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0

分卷阅读40

    其余的战机迅速追击,而这时,那艘飞船却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就这么凭空消失了。

    “飞船呢?!”

    亲眼见到的人不计其数,但没有一个人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无论是最上方悬停的暗星飞船还是下方围守的护卫队成员,所有人都在追击这架破烂到几乎可以报废的小型飞船,可明明刚才就在他们眼前,甚至下一秒就能攻击到,怎么可能瞬间就没了踪影!

    所有的探测设备全部打开,结果却是和他们肉眼见到的一样,根本没有那艘破烂飞船的踪迹。

    这仿佛灵异的事件在所有亲眼见到的人的心里都烙下了深深的烙印。

    管理者眉头紧锁,立马下令封锁暗星所有的出入通道。

    而这时红发青年已经被从缓冲垫里救了出来,此时他的身上几乎已经没有一处好的地方,头顶的血迹已经染到了身上,整个人看上去凄惨至极。

    管理者看到红发青年此时的状态,整个人都有一种大难临头的预感。

    “快点送去治疗。”

    “是!”

    清理现场的时候,护卫队从房间里找到了窝在墙边的孙长明,他此时因为经历的事情太过震撼,整个人的面部表情已经完全空白。

    他的手里正抱着一株瑟瑟发抖的宝植,发现有人进来之后,孙长明立马将他的宝植紧紧的护在了怀里。

    护卫队的人将他控制住,带到了管理者面前。

    “你也是狂鲨星盗团的人?”管理者皱眉问道。

    孙长明对这些突然闯进来的人没有丝毫好感,整个事件发生的时候他就在店铺里,到底怎么回事他看的一清二楚。

    孙长明努力克制住自己排斥的情绪,从联络器里调出了自己的暗星通行证,“我不是,我就是过来治疗的。”

    管理者心情不太好,“这个时间点都已经深夜了,你说你来这里治疗?”

    他看了看孙长明怀里的宝植,眉目中的怀疑更重,“还带着你的宝植一起?”

    孙长明怀里的次植物的状态显不错,这几乎是深夜的时间点,要说孙长明是过来进行暴能梳理的,他无论如何都不相信。

    “带走,仔细盘查。”

    一个晚上过去,这里发生的事情已经层层上报,直接递到了星长的面前。

    管理者寝食难安,看着那还在昏迷的红发青年简直心中焦躁。

    这次事件的动静太大,光最开始那太子爷发射的一个激光炮就直接将附近的冒险者全都引了出来。他们暗星的规则向来严苛,与之相对的,暗星的能提供给冒险者的环境也是最为安全和平静的。如果这一次的事件不能给冒险者们合理的解释,恐怕一番舆论动荡是必不可免的了。

    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把这个动荡的黑锅扣到那狂鲨星盗团的身上。

    无论如何,破坏了暗星的防御系统,无视暗星法度的这一条,他们是确确实实触犯了。如果那上千次植物被盗的情况也能砸实,这次的事件好歹就有了个能够向外宣布的理由。

    派去排查狂鲨星盗团接触的人陆陆续续复命。

    “问出什么了吗?”管理者问。

    “所有去狂鲨星盗团治疗的人都说没有发现他们有什么异常。”手下回复道,“而且隐隐有些抱怨咱们把狂鲨星盗团逼走,他们没办法进行宝植安抚。”

    管理者的脸色一黑,心中焦躁更甚。

    “昨天晚上的那个人呢?”

    手下有些犹豫,最终还是如实回禀,“他说他确实是去治疗的,只不过不是给自己做暴能梳理,而是给他的宝植做治疗。”

    管理者皱眉,“什么意思?”

    “他说那个少年是……”,手下顿了一下,“是植物安抚师。”

    管理者顿时觉得眼前一黑,整个人有些站不稳。

    “你再说一遍?”管理者使劲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孙长明说那个叫林苗的少年是植物安抚师。”手下说道,“我们已经找他的邻居核实过了,他的宝植之前确实是濒死状态,录入的信息我们也核实过没有任何问题。”

    “和之前的基因鉴定对比过,他现在手里的宝植确实是他自己的。”

    “我们之后对它做了健康监测,结果是优,生命活跃度达到了8.7。”

    管理者听完只觉的脑子仿佛被锤子狠狠砸了一下,嗡嗡作响。

    植物安抚师。

    植物安抚师!!!

    30.  第三十株苗   得尽早将他的本体找回来。……

    傍晚, 街角的一个店铺里,吊儿郎当的黄毛青年将自己的货物都摆列整齐,收拾好了便准备将店铺门关上。

    “今天怎么早就关门啊?”邻居看到打了个招呼。

    “今天生意不好, 早点休息。”青年嘿嘿一笑,“好几天都没有夜生活了,大晚上的这么枯燥,我可不准备继续辛苦下去。”

    邻居立马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行了行了, 不打扰你关门。不过你可悠着点,别明天见不到你人了。”

    “我的能力咱们这条街上谁不知道,就算我今天晚上串上一条街, 我明天也照样生龙活虎精神奕奕。”青年吊着眉梢坏笑,没个正行,“可别说我了,我听嫂子的话对你可不太满意, 要不然我教你两招?”

    “滚吧你!”邻居笑骂。

    跟邻居聊完,青年揣着裤兜吊儿郎当把门一关,门落下的刹那, 他脸上的笑容顿时就消失的一干二净, 整个人的气质立马从轻浮颓废变得沉稳凌厉。

    他打开了自己店铺里隐藏的机关, 调出了店铺外围的监控,察看了一会儿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这才谨慎的拨通了自己的联络器。

    “老大。”青年开口。

    “嗯,”联络器对面应了一声,“暗星有新情况?”

    “暗星的状况还不小,”青年说道,“昨天中央街那边的防御罩被一个傻逼给攻击了, 直接一个激光炮就砸了下来,大晚上的整个街亮的跟白天似的。

    “老大你猜那煞笔是谁?”

    对方似乎并没有没有怎么思考,直接说道,“乔烨?”

    “老大你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