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7

分卷阅读67

    第一瞬间就勾了勾唇角,“狂鲨星盗团的人竟然是满星的植物安抚师,这乐子可大了。”

    说完之后红毛少爷又顿了一下,“不对,应该这样说,中央军事学院的满星亲和力的植物安抚师竟然是狂鲨星盗团的人,这乐子啧。”

    红发青年活动了一下自己恢复到了基础能动状态的身体,目光里待着阴郁和兴奋,“是时候去中央星拜访一下了。”

    第三轮比赛是在第二轮的基础上进行,每一个安排他们沟通的次植物都是有着暴能堆积的问题,林苗他们要进行的就是对次植物的能量梳理。

    结果毫无疑问,林苗再次夺得了整个比赛的第一名。

    考核完成之后,工作人员要把次植物检查收回,林苗手中的这株小草怎么都不愿意离开林苗的手指,用上了毕生的力气,就想和林苗多亲近一会儿,让人看上去感觉就像是赖在了上面。

    工作人员又是惊奇又是无语,林苗则是轻轻动了一下手指,“放开。”

    小草感受到了林苗的情绪,这才有些不太情愿的将自己的叶片收了回来。

    这一次的考核比平常能看到的要精彩许久,尤其是有了林苗这个变数之后,考核场上围观的学生越来越多,到后来就算是过来的也只是想亲眼看看林苗的样子。

    林苗一战成名。

    从考场上离开的时候,高克和他身后的那群同学情绪激动,脸色涨红,在林苗朝着他们走过去的时候,有人几乎忍不住尖叫出声,看向林苗的目光除了崇拜还是崇拜。

    “啊啊啊啊苗哥!!!”

    50.  第五十株苗   “挑火,嗯?”

    “苗哥你实在是太厉害了!你以后就是我的新晋偶像, 唯一的那种!”有人在队伍里高声喊道。

    “苗哥!你是不是就是满星亲和力的那个学生!啊啊啊你一定是!”

    高克身后的那批学生的声音几乎穿透了半个广场,直接让周边的人全部听到了他们对林苗的称呼,也直接让“苗哥”这个称呼在整个学校里传开。

    林苗没回答他们的问题, 只是说了一句接下来还有考核完的安排,跟他们打了一声招呼便走了。

    高克杜清他们非但没有任何遗憾失望反而给林苗加油鼓气,说他一定会得到这次考核的最高分。

    中央研究所。

    “老大,听说中央军事学院里这次的考核里面有一个几乎是满分的学生出现,”助手有些兴奋的说道, “而且他这个几乎满分还是因为他的理论知识不够,据说填了还不到一半的内容,所以落下了不少分。但是他的实操考核的内容里每一项都是破了他们学校的记录!”

    “我还听说他们学校里有传言植物安抚师专业里有一个满星亲和力的学生, 现在都在讨论是不是这个孩子呢!”

    容允挑了下眉,分出了一丝注意力给他,“这么厉害?”

    助手连忙点头,“可不呢, 这个学生可了不得,据说次植物还没到他手里那株次植物就直接有了反应,对他特别的亲, 沟通什么的几乎是一点障碍都没有, 而且考场老师想要把那个次植物带走的时候, 那次植物还特别的不愿意,叶片缠着他的手都不放呢。”

    “想想今年的好消息可真多, 一个天然植物就已经举国欢庆了,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可能是满星亲和力的植物安抚师,这么下去,咱们的次植物生态就真的有救了!”助手高兴的几乎手舞足蹈,眉眼飞扬。

    听了助手的说法, 容允这次是真对那个满星的植物安抚师生出了一点兴趣,可惜就是现在全国上下都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学生,他想悄无声息的把他拉到自己这边恐怕是没有什么希望了。

    不过正如助手所说的,无论这个学生最后从属于哪个势力,只要他的满星亲和力为真,那么对整个帝国都有极大的帮助。

    “老大,你这是买的什么东西?”助手有些奇怪的看向手边一人高的箱子。

    容允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勾了下唇,眼睛里有着暖意出现,“一个实战模拟仓。”

    助手看了下上面的文字说明,有些奇怪,“这操作强度不高啊,老大你给自己买的?”

    容允没回答,只是笑了下,“你觉得十六七岁的男孩子会喜欢这种东西吗?”

    那株小苗的真实年龄虽说应该不小,但看他无论是心智还是模样都跟十六七岁的孩子差不多,容允很自然的把他的岁数归到了青少年里。

    助手立即了然,“老大你是给自己亲戚买的啊,这东西只要是男生必然喜欢,更别说那些十六七正是热血喜欢玩闹的阶段了。”

    容允点了点头,又问,“像他们这个年纪的孩子都喜欢什么?”

    “除了这种模拟实战的模拟仓之外,就是一些半武器,还有飞行器,战机一类的东西。”助手说道,“还有就是竞技运动足球篮球网球空球一类的,不过具体的还需要看老大你家小孩儿擅长爱好什么。”

    助手笑有些贼,“这些东西我都有涉猎,老大你问清楚你家小孩子具体喜欢什么之后都可以找我,我可以挨个给你推荐,这些方面我就没有不熟悉的。”

    容允应了一声,拿起手边的水仙Q版手办捏了捏,眼睛里全是笑意,“这些东西对他来说应该都没有难度。”

    晚上。

    林苗看了带东西进来的容允,犹如实质的目光将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眼神奇特。

    容允坦坦荡荡的让他看,甚至还为了让他看的方便,单手插在自己的裤兜里在林苗面前转了一圈。

    “你今天怎么……”林苗欲言又止。

    容允扬了扬自己的下巴,让自己的下颌线条更加的明确好看,身姿挺拔,整个人都透露出了一种坚毅又阳光的气质,淡定的问道,“怎么了?”

    林苗扯着容允身上那白色西装,嘴角忍不住受惊般的往后扯了扯,想起来了刘一刀有时候看星网上的电视剧的时候有时候会冒出来的词,感觉按在今天的容允身上特别的合适。

    “……特别骚包。”林苗坦然说道。

    容允嘴角一抽,刻意挺拔的身姿也不见了,原本身上还仿佛发着光,现在就只剩下有些内敛的想要找茬的气势,看着林苗的目光颇有一种微微咬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