒他就感觉胸口一阵剧痛,然后整个人便天旋地转。

    林苗一脚踩在男人的胸口,眼神锋利如刀,语气仿佛来自九幽地狱,“你再骂一遍?”

    林苗的声音极轻,但男人却从里面听出来了强烈的杀意。

    他想挣扎,胸口又是一阵剧痛,“哇”的一声吐出一口血来。

    林苗收回踩在男人胸口的脚,将他从隔间里踢了出去。

    而外面,非白三人已经注意到了有人冲到了隔间里,刘一刀冲过来看,发现林苗已经处理,顿时松了一口气。

    而治疗室正在抢夺的人也被非白按住,护卫队的人过来帮忙,一道黑影却朝他们砸了过来,还没反应,他们要抓的那人就已经被他的同伙砸翻在地,两个人在地上痛叫翻滚。

    林苗走出来,伸手将他们手里的瑟瑟发抖的次植物拿起,于此同时,一道黑芒在林苗的轻点下从次植物的叶片中快速飞入了两人体内。

    “这次还需要麻烦你了。”非白一手一个将两人从地上拎了起来,交到了护卫队的人手里。

    “不用客气,职责所在。”

    护卫队人看向两人的目光不善。

    他奶奶的,竟然敢在他面前闹事!

    护卫队的人带人走后,非白进了隔间,看到那一地碎片,皱眉,“星狐的人?”

    “看样子应该是,”刘一刀扫那堆碎片里翻找,在里面找到了看似完好的芯片,“我试试恢复一下。”

    非白点头。

    暗星某一处。

    “成功了吗?”

    “画面已经传过来了。”

    “怎么样?里面有没有我们要找的东西?”

    光屏上显示的正是非白他们店铺隔间的情形。

    “采像仪半路被毁,收集的画面不全,让我拼接一下。”

    过了一会儿,那人拼接出了一个完整场景。

    其中有人看着那一排排的次植物咬牙切齿,“他奶奶的,都是老子的东西,竟然让这群龟孙拿来赚钱!”

    “那变异植物呢?”

    “里面没有那株变异植物,他们应该是还没有发现。”这人说道。

    “还在他们手里就好,尽快找人端了他们飞船。”

    “是!”

    “他奶奶的,敢偷老子的东西,也要看你们有没有那个命!”

    另一边,刘一刀的记录恢复也做到了完全状态。

    “他们的影像录制的是隔间里宝植的情况,隔间里所有的宝植情况已经全部都被拍了下来传送出去。除了这个,这个采像仪并没有收集到别的信息。”

    “应该是为了找那株变异植物,”非白思索了一下说道,“暂时不用管,加强一下上层的防护警报,还有飞船的防护。”

    非白微微勾了勾唇,“肯定少不了人想要去咱们的飞船上一探究竟,到时候就挨个往暗星的监狱里送吧。”

    刘一刀嘿嘿一笑,“没问题。”

    阮软在旁边看着林苗给那株受惊了的次植物治疗,有些担忧的问道,“它怎么样了?”

    “没事,就是吓到了。”

    林苗轻轻捏住那株次植物的叶片,不断颤抖的次植物感受到了它们王的气息,缓缓放松了自己的躯体,紧接着就是无尽委屈传了过来。

    “有我在旁边你怕什么,你说你怂不怂!”林苗不悦的弹了一下次植物的茎秆,“有我的灵珠护着你们,看到那堆渣滓不但不知道报复,竟然还吓得缩着发抖,任凭人类欺负,真是能耐啊你!”

    次植物被林苗说的更加羞惭,叶子微缩,茎秆稍弯,整株苗都愧疚的直不起腰来。

    “我懒得说你,”林苗冷笑一下,抬手一扬,次植物就飘到了置物架上的空位上。

    接下来,阮软就听到林苗对那些次植物开始灌输“不受委屈,滴水之怨,必涌泉相报”的至理名言,听得那些次植物个个都斗志昂扬挥舞着叶子张牙舞爪,愣是挥舞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

    那感觉仿佛就是前面有个人类,它们就能直接扑上去生撕了他。

    围观的三人冷汗直流。

    格外庆幸他们的三株稚嫩小苗在楼上看家。

    那株事件中心的苗先是羞惭,而后被同伴的阵仗也激发了血气,挥舞着叶子就想找之前那人报仇。

    林苗瞟了它一眼,唇角微勾,”士气不错。“

    护卫队监查车上,王起看着面前两个鼻青脸肿的冒险者,冷笑着一棍子把两人抽趴下,“你们可真是长眼啊,老子在那里站岗护卫,你们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