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98

分卷阅读98

    新闻之后,跟过来的人就少了,大家的警惕都增加了不少。”说话的人叹了口气,“下次咱们得重新找办法了。”

    “上面已经对咱们的速度很不满了,要是再带不回来实验品,怕是咱们自己宝植都得贡献上去。”

    “小声点,今天那位在呢。”

    “行了,赶紧把宝植交上去吧。”

    两个人的声音渐行渐远,林苗将神识探出去,发现这是一个搭建极大的地下实验室,里面摆放着几个架子,其中都是充满暴能的变异植物。

    而在靠里面的架子上,摆放着被劫掠来的次植物,在中央的实验台上有几个巨大的仪器,在侧边的液体皿中,涌动着一些黑色的液体,林苗用神识触动了一下,立马感受到了极其暴躁的能量。

    林苗眼神一暗,果然是这里!

    他从最开始受到变异侵害的仙人掌上就感知了这种能量,而在那次宝植交流会上,那位所谓的国家研究员用的药剂也和这种能量同源。

    这就是导致次植物变异的罪魁祸首!

    林苗用灵识打探着周边的环境,他模糊的感觉到在深处还有一个更为隐秘的房间。

    因为和本体分离,林苗的灵识覆盖范围小了很多,为了能查的更清楚一点,林苗往前走了几步,躲到了一个柜子后面。

    柜子后面一点红光闪闪发亮。

    林苗灵识缓缓刺入房间,里面的场景也形成了画面反馈了回来。

    正中央坐着一个青年,而在他的前面摆放着几株变异植物,他身前正有一淡蓝色的全息人影在讲着什么。

    等等,林苗眯起了眼睛。

    青年的红发张扬暴躁。

    这他奶奶的不是和自己结怨的红毛吗!

    新仇旧恨加在一起,林苗觉得自己的后槽牙有点痒。

    呀个呸的,暗星上给他找茬不说,竟然自己去了中央星,这破红毛还千里迢迢的过去找茬,这次他不好好教训教训这红毛,他就不叫林苗!

    林苗一边磨着牙,一边撸起了袖子。

    房间里,乔烨和全息人影对话。

    “你的动作隐秘点,”全息影像开口,“皇帝那边已经感觉出来不对,变异植物波及的面太广,他现在已经不信我们的说辞了。”

    乔烨不耐烦的缕了缕自己的头发,“就那个破皇帝能察觉出来什么,爸你就放心吧。”

    乔程皱眉,“现在事情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千万得小心,不能半途而废。中央军事学院搞出来的那变异植物的动乱已经让皇帝起了疑心,上次宝植交流会的事劝他帮忙他也有了不满。要是再这么下去,迟早他得发现咱们所谓的研究方向跟他想要的根本不是一回事。”

    “发现就发现,那边已经给我信了,只要再过个十天半个月,就能开展全面战争。”乔烨说道,表情不可一世,“至于那个所谓的皇帝,他就算发现了又能怎么样,咱们手上还有他商量做宝植实验的影像证据,一旦他要是有什么异动,我第一时间就放出去。”

    “到时候可要看看,先完蛋的到底是谁。”

    乔程本想张口训斥,听到前面表情就有些不对,“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对,变异植物的技术已经成熟,”乔烨道,声音里满是憧憬,“药剂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咱们往各地输送的变异植物也已经到位,很快就会乱起来了。”

    一边说着话,乔烨的目光瞥过监控屏幕,猛然顿住。

    乔程看自己儿子的表情不对劲,心中暗道不好,“有人进基地了?”

    乔烨来不及跟他爸解释,脸色黑沉的按下旁边的红色紧急按钮。

    顿时,警报声响彻整个基地,两扇巨大的合金门落下,震起一地灰尘。

    林苗正好被卡在合金门的中间,进退不得。

    “怎么会有陌生人进来?是不是刘大刚你没注意行踪?”

    刘大刚心中也纳闷,他进来之前仔细查看过环境,没人跟踪才进的基地。他仔细看了看监控中的人影,眼睛猛的瞪大。

    “这不是我今天打的那个倒霉鬼吗?!”

    “我确定他已经完全晕了,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同行人简直想给刘大刚脑袋上来一记,气到吐血,“你知道你到底给我们惹来多大的麻烦吗!”

    如何处理进来的危险人物他们有着一个成熟的流程,刘大刚和同行人走到了第一密室前,脸色有些不忍。

    刘大刚朝着里面大喊了一句:“里面那个倒霉鬼,本来只是想给你一个教训,谁能想到你竟然不要命的跟了进来。”

    “下辈子你可投个好胎吧,千万别干这种好奇心过盛的要命事!”

    同行人一巴掌拍在了他脑袋上,“废什么话,赶紧开!”

    刘大刚梗着脖子红着脸:“那你倒是按啊!”

    两人都不是什么亡命之徒,让他们干点抢偷的事还行,真要是要人命,两人谁也下不了手。

    密室里的监控能看到外面的一切,乔烨看到两人谁也不想动手的孬种样子眼中盛起了杀意,“你们不想动就退下来,护卫队上!”

    全副武装的护卫队立刻应声。

    “少爷,我们动!动!”两人吓的要死,连忙机关按了下来。

    轰隆隆,墙上金属门缓缓打开。

    林苗微微皱眉,身子微弓,蓄势待发。

    一个庞大的身影出现在眼前,黑色的叶子紧崩,狂暴的气息席卷整个密室。

    林苗看着眼前还没自己本体原型十分之一大的次植物,嘴角微抽。

    ……就这?

    80.  第八十株苗   “你们被通缉了。”……

    庞大的变异植物挥舞着暴动的枝叶, 巨大的威势仿佛下一刻就能将林苗碾碎。

    密室的乔烨好整以暇的准备看进来的陌生人惨状,却没想到那变异植物刚拍到陌生人的肩膀,就跟打了软化剂似的, 整株植物都软了下来。

    紧接着,那变异植物就仿佛家养的宠物,在那人身边求宠爱似的挨挨蹭蹭,格外乖顺。

    “这怎么可能?”乔烨差点把眼珠子都瞪出来。

    林苗将目光对准监控,呲牙笑, “你觉得有什么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