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

分卷阅读2

    思。

    早餐有顾清买,打球帮他抱球衣,就算是逃课也会给他望风。

    两个人谣言四起,都说他们在谈恋爱。

    就连霍老爷子都惊动,差点把他们两个分班。

    最后还是霍舟皱眉,说算了。

    初中升高中,顾清依旧是霍舟身边的跟班,不少同学都知道霍舟身边的舔狗是个极好看的omega。

    还有人起哄让他带出来看看,但霍舟没照做。

    自己的舔狗,不能让别人看见。

    车停在新开的公司门前。

    魏荣华开口:“今天已经开始招人了,一会你看看简历?”

    “嗯,留个位置给顾清。”霍舟随口道,“他肯定还要跟来。”

    高中一个暑假就是这样,霍舟报名夏令营去山里特训。

    最后顾清找过去的时候,整个人可怜的很,那是顾清头一次主动抓住他袖子,让他不要走。

    干净冷清的omega像是受到巨大惊吓,小脸惨白,当场不少alpha差点因为他的模样暴动。

    最后霍舟把他按怀里,这才阻隔不少alpha的视线。

    但特训就是特训,里面又都是alpha,顾清肯定不能留在这。

    霍舟帮他擦掉鞋上的泥泞,狠狠心:“一会我让管家送你走,不准再来。”

    霍舟怕他不听话,又加了句:“要是不走,我下学期转学,你永远也找不到我。”

    顾清被他的话吓到,只能点头,可怜巴巴道:“那能把你穿过的衣服给我一件吗?”

    这个特训营里,很多alpha都比霍舟年龄大,他听过这些成年alpha说的浑话。

    什么有些小omega只有抱着喜欢的alpha衣服才能睡着。

    霍舟当时差点骂顾清不知检点。

    但还是把外套脱下来,宽大的外套罩在顾清瘦弱的肩膀上,小脸更加可怜,一步三回头,让他早点回来。

    当时霍舟就知道,顾清爱他,爱惨了。

    *

    顾清把霍舟的衣服叠整齐,虽然大部分他不会再穿,毕竟是霍家公子,根本不会记得自己有多少件衣服。

    顾清笑,也因为这样,才让他有机会收集到许多信息素吧。

    他仔细清理房间每一点信息素,这是他做惯了的事,也因为这样,他才能活下来。

    但这次收集到一半,顾清顿了顿。

    不需要收集了,他以后不用霍舟的信息素就能活下去。

    在霍舟身边这么多年,他一直在找代替霍舟信息素的办法,总不能一辈子凑在霍舟身边。

    初中开始,霍舟就讨厌自己,但是他心很软,就算是讨厌,也没有说明白。

    如果识相点,早就该离开,但他想活下去,不管霍舟再讨厌自己,也要留下。这一打扰就是七年时间。

    好在事情有转机,他研究出来的药物,可以代替霍舟的信息素,除了一点点副作用之外,别的问题都不大。

    以后的时间他再也不会打扰霍舟。

    顾清顺手把剩下的家务做完,房门被敲响,是搬家公司的人准时到了。

    他行李并不多,只是各种专业书跟资料装满几个箱子。

    在这里的三年时间,顾清每天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不让霍舟讨厌。也很少留自己的东西在客厅,本来就是偷偷在霍舟身边,哪能侵占太多地方。

    虽然霍舟不会在乎,他像所有的天骄之子alpha一样,根本不会在意这些细枝末节,更不会知道角落里的小老鼠,靠着他的信息素多活了这么多年。

    顶多在顾清舔舐霍舟衣服上信息素不小心被霍舟看见,暴怒骂他不要脸之外,剩下时间根本不在意他做过什么。

    顾清原本想当面跟霍舟道别,道谢。

    但霍舟并不想听,也许自己偷偷离开,才不会继续给霍舟添麻烦。

    自己离开,霍舟应该会觉得很轻松吧。讨厌的小跟班终于识相自己离开。

    房门彻底关上,隔绝了房间里的阳光。

    *

    霍舟公司,会议室。

    霍舟手机闪了闪,被他强行按掉,会议在最重要的时候,他没心情看别的东西。

    直到深夜,酒宴散去,魏荣华按着太阳穴抱怨:“这些人谈生意太能喝了,连着四五天,都不累吗?”

    魏荣华说完,见霍舟不搭话,心下奇怪。

    魏荣华扫了一眼,只见霍舟手机上的短信让他出一身冷汗。

    【顾清:我搬出来了,以后不会打扰你,很感谢你这么多年的照顾。】

    第2章

    霍舟第一次意识到顾清有多喜欢他,是在初三毕业那天。

    封城一中的学生,要么家世好,诸如霍舟,魏荣华,家里在京市都说的上话。要么像顾清这样,早早分化成omega,受到联邦政策保护。

    他们不用担心高中,甚至大学的事。

    这些潜规则顾清并不知道,所以显得格外努力。

    初三的狂欢他没有参加,乖顺的抱着霍舟的衣服,在旁边看着他们玩。

    霍舟没怎么在意这个小跟班,眼神不由自主跟过去。

    见他傻乎乎的被一个满身酒气的alpha喊走,手里还不忘拿着他的外套。

    那个alpha比霍舟大五岁,但被霍舟按在洗手台,头破血流半天起不了身。

    就这样了,顾清还抱着他衣服,眼神倒是没有害怕,只是仅仅攥着怀里的衣服,像是有人要跟他抢一样。

    这场狂欢是在救护车警铃下结束,霍舟头一次展现出顶级alpha的实力。

    没有人会指责他,不管因为他爆发出的强悍,还是他姓霍。

    那个意图侵犯未成年omega的alpha直接被送入监狱,关于顾清的流言没人敢提起。

    顾清通通不知道,他眼里只有霍舟的衣服。

    霍舟当时就明白,顾清这个人喜欢他。

    *

    “祖宗,大哥,霍总。连着加班一周了,你就算不休息,也要让员工休息吧?”魏荣华头一次觉得自己跟着霍舟开公司是个错误决定。

    同样是A,那也是有区别的。霍舟这种顶级alpha,是他这种普通A也比不上的,都说霍舟应该去军部,他身体跟精神的强悍在联邦至少排名前几。

    魏荣华一个A都撑不住这么高强度的加班,更不要说满公司的beta。

    霍舟眼神冷漠,隐隐的戾气就要藏不住。

    “你们下班。”

    魏荣华顿了顿:“要不我找顾清问问?”

    这个名字一提起,霍舟办公室的电脑又遭殃,魏荣华只能先离开,让员工先下班。

    顾清搬走一周了,这一周没有任何消息。

    按照以前顾清的习惯,两天不见霍舟就会打电话过来,又或者直接杀到霍舟身边。

    魏荣华甚至都跟前台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