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7

分卷阅读17

    到顾清身边,伸手想帮他拿背包,顾清楞了下摇摇头。

    “讲的很好。”顾清跟酆昭并肩走出去,完全么没注意到魏荣华欲言又止的眼神。

    等教室人走的差不多,霍舟才道:“他那时候选修这节课是因为我。”

    霍舟语气平淡,却像隐藏在深海的巨兽,缓缓在辽阔的海域上飘荡,只等一个时机,就会让周围飘散血红的气息。

    魏荣华硬着头皮建议:“你要是离不开顾清,那咱们就追回来。对你来说太简单了。”

    “是他离不开我。”霍舟闭上眼,这话他说过许多次,这次却没有以往的底气。这几日睡梦里,都是顾清那句结束了。又或者是高中时期,他闯入顾清家中,见他正抱着自己衣服深深吸气。两种梦境交织在一起,让霍舟不敢睡觉。

    “走吧,我今天就有新助理了。”

    刚到公司,人事就把新助理领过来,没等人事介绍,霍舟眉头紧皱:“换人。”

    全舒浑身僵硬,他明明什么都没做,为什么就要换人?

    人事立刻带他走,反正是总裁助理,一切都要总裁看的顺眼。

    “为什么,我做错什么了?”全舒不敢置信,他人生中最挫败的事都在两个人身上,一个是顾清,另一个就是霍舟。

    “要有个原因吧?你是不信任我的工作能力吗?”全舒拼命解释,他不能接受就这么走人。

    人事怜悯看着新来的实习生,好心提醒:“公司都是霍总的,还需要别的原因?”

    霍舟本来心里就有火,开口道:“不接受追求者在身边。”

    “那顾清呢?他怎么就能在您身边,我向他请教了怎么照顾您,您给我一个机会可以吗?”全舒的厚脸皮让人事有点惊讶,现在的omega都这么奔放?自己招聘来一个什么人啊。

    但全舒觉得自己现在像是为爱情所向无前的勇士,他为了爱可以做很多事。他不卑微,他有最好的理由,爱情。

    霍舟看向全舒:“向他请教怎么照顾我?他还跟你说了?”

    霍舟觉得自己要气疯了,好一个顾清,真厉害,自己走了还有接班人是吧。桌子上的文件被霍舟扔到地上:“自己都没成功,还来教别人?他有什么脸?他配吗?”

    办公室的声音传到外面,整个公司胆战心惊,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偷偷摸摸往里面看。

    全舒咬牙:“对,顾清能照顾好,我也可以。”

    “会个屁,现在给我滚出去!”霍舟气的没法说话,抓着车钥匙直接去京大。

    还在实验室的顾清直接被霍舟拉到门外,引来不少人瞩目。

    “来我公司做助理,工资随便说个数。”

    第13章

    霍舟掌心很烫,触碰到顾清手臂让他下意识躲开,这种滚烫来的不正常。

    “碰都不想碰我?”霍舟眼睛带着血丝,质问眼前的人。

    顾清抿唇:“你易感期到了。”

    往常霍舟的易感期来的没有这样迅猛,他几乎忽略这件事,但现在滚烫的皮肤跟发红的眼睛,都证明他的易感期即将爆发。

    顶级A公众场合爆发易感期,跟当街耍流氓没什么区别。霍舟脸色变化:“送我回家。”

    这种情况下,谁也不知道他易感期什么时候爆发,如果赶在开车途中,一定会酿成大祸。顾清立刻从他手里拿走车钥匙,顿了顿:“去我宿舍吧,只有我自己在住。”

    到时候把他关在宿舍,自己出门就是了。

    霍舟深深看一眼顾清,开口:“你要留下来。”他本能知道,顾清肯定会走。

    霍舟又加了句:“帮我准备食物跟水,在客厅等我。”

    易感期的alpha都是这样,蛮不讲理,顾清手底下已经在跟霍家庄园李叔发消息,嘴上却道:“好,我们快走吧。”

    就近住宿舍是最好的选择,不到五分钟就能到。霍舟眼睛变得血红,这就是从来没找omega安抚过的alpha,他把自己多年的欲望压抑下去,爆发时总会来的迅猛。

    “你有没有想过去医院找安抚omega?”顾清提议,“上次我找了安抚alpha,效果很好。”他从来没有那么舒服过,遵循身体自然安抚,确实比强压欲望好受的多。

    霍舟闭上眼,脑子里一闪而过私人医院里原本要给他顾清的信息素,那时候他让医生扔了。这会听顾清说安抚alpha效果很好,霍舟抬抬嘴皮:“你喜欢就好。”

    这话颇有些阴阳怪气,顾清摸不清头脑,在冰箱搜刮不少东西放到卧室:“暂时先吃这些,我再去买别的。房间防护措施已经开启,不用担心信息素泄露太远。”

    霍舟两只手指夹起面前的薯片跟方便面:“吃这些垃圾?”

    顾清脸一红:“朋友的。”

    “你还有朋友?”

    “室友,我师兄。”顾清咬牙,“别问了,快闭嘴吧。”

    霍舟抬眼看他,顾清少有这么顶嘴的时候,霍舟倒是没发火:“去吧,给我两天时间。”

    他冷静的不像要爆发易感期的alpha,只有靠近他才能感受到灼热的气息。

    顾清一步三回头,随口道:“时间来不及,你自己换床单吧,柜子里有干净的。”现在的床单被套都有他身上的味道,如果霍舟不喜欢就换。

    宿舍门被关上,李叔正好赶到,身后的人带了全套物资,高热量食物,压抑性药物。

    “李叔,这里就交给你,我走啦。”顾清压低声音。

    没等李叔回答,里面传来霍舟压抑的怒吼:“不准走!”

    看来属于alpha的易感期已经正式到来,顾清随口:“没走。”

    “但你想走。”

    两人对话十分小学生,李叔笑:“霍少,顾清少爷在外面也没事,而且你易感期可能会影响到他。”

    没过一会,从门缝递出霍舟的手机:“帮我跟公司打个招呼,如果有空的话去处理下那里的事。”

    在李叔的笑意中,顾清无奈接下,这种情况应该要工资对不对?

    霍舟易感期来的突然,顾清只好开霍舟车去他公司暂时坐镇。

    “你怎么来了?”魏荣华有些惊讶,“霍舟不在。”

    魏荣华刚安抚好公司同事,毕竟他们大老板怒气冲冲离开,让公司上下议论很久。

    顾清叹气:“他易感期。”

    怪不得脾气来的快,人也走的快,不过魏荣华楞了下:“他去找你了?”不然顾清怎么知道易感期的事,但最奇怪的是,一个易感期的alpha去找他熟悉的omega,竟然什么事都没发生?

    怎么也解释不通啊。

    除非说霍舟控制alpha欲望的能力已经达到最强,魏荣华再次感慨,这样的人真的应该进军部。自己算alpha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