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76

分卷阅读76

    阮软现在大气都不敢出,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口水。

    [不会的,怎么可能,他根本没见过我们,你、你别想太多。]两人的角色彻底调换,刘一刀牙齿打颤的仔细劝说安慰自己,想让自己狂跳的小心脏安静下来。

    似乎是看出了他们的紧张,容允微勾了下唇角,嘴角却带着凉意。

    刘一刀顿时吓的一哆嗦。

    “暂时我就借调他们一段时间,”容允对校长说道,“我需要先询问过后才能采取对变异植物的具体方案。”

    “这方面你是专业的,由你决定。”校长说道,脸色有些郑重,“不过这个事情确实影响极大,事情看起来是源于一个宝植交流会,除了学校的学生,参与的人应该也不少。其中可能也会有发生变异的植物存在。”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能尽快解决,一旦爆发出来,恐怕就是大乱子了。”

    容允点头表示明白,“您放心,我这次过来就是尽快查明原因,找到解决办法。”

    容允对中央军事学院极为熟悉,其中的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对于容允也是十分崇敬,几乎从上到下的所有人对容允的要求都是百分百的满足。

    很快他们便按容允的要求,给他单独安排了一间屋子。

    林苗四人跟着容允进去,刘一刀几乎是硬着头皮,仿佛扛着上刑场的压力,阮软和非白也好不到哪去。

    虽然觉得这个人应该不知道他们的身份,也基本没可能认出来当时抢天然植物的就是他们,可不知怎么的,这个人身上的气势就莫名奇妙的让他们紧张,没有一刻能放松下来。

    门关上,温暖的阳光被隔绝在外,房间里的温度似乎也因此掉了一些,有些许的凉意。

    容允坐在座位上,目光挨个打量过他们几个,“非白,阮软,刘一刀。”

    “你们混进来的方式不错。”

    话一出口,三人立刻绷紧神经。

    “我们不是混,我们是过来正常上学,我们有正规的交流生的手续。”非白努力的让自己的表情显的仿佛因对方的话而不悦。

    容允却是没回话,似乎根本不在意非白在说什么。

    他只是静静的打开了前方的投屏,将自己联络器上的画面放了上去。

    上面的影像不多,但每一张都是他们在打劫星盗船或者在暗星交易的场景。

    三人的瞳孔骤然缩小,阮软突然腾空而起,一个凌厉的攻击便朝容允打了过去。

    容允面上平静无波,手上的动作却是极快,不过眨眼间,战力在整个学校甚至整个帝国都数一数二的阮软就直接被容允制住,没了丝毫反抗之力。

    刘一刀和非白也相继动作,但结果也毫无疑问。

    三人被制,容允的目光却是投向了林苗,眼神愠怒薄凉,“我劝你不要动手。”

    “他们在我手里,天然植物也在我手里。”

    “他们你或许可以救,但天然植物,你不行。”

    林苗手中凝聚的灵力缓缓消散,他静静的看了容允一会儿,“放开他们,我们来做个交易。”

    59.  第五十九株苗   “你的命换我自由。”……

    “苗哥, 你不用管我们,你赶紧走!”刘一刀抱着视死如归的态度决绝喊道,声音里还带了些许凄厉。

    他们本想打倒眼前的人之后, 找机会逃脱,没料到容允竟然如此厉害,阮软在他手里一招都没能扛过。林苗的能力虽然强大,但是神异之处难免不会被看出来,一旦被中央星的人盯上, 再怎么神异的能力都可能会因为人多势众而惨遭欺凌。

    想到这里,刘一刀拼了命了喊出了声,因为太过用力, 声音甚至有些劈哑。

    容允冷淡的看了他一眼,手上微动,刘一刀便脸色霎白,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想和我做交易。”容允身周围绕着浓郁的低气压, 随时可能会有燃爆的危险,语气里带着因为怒意而刻意的蔑视,“你有什么资格?”

    冰冷的目光直直刺入林苗的眼中, 和梦境中的样子没有一丝的相似, 好似之前的一切不过真的就是一场虚幻梦境, 从不存在。眼前的这个人,也不过是一个站于远处的强大敌人。

    林苗的心脏有那么一瞬间的抽痛, 那股尖锐的痛感顺着胳膊直接钻入了手心,深入肌理,在那个不大的范围里肆意翻搅。

    “我可以解决那些变异植物。”林苗微微握拳,用手指摁住了那企图带动整具身体的痛感,轻笑说道。

    在容允眼中, 这个熟悉甚至自己喜爱到每日描摹、甚至一想到就从心底泛上暖意的面容,此时此刻却显的格外刺目。那轻松的笑容,仿佛是对自己之前的自以为是的痴情的莫大讽刺。

    容允轻笑,眼神凉薄,“这算是一个理由。”

    容允将制住刘一刀的手松开,刘一刀脚步踉跄的跑到了屋角。

    “进来。”容允在联络器里说道,很快有两个人进来,将非白她们三个带出了屋子。

    “苗哥,你赶紧走!”被带走之前,刘一刀还扭着脖子,努力吼了一句。

    房间里只剩容允和林苗两人,容允道,“一些变异植物,换他们三个的自由勉强可以,但是你自己呢?”

    林苗静静说道,“你体内的暴能已经到达了崩溃的边缘,我可以帮你治疗。”

    “你体内暴能如果再不进行梳理,你很有可能会死。”林苗的眼神颤动了一下,旋即恢复平静,“你的命换我自由。”

    容允的呼吸有一瞬间的错乱,握紧的拳头上绷出了些许青筋,沉寂半晌后,他冷笑道,“随意一个次植物就可以治疗我体内的暴能,你用这一点来交换是不是太过轻易了一点。”

    林苗垂眼,“随意一个次植物不行,除了会造成他们的死亡,并不会对你的暴能有多大的缓解作用。”

    房间中的气氛瞬间凝滞,沉重的呼吸声清晰可闻。

    在这种几乎是互相折磨的冷漠中,容允开口,平静的面容下压抑着翻涌的情绪,“好,我的命换你自由。”

    容允伸出了手,做好了接受治疗的姿态。

    林苗静静的看了他一会儿之后走了过去,手刚刚搭上容允的胳膊,便觉一股大力狠狠的狠狠的将他压在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