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3

分卷阅读23

    上线的新闻头版只是警告,这些人掌控媒体喉舌,笔尖随意颠倒黑白。如果安科顶不过这些压力,就真的要如他们所愿。按照那些人往常的作风,应该会找安科身边的人下手,照片里的顾清就是最好动手的对象。

    霍将军开口:“放心,你在这里住几天,外面知道什么意思,不敢再找你麻烦。”

    “但是他们会继续找安科的麻烦?”顾清眉头紧蹙。

    “嗯,耐药细菌牵扯利润太大,他要是这关都过不来,真正上市之后问题会更多。”霍将军问道,“你们怎么认识的。”

    话音落下,霍舟扭头盯着顾清的脸,不转一瞬看着。

    顾清顿了片刻:“他家人跟我爸妈认识,以前都在R国。”

    “技术从R国带出来?”霍将军坐直,R国算是如今全球一片净土,里面的科研所能心无旁骛发展技术,如果耐药细菌是从R国带出来,倒是可以解释安科为什么会有这么高水平的技术。

    “嗯。”顾清点头。

    了解完情况,霍将军坐车回军部。顾清跟霍舟从书房出来,脸色都不算好。顾清主要是在想耐药细菌的事,他是躲起来了,安科那怎么办。

    他没留神,霍舟跟着进客房,眼眸微敛:“安科昨天给你的是什么?”

    这话没头没尾,顾清不知道霍舟在讲什么。

    “那张卡。”霍舟靠近,紧紧盯着顾清,双手插口袋摩挲下皮夹。

    顾清懒得理他,窝在小沙发里,头靠在椅背上显得有些累:“你出去吧。”

    出去?顾清现在真厉害,都敢赶他走了。

    霍舟不是听话的人,看了一圈,客房除了床只有顾清的那个小沙发能坐,干脆站着道:“他为什么给你卡,就算是旧相识,还有见面给卡的?”皮夹在口袋被霍舟捏的有点发热,他也有卡,很多卡。

    说到卡顾清想起另一件事,直接伸手:“你的卡给我。”

    霍舟愣了下,皮夹递到顾清面前,所有卡都在。他的角度看着顾清宽大的领口白色肌肤若隐若现,刚挪开眼,顾清确认卡号,已经拨通银行电话。

    “嗯,换支付密码,换预留手机号。”顾清迅速报一连串数字,霍舟都不知道那是什么。

    顾清刚说完,银行应该是查了信息:“先生,您说的卡号是霍舟先生的吗?”

    “对。”顾清道,“他在你们银行开的卡,需要去柜台办理这些东西?”

    “不用的先生,您方便的话我们随时可以□□。”银行客服迅速道。

    霍舟按住顾清手腕:“为什么要换密码跟手机号?”

    客服那边也支起耳朵,想听听原因。

    “你银行卡都是我设的密码,手机号也是我的。”顾清叹气,“不怕我偷你钱?”

    “随便。”霍舟拿过电话,“不用来了。”

    手机挂断直接扔床上,霍舟继续追问:“还没说安科给你的什么卡?比我的卡还厉害?”

    顾清看霍舟一眼,指着手机道:“拿回来。”

    两人僵持不下,顾清眼神带了不耐烦,闷声道:“跟你没关系,我都要烦死了你还烦我。”

    霍舟冷着一张脸,摔门离开。从今天凌晨两点到现在,都为他的事连轴转,现在问个问题都不回答,就应该把他扔回宿舍楼,让那些狗仔烦他。

    寒风吹到霍舟脸上,他在花园里冷静半小时,这才上楼,就听见顾清声音传来。

    “哥,你来我接我走吧。那些事不应该你一个人承担,我帮你。”顾清声音听不出刚刚的烦躁,平静许多,“安科哥,我能帮你,相信我。”

    电话挂断,顾清拉着行李箱出来,刚好撞到满脸寒霜的霍舟。

    “我先走了,谢谢霍将军照顾,但那些事是我跟安科的,不能让他一个人面对。”

    第18章

    是我跟安科的麻烦,是我们要面对的。

    霍舟很想问到底发生什么,能让眼前的人变得这么陌生。霍舟手指无意识捏住顾清手腕,见他低着头,连看自己都不敢。

    “小清,霍少,你们怎么突然回来了。”吕院长送霍腾上学回来,柔弱的omega声音,在这个家显得有些突兀。

    看样子她想说些家常,霍舟嘴唇动了动,先一步出门。

    吕院长没敢留人,反而慢慢走到顾清身边,轻声道:“小清我是喜欢你的,能进霍家不容易。他们这种家庭既然给咱们这种家世平凡的omega机会,就一定要挤进来,即使缝隙再小,也要咬牙进来。你明白吗?”

    吕院长柔弱的声音让顾清后退半步:“不用了。”

    “咱们是一样的,为了进来不择手段。这个家里谁都能看不起我,你不行。”

    顾清拖着行李箱,欲言又止,干脆淡淡笑下:“至少我不会故意泄露自己信息素,让救了自己的alpha反而被污蔑。”

    这话骂到吕院长最在意的地方,她脸色五彩斑斓,强忍怒意。

    顾清抬眸看着院子里的霍舟,他很怕变成吕院长,为了目的不择手段。但事实上他就是在利用这个好心的alpha,把他当药,当救命稻草。

    顾清走过他身边,霍舟顺手接过箱子,开口:“怎么了?”

    “没事。”顾清低声,“谢谢。”

    门口安科派来的车已经到了,霍舟帮他把行李箱放好,目送狠心的omega离开。

    车里的安科看看他们俩,等顾清坐到自己身边,又指了指车外的霍舟:“不告别?”

    安科手里还有很多文件,显然是抽时间来接他。

    “不用。”顾清平复心情,车子启动他才发现霍舟的围巾还在他身上。

    顾清下意识往后看,霍舟出来的快,只穿件深色毛衫站在外面,目送他离开,眉头皱的厉害,脸色更是冷冽。

    “等一下。”顾清推开车门,把围巾还回去,“再见。”

    车上,安科一直看着他,见顾清情绪低落,安慰道:“以前的事都过去了,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跟着他,谁没点年少轻狂。”

    药的事只有顾清跟他爷爷顾甲知道,大家都以为顾清是有了药之后才回国生活。顾清只能笑笑:“是我欠他的。但凑太近不好,会让人误会。”

    特别是霍舟最近做的事,一点点挑开顾清的情绪。今天彻底在吕院长这小小爆发。

    安科忍不住揉揉顾清头发:“小朋友,别想了。”

    安科把顾清接到他京市临时的住处,难得不好意思:“来之后也没找个正经房子,有点乱。”

    房子不算小,大居室的三室一厅,东西略微简单了点。

    安科让顾清先放行李,他继续回邮件。背地的那些人想整他,挫他的锐气,更想在许多繁琐的申报程序上卡他的文件。很多东西都需要安科亲自处理。

    “这个写法