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1

分卷阅读61

    虽然之前好不容易请来了中央星的植物安抚师,但是他的宝植的情况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善,除了能稍微帮它排出一□□内的过剩暴能之外,就再也没有别的治疗办法。他的宝植依旧情况危险,很有可能过不了几天就会彻底失去生命。

    想到这里 ,星长眼神里就翻滚着风暴。

    他们暗星之前曾经来过一个植物安抚师,虽然不知道等级到底如何,但根据接受过治疗的孙长明表达的意思来看,并不比他从中央星请过来的植物安抚师要弱,甚至可能还要再强一些。如果不是乔家那个惹是生非的东西,那个植物安抚师很有可能就会长期驻扎在暗星,就算不是如此,他想邀请也不是没有机会,可就是那个乔烨,把这一点点可能全给堵死了。

    星长露出一抹冷笑,乔家!

    这些年暗地里没少折腾,所谓的隐居幕后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他的底线,是时候该好好清算一下了。

    “中央军事学院的论坛里说他们学校里出现了满星亲和力的植物安抚师,”下属说道,“但是帖子清理的很快,也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

    按理来说,他们这种不确定的消息是不会给星长进行汇报,但是这件事关系着他们星长大人的宝植生死,看着星长的状态他们实在是有些不忍,哪怕有些不确定,他们还是想将这件事情告诉星长大人,让他亲自去查。

    星长目光灼然,整个人仿佛被点燃了一般,眼睛里重新燃起了希望,“可信度有多高?”

    下属苦笑,“可信度不高。是论坛上的帖子叙述的,并且在上面贴了图,我们分析过了,确确实实是实拍图,并没有经过任何图像处理,但是能作为佐证的也就这么一张图。而且帖子删的太快,短时间内我们找不到更具体的言论,我们已经去调查了,但是现在还没有具体的结果。”

    “我们知道您比较关心这方面,所以才在没有确定真假的情况下上报上来。”下属躬身,“请您恕罪。”

    星长笑了下,“知道你们的好心,多谢了。”

    下属惶恐,“属下不敢。”

    “这件事情尽早查明,我把调查的最高权限交给你,一旦有什么消息第一时间告诉我。”星长说道,漆黑的眼睛里跳跃着异样的神采。

    “属下领命!”

    于此同时,负责收集各方面信息的各个势力也都受到了自家情报机构上报的这个消息,虽然知道事情为真的可能性不高,但大多数都上了心,派遣了自己手里最精锐的情报力量进行调查。

    “这可怎么办!”校长在屋里来回踱步,额头上已经有些冷汗滴了下来,“你说说你们当时怎么就没记得把门关上!”

    副校长嘴角抽了一下,校长这话说的好像自己当时不在现场似的。

    “你先放宽心,被学生看到测试结果这件事情确实是咱们大意失误,但当时的情况也情有可原。”副校长说道,他们当时无论是谁脑子都是懵的,哪里还记得什么关门的事情,“现在帖子已经删了,而且之前的言论我也看过,相信的人不多,左右不会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

    “各个势力在咱们这里安插的眼线都不少,”校长没有那么乐观,极为懊恼,“学校论坛又是一个对外开放的交流区,肯定有那闲着没事儿干的人注意到这一点。”

    “最坏的打算就是这个消息传出去被整个帝国的人都知道,”副校长说道,“但是真正见过测试过程的人也就咱们几个,只要咱们不承认,认定这就是一次偶然事件,谁也不能摁着头让咱们把这件事情认下来。”

    “不过不管他们信不信,那个学生的安全恐怕就要受到威胁,我去找保卫部门的人,尽全力做好他身边的保卫工作。”副校长说,“至于这件事,我也会跟他交代清楚让他保密。”

    校长虽然觉得就算他们否认也没有什么太大用处,但是他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只能点头。

    不出他们所料,过了最多半天的时间,就有大小势力朝他们开了口,询问那个满星亲和力的学生。

    校长笑的和蔼和亲,“我们要是有满星亲和力的学生,我们早就昭告整个帝国了,那里还用得着你们来问。哦,你说那个学生们看到的设备信息啊,哈哈,我们学校准备举行一次资质测试,那仪器多少年没有开过了,我们去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没想道测试界面被学生给看到了。哈哈,没问题,要是我们出现了满星亲和力的学生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

    挂了通讯,校长的脸色逐渐沉了下来。

    “这绝对不是最后一个询问的。”副校长苦笑道,“要不然咱们干脆出一个声明算了。”

    校长无力地耷拉着眼睛,“怎么,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且不说校长这边因为接通讯回信息而忙的多么不可开交,林苗在接到让他对自己资质保密的嘱咐之后心情不差反好。他本来就怕因为那满星亲和力的资质引来各种麻烦,现在让他保密反而给他省了不少的事儿。

    只不过林苗想要省事儿的想法还是太过天真,第二天他一进教室就发现有些人看他的目光有些不对。

    林苗勾唇,冷淡的视线扫过那些明目张胆打量他的学生,“有事?”

    林苗的声音明明很轻,但不知道为什么就让他们浑身一寒,绝大多数好奇的学生立刻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你们看着他干什么?”有学生搞不清楚是个什么情况,满头雾水的问道。

    “你还不知道呢?”他旁边的同学小声的说,“咱们论坛里有人说在咱们学校里见到了满星亲和力的植物安抚师。”

    “满星?!!”那学生的声音陡然拔高,眼睛都快瞪了出来。

    旁边的同学立刻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吓得他心脏一颤,偷偷瞄了林苗那边一眼,看他没什么太大反应才缓缓的松了口气,“嘘!小点声!”

    “论坛上说就是这两天的事儿,我们这些都做过亲和力的测试,也就只有新来的同学才没有进行这项测试,左右排除一下也就只剩咱们班里刚来的这个林苗了。”旁边的同学小声说道,“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是大家都好奇的很。而且现在论坛上已经禁止讨论满星亲和力的事情了,见一个封一个,不挂简拼你连帖子都发不出去。虽然明面上放出来的理由是防止引起骚乱,但一看就有些不简单,这么一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